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考慮DC和Marvel兩家漫畫的世界觀,超人能夠舉起雷神之鎚麼?

時間 2021-05-29 22:21:44

1樓:魚哈馬大

可以。

原因:1.漫威與DC合作漫《正義聯盟VS復仇者聯盟》第四話中,超人在危難關頭舉起了雷神之鎚。

但當大戰結束之後超人又失去了舉起雷神之鎚的能力,雷神的解釋是「極少數牛人可以在暴走的時刻克服(奧丁留下的)咒語」。可以說,編劇已經幫我們回答了這個問題

2:假如你說合作漫就是扯淡,那我們還可以根據錘子本身的設定來看

什麼人能舉起錘子呢?

一:品格高尚的,典型例子就是美國隊長。美國隊長在主世界漫畫裡最少兩次舉起了雷神之鎚。

而超人在大部分漫畫中都是以正人君子的形象出現的,因此人品高尚的超人舉起錘子應不成問題。

二:劇情承認的

這類就比較廣了,什麼馬面雷神,女雷神啊之類的,一般情況下超人不在此列

三:取巧舉起

比如紅浩克曾經在無重力的太空舉起過錘子,萬磁王也通過磁力控制過錘子等等,超人也不在此列

四:戰鬥力爆表的

許多天父級的角色都曾在漫畫中舉起過雷神之鎚,比如鮑爾、大蛇等等。按照目前新52超人的種種高魔表現,他是有實力與漫威的天父們相媲美的(奧丁曾使多元宇宙產生擾動,匹敵具有1000個太陽力量的蘇爾特爾等等)

綜上,即使在不看合作漫的前提下,超人的設定也符合舉錘子設定中的第

一、第四條,因此漫畫中主世界的超人是能舉起錘子的。

兩家經濟相差太大,還要考慮結婚嗎?

李渡酒妹 我記得還是要看自己兩個人,結婚後一般靠的也是自己,主要要三觀一致,還有要爸爸媽媽祝福這樣更好,本來愛情就不能用錢去恒量,個人看法 韓靜書 能不能嫁,如果相愛不看目前經濟條件,要看這男的人品怎麼樣,三觀正不正,然後看他父母感情怎麼樣?父母的三觀怎麼樣?如果父母三三觀不咋地,兒子覺得父母養大不...

如何看待朱正廷和Justin兩家粉因為Balmain的互嘲互撕?

沒撕。黃明昊粉絲玩的最溜的就是耍賴造謠 60多個回答40多個是他們家的 可能越在意就越要去挑吧。而且一旦道理說不過別人自己一旦輸了就開始造謠開始危言聳聽說別人飯圈毒liu 要求別人道歉巴拉巴拉自己一副委屈受害者的樣子。搬家輸了就是輸了為什麼要造謠lyj粉絲毒liu 說別人刷票zztf已經不知道被他們...

該不該和朋友做同行,並且兩家店離得很近?

王菲 給你講個故事吧!汽車剛進入中國的時候,有人覺的汽油生意會很賺錢,於是託關係找路子開了個加油站,後來真的賺了大錢,別的人看到了,於是也開了一家,就在這條街上,有了兩家加油站,過了10年,一條街上有個105家加油站.還談什麼賺錢啊,各家加油站老闆看誰都不順眼。在德國,也是剛有汽車的時候,有優太人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