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她這樣的傻女人是普遍存在的嘛?為什麼? 這個超級傻的女人她應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29 22:32:07

1樓:齊人

沒見過,網上倒是很多,可能是男性YY出來的,比這個可「賢惠」多了,比如用自己的工資養男方全家,家務全包還不准用洗衣機吸塵器,跪地上給公婆洗腳,老公出軌自己淨身出戶,侍候小三小四等等。怎麼辦,讓這樣的女人有好下場那女性永遠被踩腳下,要創造幸福和尊嚴全靠自己。

憑她以前的作為,要想自救幾乎不可能。我聽一男性說,(未婚),今後肯定是要出軌的,他希望自己悲換老婆時不要離婚,老婆最好去自殺。這是他要的愛。要嗯當賢妻良母的,掂量一下哈。

2樓:會飛的時光

孩子跟誰姓就是母親說了算啊,我記得我生完孩子有乙個孩子跟誰姓簽字同意書,跟誰姓就是媽媽說了算的,這有什麼難。離不離婚這件事,我感覺咱們外人不好判斷,不能說幹更多的家務出更多錢就屬於婚姻不幸福,但是得她自己拿出魄力,爭取到自己該有的權利。

3樓:北落師門

有什麼好哭的,自己選擇的路,後果自己承擔呀。婚前一味妥協,一味討好,屬於自己的利益不爭取,生孩子前,還提的要求不提,現在孩子生了,再說這些為時已晚。婆家知道女方好欺負好拿捏,肯定死命拿捏呀。

女方除非生忘孩子做完月子,自己心狠一點,去上班,給孩子為奶粉換尿不濕,買所有小孩生活用品,都讓孩子爸負責,自己管好自己,才能從這種坑里爬出來。可我猜測女方做不到的,她的性格就是這樣,現在這種生活才剛剛開始,以後沒工作,還要在家帶孩子,可能小孩上小學,她都不可能從孩子這個枷鎖掙脫出來。

萬物聯絡是普遍存在的嗎?

吳東 世界是普遍聯絡的,設想乙個孤立的事物,永遠不與其他事物發生聯絡,那麼一定無法被人類所經驗 或者量子物理所說的測量 無法被人認識,那麼他一定在人類的經驗世界之外。哥本哈根學派 量子物理的正統解釋 認為,這個與我們相聯絡,由我們的測量 認識方式 決定的經驗世界就是我們世界的全部,就是客觀實在。對我...

現在鐵路派遣工是普遍存在的嗎?

1 目前所有鐵路局客運段乘務員等崗位基本都是派遣合同,因為單位招聘只招聘派遣合同,不直招正式合同,想轉為正式直簽合同可以參加技能比武大賽 轉正考試等。不管你是中專 大專 本科等學歷,只要面試的是乘務員都是只能先從派遣的幹,幹滿一年後可以考正式工。不可以直接進去就是正式工。花錢找關係也沒用!2 部分地...

有哪些普遍存在的認知錯誤?

牽著蝸牛跑步 不要在大學裡面談戀愛,畢業後你會遇到更好的。我認為這句話簡直就是害人語錄,雖然我並沒有深受其害,但是我能感受其中的傷害原理。同屆入職一所公司,男多女少,並且女生質量一般,入職後發現,你的生活圈子大部分都是你的同事,你能接觸到的異性,要麼就是你還有聯絡的女性同學,要麼就是你的同事,跟外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