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人生第一次砰然心動的場景嗎?

時間 2021-05-08 21:24:16

1樓:

是在夢裡誒。

高中時的好友站在我們教學樓通向外面小路的出口,兩邊是半人高的綠化帶,背後是掩映在綠樹裡的磚紅小樓,瘦瘦高高的他轉身向我微微伸出手,白日裡似乎周身都有柔和的光。

醒來後第一次感覺到心動。

轉眼過去快十年了,物是人非,只有這一幕場景我依然記得清楚。

2樓:

特意搜到這個問題來回答的,只是想紀念一下

這個應該是分割線吧,,

大概是初三的時候吧,他是我前桌的同桌,我們經常在一起打鬧玩耍什麼的,時間久了就偷偷喜歡上了,後來有一天,天氣特別乾燥,嘴唇開裂了,,他大概注意到了,下課的時候去給我買了一支唇膏,夾在我的課本裡偷偷給我的,我翻開書的時候有點激動,迅速地把它塞到口袋裡了,手裡握著那支唇膏,至今還記得當時胸腔裡的心劇烈跳動的感覺,那種感覺多年後再也沒有過

那種發現自己喜歡的人好像也喜歡自己的感覺真的很激動

3樓:

初一的篝火晚會,他站在舞台上帶著他富有磁性的聲音報著幕,穿了一身白西裝,報完幕,他伸出他的右手,讓身邊的另乙個女生先走,就像白馬王子一樣。那個時候我的心感覺漏了一拍,那種心跳的感覺現在都還忘不了,我喜歡男生穿西裝,應該是因為他吧。估計那天晚上很多女生都心動了吧(她們的尖叫聲出賣了)

還記得初二有一次上英語課,老師叫他起來讀後面的文章,那天正好是下午三四點,太陽透過窗戶撒在他的身上,我坐在他後面,聽著他那標準的發音和磁性的聲音,簡直帥呆了,雖然只是背影。

4樓:Sherry清酒

記第一次真正認真喜歡過的乙個男生

認識第四天,晚上送我回宿舍,他看著我,我害羞低頭刷宿舍門禁,推門進門,我回過頭,他的眼神還在。這次我沒有閃躲,我們眼神對視了3秒。我的心當時就麻了。

後來諸多原因,我們沒有在一起過,但是那個怦然心動的感覺,我現在好懷念。

5樓:

問題之怦然心動是關於愛情的吧。

小學六年,沉迷學習難以自拔。

初中三年,學習屈辱愛憎分明。

初戀是三年高中同班同學,開學第一天,看見她的第一眼(從進門持續到坐下、學習),萌妹子乖孩子小美女的樣子(我說是就是),努力了近兩年才表白才追到,不想多描述了,當初的怦然心動的感覺永遠銘記,關於愛情。

999,於小豬,逗比。

不關於愛情的怦然心動是什麼感覺

「愛憎分明是本色,疾惡如仇不寬恕。」

續範亭《延安五老》

6樓:長卿

於千千萬萬人之中遇見的一位故人,於千萬年之中,時間的無涯的荒野裡,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沒有別的話說。即便是驚鴻一瞥,感覺像是昨天,又好似隔了好幾世紀……

7樓:

是冬天,剛剛擠上在北京的二號線地鐵,上車時候的驚鴻一瞥,看到乙個姑娘,臉蛋乾乾淨淨,帶著耳機,揹著書包站在靠裡的地方。一瞬間感覺時間凝固,所有的聲音都消失了。

三四年過去了吧,早就忘了姑娘的模樣,但是當時一剎那的寂靜還是記得很清楚

8樓:Summer Flower

初中,我坐第一排,他坐最後一排,不明原因的特別想回頭看他一眼,回頭了,發現他也在看我,四目對視~~

啪,心漏掉了一拍

第一次體會心動的感覺

9樓:

第一次喜歡上某人不是怦然心動的,而是相處久了,慢慢的有了好感,喜歡和她在一起。她也慢慢對我有了好感,自然而然的手就牽到一起了。

你是否還記得自己第一次心動的感覺和場景?

靖靈 我喜歡我同桌。我記得那個時候我們才剛剛有點熟,體育課剛下我就和乙個朋友一起從操場慢慢踱步回教學樓上課。她好像和另外的朋友在打羽毛球,下課了都沒看到她。結果,走著走著,就猝不及防地被她從背後抱住了,她可能是剛剛跑著過來的有點喘氣,然後呼吸噴到我脖子,癢癢的,有點熱也有點香,真的,她好香啊,我鼻尖...

還記得你第一次抽菸的場景嗎?

婕婕大王 瀉藥那記得那年是初二也就是5年前,我和喜歡的女孩子表白被拒絕,和朋友一起到社群的草坪吹風 我們住在輔導站 我和他說起聊天記錄上的語言,他遞過來一根煙問我要不要抽,我想了想這也是失戀了吧,然後學電視上點菸,火機打了幾次就是燃不起,我朋友看不下去了說點的時候要吸,點起後煙霧進入我的口腔,不緊不...

你們還記得你們的第一次心動嗎?

玲玲 在乙個夏天,我被轉學了!我第一次心動就在一瞬間開始了 他是乙個走讀生,他在別人眼裡肯能普通的不能在普通了,但是我覺得他好帥!能讓我心跳加速,說一句話我能高興好久而且還滿面通紅!他是數學課代表,我是語文課代表,從那時候開始我上課就沒得那麼認真了,老師再上面講課我就在下面不是走神就是傳字條。他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