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兩家鄰居共用的電表箱裡他們電表下空開只接了火線,零線全是從我空開下接的,會導致我家空開負載很高嗎?

時間 2022-01-03 23:19:33

1樓:孫衛

不會吧,電表箱是你們自己私搭亂接的嗎?

火線,負載,零線閉合迴路是用電的基本模式。電表的原理就相當於測量閉合迴路用電量的裝置。

如果你接火線,零線,你家負載就有閉合迴路,火線電流等於零線電流,你的電表就會走(互感式電度表)。

鄰居家接火線,迴路用你家零線,你家電表火線沒有電流,互感器不工作,鄰居家電表火線沒有電流,互感器不工作,但是鄰居家在用電。

如果你火線,零線同時進空開,鄰居的不當接線對你家沒有危險。但是,如果你家只有火線進空開,那很危險,鄰家用電時,你空開斷開時,你家零線有電。

2樓:大王叫我來尋膳

會的。畫了個草圖

如果他家表下一根零線都沒有的話,他的電表不走字,就是偷電行為。只是不影響你家計費。

而且如果你家開關拉閘的話,從他家電表出來的火線會返電到你家,你家裡所有的電燈電器仍然是帶電的,這就很危險。

綜上所述,必須讓他拆除並恢復正確接線。

3樓:goodays

首先,不會影響計費。其次,共用零線的電流為所有火線電流之各,所以負載會高。最後,如果你和鄰居家用的單相電不同相,那麼就可能會有危險了

和男朋友異地,兩家相距900公里,父母不同意,我該怎麼辦?

ichenyg 其實反對大多出自於擔心,加上異地戀的風險不低,所以大多數父母不希望自己的子女浪費時間在不確定性高的戀情上!建議可以先想清楚自己是否真的做足準備,例如 婚前 相隔兩地,兩方的信任程度是否足夠?婚前 實際相處的時間較短,是否能真的深入了解 認識對方?婚前 交往開銷會比較高,本身收入是否允...

不考慮DC和Marvel兩家漫畫的世界觀,超人能夠舉起雷神之鎚麼?

魚哈馬大 可以。原因 1.漫威與DC合作漫 正義聯盟VS復仇者聯盟 第四話中,超人在危難關頭舉起了雷神之鎚。但當大戰結束之後超人又失去了舉起雷神之鎚的能力,雷神的解釋是 極少數牛人可以在暴走的時刻克服 奧丁留下的 咒語 可以說,編劇已經幫我們回答了這個問題 2 假如你說合作漫就是扯淡,那我們還可以根...

和男朋友對結婚兩家各出多少的問題一直談不攏,還要繼續嗎?

兩個人相處的時間長了退去了激情,最後他還是認為金錢比什麼都重要。原本因為喜歡我而降低的標準,現在不能滿足他了。他說他想清楚了,如果達不到他的標準,情願不結婚也不要過沒錢的日子。他說自從發現自己買不起想要的車後,他就想找乙個想要我們這裡戶口的有錢外地人,沒那麼多要求,還會送套房。他現在希望雙方家庭都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