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只考慮家境是荒謬的 不考慮家境是愚蠢的。」你覺得對嗎?

時間 2021-05-12 05:39:32

1樓:晴天娃娃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婚姻是兩家人的事。

婚姻=愛情×(男方家庭+女方家庭)

雙方家庭相差懸殊或水火不容,相加等於零,婚姻大概率歸零。

雙方家庭皆為負數,各種雞飛狗跳,婚姻就是累贅,是枷鎖。

雙方家庭門當戶對,對小家庭的貢獻對等,婚姻生活爽到飛起。

沒有愛情,要啥婚姻啊,大家就是合作夥伴。

2樓:SDSophia

這句話換個表述,等價於婚姻既要考慮家境,又要考慮其它條件,比如外貌、學歷、談吐、性格、愛好、前途等等。

把婚姻當搭伙過日子的契約,這樣考慮當然應該沒問題。

當然一切的滿足了,反過來又要看對方對你的要求了。

3樓:淺水

1. 合適確實比愛情重要

現在有很多年輕人都高舉嫁給愛情的大旗,聲稱自己決不會妥協嫁給合適。

一段婚姻關係中,愛情固然是重要的,但只有愛情的婚姻是愚蠢的。

見過很多為了嫁給所謂的愛情,不惜與生養自己的父母翻臉的,口口聲聲說自己可以為了愛情什麼也不要。

往往是這種什麼都不圖的女孩子最後的下場都很慘,你嫁給乙個人一定要有所圖,你可以圖對方的上進心、孝心等等。如果乙個男人除了愛你而一無是處的話,那這種一事無成的溫柔還是不要的好。

有時候,你不得不承認的是兩個人的門當戶對確實是重要的,各方面差距太大肯定會給日後的婚姻生活埋下隱患。

2.物質是基礎

「貧賤夫妻百事哀」,現實生活中沒有物質的愛情就是一盤散沙。

在我們踏入社會後就該知道,感情中只有你儂我儂的愛沒有現實的麵包,那這段感情必定無法長久。

有人寧願坐在寶馬車上哭也不願在自行車後座笑,其實不是崇尚物質和金錢,只不過沒有經濟基礎的愛情很難在現實裡走遠。

不考慮噪音 耗電 造型 預算之類的因素,只考慮洗淨力的話,哪款家用洗衣機最強大?

魅惑藍心 相同洗滌時間下,預設40度下。洗淨力和水溫加熱速度,和水溫保持及洗滌轉速提公升筋大小有較大關係。長心的歐式滾筒設定在40度水溫時會全程保持,洗淨力高。同時和洗滌轉速提公升筋大小有關,並不是脫水轉速,合適的洗滌轉速能夠讓衣物充分摔打,過快或者過慢的轉速都不利於洗滌。通常慢要比塊差,相同時間內...

肩有必要練嗎?不考慮形體,只考慮運動表現的情況下

JR男 運動表現,呵呵!基本上就是推拉蹲舉跑跳吧,很明顯,推是要練肩的,拉需要肩後束,跑跳更是需要上肢的擺動。不同的專案肯定有不同的方法,沒有那麼絕對的。 沒埋人的一天天 不需要,少聽一些人偷換概念,肩部在運動中是很關鍵,但是更關鍵的是你很難刻意不訓練到肩。什麼叫復合運動啊少年郎,你看看臥推的動作,...

不考慮DC和Marvel兩家漫畫的世界觀,超人能夠舉起雷神之鎚麼?

魚哈馬大 可以。原因 1.漫威與DC合作漫 正義聯盟VS復仇者聯盟 第四話中,超人在危難關頭舉起了雷神之鎚。但當大戰結束之後超人又失去了舉起雷神之鎚的能力,雷神的解釋是 極少數牛人可以在暴走的時刻克服 奧丁留下的 咒語 可以說,編劇已經幫我們回答了這個問題 2 假如你說合作漫就是扯淡,那我們還可以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