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你羨慕的人生是怎麼樣的?

時間 2021-06-06 22:12:15

1樓:

用兩個美人做例子。

藍潔瑛年輕時靚絕五台山,而今形容枯槁,不復當年神采;

王祖賢舊年月也風華絕代,如今隱居海外,沒有昔日美豔。

有人總要說什麼紅顏薄命,色身無常。

可看到當年傾城容貌,鏡中神技,還是讓人不禁擊節讚嘆,回味悠長。

所以我覺得,人一生哪怕只做一件驚豔到自己的事。或者春風得意哪怕只有三兩年。其餘時間就算平淡無常,就算痛苦寥落,也是值得。

我所羨慕的人生,大概就是回首過往,能津津樂道說起一件事來。也就是了。

2樓:蘇凱樂

迄今為止,我把所有喜歡做的事情都做了,並且除了戀愛和旅行,都已換成了錢。雖不多,夠生活。我數著日子和錢,等著永逝降臨。

出自矮大緊的如喪,第一次看到就很嚮往。

3樓:羅迷之

這個問題真讓人難過......因為我真的想不出來,說不上特別羨慕誰,每當這個時候我都會懷疑自己是不是厭世T^T 籠統的說,很羨慕那種活得很輕的人,就像漂浮在空中,沒有什麼牽絆。擁有的越多隻會讓他更自由~如果有完美的一天的話,我覺得種盆花就很好啊

什麼樣的人生是你所羨慕的?

妮可的小玫瑰 我最羨慕的人生,是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並且為之努力,與此同時可以隨遇而安,活在當下,知足常樂的人生。成功需要很多的汗水,也需要很多的運氣。因為運氣是一種很玄的東西,所以不是每種努力都有好結果,所以需要好的心態,能夠懂得人生本身有起有落,運氣也會有好有壞,這樣才能在繼續努力的同時知足常樂,活...

杜甫是乙個怎麼樣的人?

鹽選科普 聖這個字,在中國古代,那可不是誰都能用的。這是最高榮譽,必須是才華和德行兩開花的人,才會被稱為 聖 他們都是各個領域的帶頭大哥,比如 文聖孔子 武聖關羽 所以,杜甫能被稱為詩聖,可見他的地位有多高。下面,咱們就來講講這位詩圈的大聖人 杜甫。杜甫的一生,可以分為兩個階段,咱們乙個乙個講。上半...

白鹿是乙個怎麼樣的人?

方敏的呆子 怎麼說呢,我之前是她的狂熱粉絲哦。後來覺得她是乙個很輕浮的人,感覺把感情當兒戲的感覺。具體什麼事我忘了。有時候覺得她的vlogs有點做作,假。也沒啥了 粉絲別罵 真心吐露 白鹿是我前任的前女友,現在已經大一了。我高一的時候也就是三年前,前任把我綠了和白鹿在一起。我當時只知道他和乙個比我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