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鐵路派遣工是普遍存在的嗎?

時間 2022-01-17 07:37:38

1樓:山東中乘旅服乘務

1、目前所有鐵路局客運段乘務員等崗位基本都是派遣合同,因為單位招聘只招聘派遣合同,不直招正式合同,想轉為正式直簽合同可以參加技能比武大賽、轉正考試等。不管你是中專、大專、本科等學歷,只要面試的是乘務員都是只能先從派遣的幹,幹滿一年後可以考正式工。不可以直接進去就是正式工。

花錢找關係也沒用!

2、部分地區派遣公司也是國企,比如蘭州、福州、南昌等地。相當於國家單位自己給自己派遣,這種是屬於規避用工風險的一種方式。

3、乘務員諮詢報名看我主頁或者搜山東中乘旅服

2樓:曾祥春91888

除了行車和司機等一些關鍵崗位,售票,客運,列車乘務員,車輛,行包大部分都是勞務工。

3樓:尼采的陷落

你說的是勞務派遣工吧?

客運段跑車的應該基本上全都是了吧,工務段用民工幹活一直都是,車務段好像沒有(裝卸工算不算?),機務段我感覺不可能,電務段好像沒民工,車輛段不清楚。

要說普遍,現在是普遍了,因為好用啊錢還給的少,嘻嘻

4樓:南昌高鐵站安檢

是的,高鐵站安檢員,餐吧乘務,乘務員,乘警,輔警,檢票,售票,VIP接待,站務員,這些崗位都已經是勞務派遣了,所以想進高鐵站工作還是特別簡單的。(這個我只說給那些初中到大專畢業的學生聽,因為現在勞務派遣屬於國家大力支援,所以已經慢慢的普遍存在了,我就是通過勞務派遣進去高鐵站工作的現在在南昌高鐵站做安檢的崗位。)

萬物聯絡是普遍存在的嗎?

吳東 世界是普遍聯絡的,設想乙個孤立的事物,永遠不與其他事物發生聯絡,那麼一定無法被人類所經驗 或者量子物理所說的測量 無法被人認識,那麼他一定在人類的經驗世界之外。哥本哈根學派 量子物理的正統解釋 認為,這個與我們相聯絡,由我們的測量 認識方式 決定的經驗世界就是我們世界的全部,就是客觀實在。對我...

「質量」是普遍存在的嗎?是意識和物質的本源差異嗎?

關於你說的物質必然有質量 體積,這毋庸置疑。這句話是有問題的。根據質能方程,E mc2,質量就是能量,高能粒子相撞都能產生新的物質,場也是物質,看不見的電磁場也是物質。根據波粒二象性,有質量體積的粒子也會具有波這種沒有質量體積的狀態。 微電子有質量嗎?之前說原子不可再分,後來發現,還可以分成質子 中...

如今的90後跟父母溝通普遍存在代溝嗎?

武雨涵234 都有的小帥哥美女,因為世界裡,咱們不了解的事太多了,是真的,代溝呀只能理解因為我感覺吧,溝通差異化是一直存在的,但是我們的理解和協調互助的是不 時光浮現 代溝,不存於哪個年代,哪代人,只能這麼說,父母與子女之間,幾乎就沒有人說沒有代溝的。就看父母與子女之間,父母能否與時俱進了解子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