還記得自己各種第一次嗎?

時間 2021-10-28 01:11:49

1樓:於秋

小學第一次寫作文,題目就是「第一次……」,週末作業,周一早上交,我不會寫,我兩個哥幫我想的,第一次賣雞蛋,因為小時候家裡養雞,其實內容蠻不錯的,可是周一來到學校,我發現同學們寫的都沒有賣雞蛋的,我就覺得很丟人,然後讓交作業的時候我說我沒寫,結果被老師罰在教室外補寫作文……

回到家我沒敢給我哥說我沒用賣雞蛋那篇作文,也沒敢說我被罰了……

後來每次想起來都挺覺得自己挺不好的吧,小小年紀竟然就好面子、嫌貧愛富什麼的,有些討厭那個時候的自己的吧,所以一直挺記憶深刻的。

2樓:白桃快樂水

那必須記得,第一次坐飛機我的天吶,簡直焦頭爛額,不知道該怎麼辦,乙隻再問工作人員,還一邊跟我爸報備,生怕被自己丟了,也害怕上錯飛機,或者誤機。現在想想還是亂亂的。以後還是少出遠門的好.

3樓:此刻

第一次去上學,揹著母親自己縫的書包,乙個人就去上學了(時間很久了,印象裡是這樣),當時學校離家走路大概是5分鐘的路程,那時的天氣太好了,和現在比起來就像剛擦過的玻璃,下午放學回家,火紅的太陽襯著天空格外好看,在院子裡,有個木頭梯子,旁邊是一口搖井,坐在梯子上,看夕陽西下,無憂無慮。

4樓:可樂要加冰

我記得很多我和女朋友在一起的第一次。

我是個特別喜歡留念的人,也特別願意吃醋。

許許多多第一次我都願意和我女朋友一起去做。

記得我一次為她去了海南。

記得第一次下飛機收到了她送的花

記得第一次和她住民宿

記得第一次我們倆去潛水

記得第一次我們倆坐水上摩托

記得第一次我們倆租車

記得第一次錄vlog

記得第一次偷瓜

記得第一次騎小電動闖紅燈

記得第一次為女朋友戴上項鍊

記得第一次我們倆買了情侶戒指

我們還有許許多多的第一次和許許多多的沒開始的第一次。

重要的並不是第一次的過程,而是第一次和你一起去做的人。

5樓:柃子月

自己第一次做饅頭,那時候還小,沒有仔細看大人做饅頭是怎麼做的,也不知道把麵發酵,就按照自己的理解,把白面用水和好,一塊一塊揪下來揉成饅頭的形狀,然後放進鍋裡蒸。蒸好之後發現饅頭特別硬,很難咬動,根本就不能吃。

這件事情被大人打趣了好多年,我爸總是會說我當年蒸的饅頭,用菜刀一砍,菜刀豁口了!

還記得第一次表白的ta嗎?

PANTO 記得啊。她說不上特別好看,但是她的幽默她的沒有心機總是很吸引我,讓我感覺眼前一亮。她很努力。還記得班級之間舉辦女子籃球聯賽,她是第乙個報名的。我看見她報名,我立馬去申請成為這次籃球聯賽的助理教練,為的是能多看她兩眼。我教她們三步上籃,大多數女生覺得繁瑣 我們班參加籃球聯賽的都是籃球白痴 ...

還記得第一次心動的感覺嗎,還記得那個她(他)嗎?

小北本人 可能,有點早熟?小學六年級的時候吧,轉去新的學校。他座位在我後面,當時我同桌是兩個男生,其中乙個還是以前認識的,但他們總是欺負我,太生氣了 結果有一次不小心頭撞到桌角了,我同桌們都在笑我,他卻問了我一句,沒事吧。後來,就,一見鐘情了,因為他不僅關心我了,而且,他真的超好看!對,我覺得他是那...

還記得你第一次獻血的經歷嗎?

知世小可愛 非常不好的經歷!差點把我搞死了 本人女,在校大二學生,身高168 體重57kg 接下來就是查血,第一次獻血,有點緊張,我就問查我血的那個醫生,我應該獻多少血?我問了3遍,他都只顧著和別人聊天!根本不理我,然後查完了血,我坐到了左邊的椅子上,乙個小姐姐給我查血,我又問了一遍我要抽多少血?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