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異地,兩家相距900公里,父母不同意,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3 17:20:18

1樓:ichenyg

其實反對大多出自於擔心,加上異地戀的風險不低,所以大多數父母不希望自己的子女浪費時間在不確定性高的戀情上!

建議可以先想清楚自己是否真的做足準備,例如:

婚前-相隔兩地,兩方的信任程度是否足夠?

婚前-實際相處的時間較短,是否能真的深入了解、認識對方?

婚前-交往開銷會比較高,本身收入是否允許,會不會入不敷出?

婚後-要隻身前往異地生活,重新適應新環境,本身抗壓程度高低?

婚後-如果有突發狀況需要幫助要如何解決?

婚後-有沒有打算繼續工作,如果有的話,能否在當地找到合適的工作?

婚後-父母如果突然生病,在你趕回家前是否有親友能幫忙?

如果想清楚了,確定都做好準備,再好好跟父母溝通,消弭他們的擔憂,或許他們會比較能夠接受!

2樓:自然直

不請自來,跟男朋友在一塊三年,異地五百多公里,最近也正在經歷這個階段,說實話,放下大概放不下,我這人又鑽牛角尖,但是又不忍心傷害父母,現在感覺真的很無奈很無助,壓力太大,已經把自己難為的難處病了,所以,跟著心走吧,走到哪算哪,前提是,你認為他值得。

3樓:

就我自己的經驗來看,這種戀愛多半不會成功。

不過我也知道你既然問出這個問題一定不是想聽到我上面說的這句話,所以如果你想做那些少數人也不是不可以,也不是不能獲得幸福。但前提是你們倆都有信心去克服前面的種種難關,男方一定要有責任感有能力,女方要溫柔體貼懂得體諒。

題外話:

異地戀這種戀愛我親身體會過,從剛開始的噓寒問暖早安晚安到最後一天說不了幾句話。異地戀本身就是比一般的戀愛需要更多的精力和時間去呵護。平常的吵架乙個抱抱就好,但在異地戀上可能就無限放大。

你感受不到對方的實實在在的溫暖,所有的關心都止於螢幕上的言語和表情包。異地戀換句話說就像是精神戀愛。

剛剛分手,可能說的話有些悲觀,但確確實實就是這樣。我們在一起一年多,一起開情侶空間種過愛情樹建造農場,但最後都被他毀了。他最後的一句話「留著只會更難放下」。

我們最後還是敗給了現實(我和他未來的方向不同)

建議小姐姐還是多思量吧,異地戀真的太難了,如果你們到最後沒有信心生活在乙個城市,家庭三觀也不匹配,建議早做決斷,不要像我一樣最後難受的連覺都睡不好,心肌梗塞一般.....但如果你還是想繼續,覺得此生非他不可,我也是支援你的,人總要為自己活一次。只是你們倆的路還有很長要走,一定要堅持下去!

4樓:梓晴

你這個問題挺複雜的,首先要考慮你自身的想法和你物件的想法,之後再去考慮雙方父母的想法,你們可以足夠的愛對方 ,一定會選擇共同去面對,在說通你父母這塊他的態度表現也是很重要的。

我家和男朋友家相距1500公里,我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怎麼辦

蠱夢 你應該考慮的不是父母同不同意,是這個距離會帶來的一些問題 1.1500公里應該是跨越了好幾個省吧!他們那裡的飲食習慣風俗文化方言可以適應嗎?不要小看這個問題吃飯吃不好就會格外想家,方言什麼的聽不懂就會格外孤獨。2.這麼遠的距離,你要接受以後不能經常回自己的家,或者有什麼突發情況趕不回去。這都是...

和女朋友異地戀,相距一千四百公里,有時會因為小事吵架,怎麼相處才好啊?

大寶 她不過是沒有安全感罷了,互相體諒一下,盡可能的多讓著她吧,即便是有時候是她的無理取鬧,但也正是因為對你有感情,才會讓她脆弱,身邊的位置已經空了,就不要再讓她精神上失去你了。以上!拙見! 和女朋友認識已經快10年,相戀七年,現在正在去尋她的路上 學生黨,跨越1000公里也挺不易 這些年我們也沒少...

我和男朋友家裡相距300多公里 媽媽嫌遠不同意 我該怎麼說服我媽呀

賈珺 應該讓你媽媽看見你們的感情和男朋友對你的照顧,而不是說服。我和我老公家距離700 公里,剛在地圖查的。我倆屬於比異地戀更艱難的地獄異地模式。家在異地,大學同學,畢業之後異地讀研,也就是說,如果不是因為戀愛,我們在本科畢業之後估計這輩子都不會同時出現在同乙個城市。過程略去不表,確實艱難,但很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