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不承認自己有女友一直和我搞曖昧關心我約我見面還吃我醋,可我已經喜歡他了該怎麼辦呢?

時間 2021-08-11 19:49:39

1樓:

女人啊,千萬不要別人給你點糖吃,你就喜歡上他,你沒有那麼廉價。

你也沒有那麼容易上當。

你會遇到更好的

你會遇到視你為珍寶的

不會讓你當小三的

2樓:一無是處的安曉曉

遠離他,再喜歡也要斷聯,你不要以為他對你是真愛才在有女朋友的情況下還要和你搞曖昧,世界上沒有這麼多真愛。

他可以和你搞曖昧也能和很多妹子搞曖昧,他能在有女朋友的情況下和你搞曖昧,也能在和你談戀愛的時候和別的妹子搞曖昧。

你能做的就是及時止損然後在離開這件事上佔據感情主動權,讓他毫無辦法

3樓:氰氡d

這種情況一般建議直接問他本人咯

你說你是不是有女朋友

為什麼有女朋友還和我做這些事情

想知道誰的什麼答案

直接去問那個人就行了

問誰誰也無法給出那個最準確的答案

問的人多了給出的回答也多你自己想的也會多

4樓:七九

只是曖昧而已,及時止損啊,別一拖二拖再跟他睡了或者怎麼樣的,那樣豈不是更痛苦,當小三再被他女友罵,不社死?女孩子要有點底線啊,跟這種人在一起沒有未來的。

5樓:野草

這樣的人渣有什麼好喜歡的?不要自我感動,不要自我暗示。趕緊遠離劃清界限。不然的話

1被原配當小三侮辱,他表示痛定思痛原配才是真愛和你劃清界限。

2他和原配分手和你在一起,但是這種人以後一定會又在外面拈花惹草所以你何必呢?他長得很像古天樂金城武?

6樓:

男生不承認自己有女友還一直和你搞曖昧,兩種情況,第一,這男生是個渣男,自己有女友還撩你,無非就是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想睡睡你而已。第二,這男生的心思已經不在他女友身上了,只不過各種原因沒分手,那也只是暫時的,不過就是,他在沒有處理好他和女友的感情,就急忙和你搞曖昧約你,我覺得這種男生也不太靠譜,不太負責任,對他現任女友不負責,對你也不負責。

你喜歡他肯定是他身上有你喜歡的點,或者有吸引到你的地方,但是基於人品考慮,我覺得男生還是不太靠譜。所以,還是謹慎些吧。不然,最後受傷的是你。(祝一切順利!陌生人)

如果乙個男生一直和你搞曖昧 那他到底喜不喜歡你?

hpying 如果真正喜歡你的男生不會和你搞曖昧不會讓別人猜疑你和他是不是在一起了!NO!姐妹千萬別上套,說露骨一點!就是他只想和你搞曖昧沒有喜歡你!我就是這麼過來的!搞了三年曖昧到頭來,我竟是那個小丑!姐妹想開點,不要被騙了 販賣雲朵的雲朵 有很大的概率是不喜歡,你如果這麼問了,那肯定就是對他也有...

相親男一直不主動約見面怎麼搞?

1 你又沒有明確告訴她你對她的印象。有可能你的故作矜持對他來說就是拒絕。2 聊天中是你提供的話題多還是,男放一直在聊你。有可能他發現撩不動了。3 如果以上都不是,你們相處很正常,那麼只有最後一種可能,他沒有看上你。借用抖音上看到的這一段話送給你 一般乙個禮拜無理由不見面,就冷處理了。如果是普信男真沒...

二胎孕期老公精神出軌,但他一直不承認,還說早就不愛我了,我該挽回嗎

喜寶mia 請先愛自己,找好證據,談好條件,分開一段時間,如果適應了,可以離婚。現在請不要說為了孩子這麼做,孩子很聰明的,隱瞞他們更不好,有這麼乙個爸爸對他們的成長會帶來不良的影響 sujianmin 就是不愛了。現在也不能離婚,孩子太小了,如果過不下去了,盡量多爭取經濟支援。孩子問題,不用吵鬧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