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人生是怎麼出現偏差的?

時間 2021-05-29 22:26:56

1樓:天河明月

偏差這個詞,是不太科學的,因為嚴格來說,任何人,任何生物,他們在成長發展過程中,都會經歷很多自己願意或者不願意的變故,這是他們自身成長的一部分,究竟是對還是錯,這是無法用此概念來判斷的,只能說是幸運還是不幸運,或者抵抗住環境的侵害,還是被環境侵害。

2樓:畫冢 箐嵐

偏差,,,??很奇怪的形容唉,偏差表示你知道正確值,但因某種操作問題或者其他原因導致出現錯誤值。

然而,,,我他喵根本就不知道人生的正確值是啥,,可能最大的操作失誤應該是,,我沒投胎是個富二代,

3樓:許小十

我的岔路是好的偏差,畢業後,隨便找了個工作就步入社會了,接下來的2年過的都很不好,各種碰瓷,各種人心險惡,工資待遇也不好,根本沒有自己的時間,可以說生活過得很糟糕很負能量沒有Sunny沒有希望,第3年,我找了新工作,遇到了一群可愛的人,工作環境和收入是以前的好幾倍,工作之外我有時間看書,寫字,健身,交朋友,做自己想做的任何事,因為經歷過陰暗,所以更加珍惜現在的生活,我很感激曾經努力的自己,也很心疼那麼堅強的自己,不過現在好了,都過去了

4樓:Keep紀

感覺我的人生出現偏差就是從結婚開始,好像乙個人的時候有很多雄心大志,結完婚整個世界都不對了,慢慢的稜角被打磨銳氣也沒有了,整個人都變了,心態變了對待人生的態度也就變了,天天圍繞孩子鍋台什麼的,什麼理想都沒了

5樓:我性空山

在這裡借用一下呂子喬的台詞吧:

勇敢點別害怕,這就相當於有輛列車在你面前,列車員問你:小夥子你要上車麼?

火車早就開走了,你只能等下一輛,可是下一輛來了,你面臨同樣的問題,等了很久,別人都到西伯利亞了,你還在車站,管他呢!上去啊!

火車是朝前開的,去哪不重要,重要的是窗外的風景,等到你下車了你就會感謝我的。

因為就算有架飛機在你面前你也會二話不說上去的,因為,你嫌火車太慢了。

6樓:qid6t7st

人生之所以會出現偏差大都是經歷了未知意外的事故所導致的,但是到目前為止雖然小的方向會有一些偏差,大方向還是沒有出現偏差的。所謂不忘初心方得始終。

7樓:seven

高考吧高考分數比預計的少了40分,沒有被喜歡的專業錄上,還好現在在修那個專業的雙學位,希望彌補這個偏差,慢慢回到當初的人生軌跡上。

8樓:張翔

1、每乙個讓你產生超強短暫愉快感的事情,都會讓你人生出現偏差。如——吸毒、夜擼、賭博、菸酒等。2、每乙個可以提高自身卻讓你持續產生短暫難受感的事情,也會讓你人生出現偏差。

如——堅持健身鍛鍊、堅持讀書、堅持約束自我、堅持自己理想。3、沒有堅持自我價值觀,被社會他人或者家庭改變價值觀或者目標夢想,都會改變你的人生方向。

9樓:晨晨

我們沒有上帝的視角,是否出現了偏差,又或者是機遇的十字路口,換個角度想事情或許會有不同的答案。我們需要弄清楚我們想要的是什麼,然後便為著這個想要的東西一路向前,把所有的一切力量都向著它去使勁。

10樓:霍利.謝特

高中進入重點高中實驗班二班,開始成績優異,有一日物理課,小車追擊問題,後車於3秒後停止是正確答案,老師叫我,答3秒,叫女學委,答5秒,我就想:這也太菜了。 過兩天再學習也趕趟,然後過了乙個月就跟不上了。(^)

11樓:西瓜呱

在高二出現了偏差吧。我本來是乙個不太喜歡說話的人,話說多了會頭疼。學習在班裡能排到前十吧。

在別人看來,是乙個既文靜學習又好的女生。在高二剛開學時學習還蠻好,然後老師就給我調來了個話特別特別多的同學,他跟我說話,我那個時候也不會拒絕,然後就巴拉巴拉整節課整節課的說,說了大概乙個月吧,成績下滑嚴重,一直在班裡四十多名徘徊,再也補不上來了!!!然後到高考都沒補上來,河南的,考了五百多分,上了個本省普通一本。

上了大學後,喜歡自己獨來獨往,認為學習是乙個人的事,與別人無關。

你是怎麼找到自己的人生使命的?

i007 妄圖用任何一種東西讓自己的人生充滿意義的做法,都是徒勞。上帝死了,不會再有巨集達敘事。如何破解?唯有告別不覺悟,也告別枯木禪,告別知行不合一才有出路。 流浪球鮑勃 如果吧人生使命,在具象化一些。個人覺著就是兩點。個人價值和社會價值。個人價值需要工作給你,你與家人存在一種互相的依賴。至於社會...

對於中醫,是我理解出現偏差還是根本是我看的資料不太對呢?

窴窴獠 中醫五臟和解剖學的內臟沒有一一對應關係,中醫基礎課程老師應該會解釋,古人是研究身體功能命名。比如脾,大體上是泛指消化系統,所謂脾主運化,從生理結構,可能包括脾胃胰腺大小腸的部分,還有無形的氣,所謂脾氣虛,就會覺得消化無力,腹脹。西藥廣告嗎丁啉,很形象。中醫也有歸脾丸,保和丸,香砂六君丸之類各...

癌症是如何改變你的人生的

倒沒怎麼改變我的人生,不過是改變了觀念而已。我姥爺因為血癌去年6月去世之前,我一直以為,不管別人怎麼死,我永遠不會看見親人的死亡。或者說,離親人的死亡都很遠。後來,去年6月24日,中考前十天。我到家給我媽報平安,她第一句話是 姥爺去世了。 畫船聽雨眠 大概就是,已經忘記了正常生活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