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男生一直保持曖昧不表明態度怎麼辦?

時間 2021-05-12 21:43:31

1樓:江戶川柯南

兩三個月了,有反饋有互動。

就直接問他怎麼想的你們的關係。現在的很多男生普遍沒有自信,不知道如何處理男女之間的關係。

其實牽不牽手這個問題倒不是重點,如果他是乙個鋼鐵直男的話,可能會因為珍惜你而不去跟你有進一步的接觸。

直接就問願不願意和你繼續。

2樓:joga0712

當個普通朋友不香嗎?

就是個認識的人而已。

一步確立關係,這也太緊張了,誰敢這麼搞物件,好傢伙!

目的性太強,如果你本身不是美麗動人資本豐厚,一般人可承受不了這個壓力。

那麼急吼吼的幹嘛,想趕緊結婚睡覺挖他的腎啊……

3樓:榴威

他的態度說明一切。

什麼態度?

猶豫的態度。

為什麼猶豫?在猶豫什麼?

兩個方面,

第乙個,如你所說,他對你有不滿意的地方。

第二個,他沒有遇到更好的。

所以,結論就來了,如果你很介意這個,放棄吧。

如果你不介意,(你大概會打斷我)

怎麼會不介意呢?他這是在養備胎。

可是,誰不是呢?

這山望著那山高,

可嘆,也許死在半山腰。

注意,他沒有明確拒絕你。

為什麼沒有拒絕,因為,你身上有吸引他的地方。

表面看起來,這是你的問題,實際上,這是他的問題。

他遇到的每乙個人,都一定是有不滿意的地方,同時又有吸引他的地方。

你盤點盤點身邊的每一對夫妻,哪乙個不是一邊吐槽一邊微笑,一邊無比鄙夷,一邊不離不棄。

這才是婚姻的常態,這才是人際關係的真諦。甜甜蜜蜜山無稜天地合乃敢與君絕,是戀愛腦,不是婚姻觀。

你不喜歡這種曖昧不清的關係。不清不楚,不明不白,談戀愛就表白,不表白,不放棄,吊著老娘,什麼意思,大老爺們,能不能給個痛快話。再拖下去,老娘要放棄你了。

話說,你等他表白,說明他有吸引你的地方,有打動你的點。

他現在在猶豫,如果你放棄,他以後大概率會後悔。他以後遇到的,大概率是,老師嘴裡的學生——一屆不如一屆。

你以後遇到的,大約也是如此。

所以,給自己乙個機會,也給他乙個機會。

把關係推進一步。

怎麼推進。

就按談戀愛的步驟,

接觸對方,

確定關係,

進一步接觸,

直到修成正果,

一直白頭偕老至死方休。

給他挑明了。

等著他表白,耽誤他的事,也耽誤你的事,最主要的是,太耽誤你的事了。

婚後想要掌握話語權,從此刻開始,先表白。

他同意,從此拿定他。

他不同意,從此放棄他。

個人之見,

如有冒犯,

希望海涵。

相親之後,男生沒有主動聯絡表明態度,是什麼意思

傑子追 你就和介紹人直說挺滿意的,看男方啥態度,不過不管是相親還是自己談,女人一定要懂得欲擒故縱,就是你要撩撥他,但他問你你嘴上不能認 Dust 內心戲太多了 髮圈也許跟你有關也許無關。很簡單的事情,一般來說男生不是內向到不行,一般是主動的。再內向的只要夠喜歡你同時你也不讓對方覺得你厭惡他,也會多少...

曖昧期男生一直不表白怎麼辦?

要信服命運隨緣不要攀緣他不主動一定有他不主動的理由越成熟越年長的男人他就有更多他要去做的事情 結果後來發現能不能在一起不取決你是否漂亮是否優秀是否智慧型緣分大於一切 你有你要專注的事情他有他要專注的事情你們都無法在這個階段專注於彼此那這份感情就是無用的 我患得患失過我無比難過和遺憾我相信他也有過這樣...

男生不承認自己有女友一直和我搞曖昧關心我約我見面還吃我醋,可我已經喜歡他了該怎麼辦呢?

女人啊,千萬不要別人給你點糖吃,你就喜歡上他,你沒有那麼廉價。你也沒有那麼容易上當。你會遇到更好的 你會遇到視你為珍寶的 不會讓你當小三的 一無是處的安曉曉 遠離他,再喜歡也要斷聯,你不要以為他對你是真愛才在有女朋友的情況下還要和你搞曖昧,世界上沒有這麼多真愛。他可以和你搞曖昧也能和很多妹子搞曖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