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你們第一次見面的場景嗎?

時間 2021-06-24 01:54:20

1樓:不忘初心

第一次,從陌生到熟悉,從生命中沒有過的他到生命中每天都有他,這個過程,是甜蜜浪漫,還是心酸坎坷?那麼,你們還記得第一次見面的場景嘛?是好印象還是差評?是一見鐘情還是日久生情?

記得第一次見老公的時候,他是一副笑臉出現在我面前的,他不愛說話,但是總是笑臉相迎,笑是他的代名詞,直到現在,他也是以笑示人,給人一種獨有的親和力,讓人想要和他接觸!他給我的第一印象是:沒有多帥,身材矮小。

也就比我高幾公分而已,我卻知道他是個踏實的人,不浮誇,當時他是個和朋友一起去找朋友的女朋友,我們也就這樣認識了,卻並沒有多少交集,不過久而久之,他們經常來店裡,我們也就一來二去熟悉了,關係也就是再普通不過的朋友了吧,誰都沒有任何想法!

哪知道一年後我們居然有了如今的關係!要知道那一年也不要錯過!感覺還挺可惜的,明明我們早就相遇,卻錯過一年!

還好老天沒有放棄我們,讓我們再次相遇直到現在相守!現在我倆回想起當時的場景,感覺就是昨天一樣,回首望去,時間過的真快,可當下覺得就很慢,一天一天的熬著,就像現在,還有兩天出月子,我覺得怎麼就那麼難熬

你還記得你們的第一次見面的場景嘛?都來回憶一下吧!無論甜蜜還是心酸,那都是經歷過得,值得我們回憶!看著身邊的他,好想對他說一句「果然是你!我愛你!」

還記得你第一次抽菸的場景嗎?

婕婕大王 瀉藥那記得那年是初二也就是5年前,我和喜歡的女孩子表白被拒絕,和朋友一起到社群的草坪吹風 我們住在輔導站 我和他說起聊天記錄上的語言,他遞過來一根煙問我要不要抽,我想了想這也是失戀了吧,然後學電視上點菸,火機打了幾次就是燃不起,我朋友看不下去了說點的時候要吸,點起後煙霧進入我的口腔,不緊不...

你們還記得自己第一次相親是什麼場景嘛?

小鴨小蘋果 大學畢業一年後就開始相親,是被我媽騙去的 年前我媽跟我透露了一下,我爸的師娘要給我介紹物件。我明確表示拒絕,結果正月裡我爸媽去師娘家拜年,以他的師傅師娘相見我和弟弟為由把我騙去了。開始我還沒發現,畢竟沒經驗,結果我發現的時候男方的七大姑八大姨已經圍著我坐了一圈,幾乎趴到我臉上拿放大鏡看我...

你們還記得和男朋友第一次見面做了什麼嗎?

蘇蘇子 那時候還在上中學,我倆第一次正式見面,是在乙個晚上,但是見面之前我倆都認識,我倆乙個小學,而且小學我比較虎,他還給我起了外號 外號就不說了,嘻嘻 然後我倆中學之前我都不知道他和我乙個學校,直到我好朋友說他物件班有乙個男生挺帥的,給我介紹一下,我倆見面都驚了,真的似曾相識,他變帥了,他也說我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