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模聯會議一定要有BG嗎?

時間 2021-05-12 07:32:33

1樓:唐臨

作為代表的話,你知識儲備到底有多少心裡沒點13數嗎?你是背後有18個智庫給你出主意還是有領導指導你怎麼做還是你有個當國政教授的爹?

我寫BG的經驗是把代表當文盲寫,只講最簡單最基礎的,然後總篇幅能短則短。

因為在這些專業議題上,絕大多數人本來就是文盲。

BG很有必要,因為沒有BG的話絕大多數議題根本不是代表能駕馭的。對主席來說,寫BG的過程也是乙個學習的過程,因為大多數議題主席自己的知識也是有欠缺甚至很大欠缺的。

2樓:

本來是要有的,但是!

現在有了成都資訊工程大學的模擬聯合國「大會的英文委員會之後就可以沒有了 。

看到他們的這次會我才真的知道模聯一切皆有可能。

3樓:南農代小維

正巧我也在考慮這個問題

從現實角度來講,先不談沒有了BG,代表們會不會認真查閱資料,咱就說如果沒有了BG,怎麼能確保學術團隊認真做好學術準備?

如果有辦法能確保學術團隊和代表雙方都能做好學術準備,那麼BG實際上也就沒有存在的必要了,畢竟BG從定位上就只是乙個議題大概介紹和會議指導而已。

可問題來了:在有BG的情況下,還普遍存在部分學團和代表不做任何學術準備就上會場的情況,那要是沒有了BG,這一狀況豈不更甚?

生活一定要有目標嗎?

心機BOY 這個不知道你所說的目標和意義是否是乙個意思,這樣說吧意義包含了目標,你可以沒有目標,也就是說沒有想要的東西,或者想要達成的成就,但是生活一定要有意義,這個意義事對於你有意義不是對別人,比如對於別人做頓美味的菜餚就很有意義,但對你來說去屋外看美麗的風景才是有意義,不然的話人就和沒靈魂的走肉...

唱歌一定要有技巧嗎?

流行唱法導師俊亦 好的聲音,好的歌手一定是要有技巧的。但是技巧不是各種使用,而是適合什麼用什麼技巧。不要變成了積累技巧,我們聲樂這個領域就是需要適合和特點,不能往裡灌輸技巧。你也可以是一張白紙,然後唱出自己的音色和故事,一樣可以很自然好聽。所以題目可以有很多好的答案。其實答案都在自己心中。 VBS聲...

結婚一定要有嫁妝嗎?

已登出 嫁妝對標的從來都是彩禮哦,你結婚有沒有嫁妝是完全不重要的但是你沒有嫁妝想找個有房有車的個人素質也不錯的優質男我覺得是困難的。 劉公羊 當年有大儒整頓民風,破除民間的那些奢靡無益 攀比虛榮之事,存天理 滅人欲 去心中賊,其中一條戒律便是要求百姓婚事不許計較彩禮嫁妝,不許大擺筵席。然而千百年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