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還記得你們的第一次心動嗎?

時間 2021-07-13 08:44:34

1樓:玲玲

在乙個夏天,我被轉學了!我第一次心動就在一瞬間開始了

他是乙個走讀生,他在別人眼裡肯能普通的不能在普通了,但是我覺得他好帥!能讓我心跳加速,說一句話我能高興好久而且還滿面通紅!他是數學課代表,我是語文課代表,從那時候開始我上課就沒得那麼認真了,老師再上面講課我就在下面不是走神就是傳字條。

他回家或來學校,我都會站在教學樓上看著他!但是我沒有給他表露出我的心聲!直到有一次學校開始傳他的八卦!

我心疼了,我最記得當時班主任在上面講課我和後面的同學聊天!最後被老師調了座位沒和他一組了!我也不知道他就無緣無故開始對我發脾氣,我當時火爆脾氣就起來了!

我們兩個吵了兩三天的架,上課我們就丟字條吵下課就開始開嘛!我心裡想你不是有喜歡的人嗎?你管我調不調走!

過後我告訴了我姐和我閨蜜!她們都知道有這樣的人物,也知道我的心思!但是我卻沒有告訴過他!

直到我們畢業也沒有袒露心聲!我以為不會再見了,因為我們都考在了不同的學校!直到有一天週末放假他卻來我學校了,我們又開始書信來往最後還是沒有勇氣給他袒露,直到我又要轉學去外地我就開始準備禮物送給他,我就想做朋友還是不錯的!

這就是我第一次的心動

2樓:週六週日

那是小學三年級的事情了吧

從那一年開始我就喜歡了他十年

小學二年級轉入本地最好的私立學校讀書

可是當時家裡條件並不好,只是家裡長輩重視教育,所以算是傾盡全力給我最好的教育

在私立學校裡,同學們的家庭條件都還是不錯的,穿著打扮,文具零食,都可以看出來,而我只是乙個穿著土氣相貌平平的農村人。好在當時成績名列前茅,也不算是受人排擠,但會有一些人在我面前刻意炫耀,而我也真的很單純,什麼都信。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緣分,他的座位永遠在我的前後左右)

(三年級)有一次,同桌的乙個男孩子和我炫耀,家裡有個寶葫蘆,說變什麼就有什麼,然後跟我炫耀家裡有什麼什麼,我就一頓哇塞在旁邊驚訝的不得了。(我腦子裡可能童話故事看多了,雖然吃驚但不懷疑真實度) 突然他扭過頭來,(很嫌棄的語氣)對那個男生說了一句:你家有寶葫蘆,我家還有木乃伊呢,我還天天抱著它睡覺。

然後我更加震驚了,我纏著他問:你家木乃伊什麼樣子啊?多大啊?

…各種。

後面忘了。 但這個細節我記得好清楚

現在回想起來,可能十年如一日的喜歡就是從那一刻開始心動的

十三年以後的現在,我依舊記得,那個給我講一些笑話,給我借漫畫書,甚至給我看紅樓夢裡尤二姐那一段露骨描寫的男孩子,有的時候一起打鬧,有的時候我會欺負他,有的時候他也會嘲諷我,但是我知道,他對我有過保護。

只不過後面是我自己犯了錯,卻讓他幫我承擔,導致了最後的陌路人。

還記得你們第一次見面的場景嗎?

不忘初心 第一次,從陌生到熟悉,從生命中沒有過的他到生命中每天都有他,這個過程,是甜蜜浪漫,還是心酸坎坷?那麼,你們還記得第一次見面的場景嘛?是好印象還是差評?是一見鐘情還是日久生情?記得第一次見老公的時候,他是一副笑臉出現在我面前的,他不愛說話,但是總是笑臉相迎,笑是他的代名詞,直到現在,他也是以...

還記得第一次心動的感覺嗎,還記得那個她(他)嗎?

小北本人 可能,有點早熟?小學六年級的時候吧,轉去新的學校。他座位在我後面,當時我同桌是兩個男生,其中乙個還是以前認識的,但他們總是欺負我,太生氣了 結果有一次不小心頭撞到桌角了,我同桌們都在笑我,他卻問了我一句,沒事吧。後來,就,一見鐘情了,因為他不僅關心我了,而且,他真的超好看!對,我覺得他是那...

還記得人生第一次砰然心動的場景嗎?

是在夢裡誒。高中時的好友站在我們教學樓通向外面小路的出口,兩邊是半人高的綠化帶,背後是掩映在綠樹裡的磚紅小樓,瘦瘦高高的他轉身向我微微伸出手,白日裡似乎周身都有柔和的光。醒來後第一次感覺到心動。轉眼過去快十年了,物是人非,只有這一幕場景我依然記得清楚。 特意搜到這個問題來回答的,只是想紀念一下 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