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理性看待徐藝洋和張藝凡兩家的後援會的明細?

時間 2021-05-14 15:43:21

1樓:

徐藝洋家出賬單先,但張藝凡家直接補放了憑據,86萬看起來可以更理直氣壯!從資料來看,張藝凡家的錢更值錢。有這樣的路人盤市場,張藝凡hyh可以去做投資了。

投產比大概等於hyh投1份錢,回報多少份錢的倍率從現實來看,賬單已經沒有太大意義了,雖然張藝凡被壓票,但第七名的出道結果無法改變。

想知道張藝凡為什麼被壓票可以看這個回答

匿名使用者:如何看待7月9號徐藝洋後援會和張藝凡後援會公布明細?

2樓:

理討1。xyy後援會至今沒有給出各項憑證

zyf後援會各項憑證具全

2。xyy後援會輪輪all in 出明細就不all in了?

那這個後援會要麼涉及賬目造假要麼涉及欺騙粉絲3。對比賬目xyy家暗鏈什麼都算進去

zyf家還有暗鏈的沒有算進去

4。xyy家賬目上有22w的開機器錢和20多萬一直在更改的資料維護了錢沒有細節憑證最後算出來賬目還對不上?

總結下:現在沒必要比呀這賬目怎麼比? 一家沒有憑證怎麼查賬?

哪怕這個情況下一家都感覺百分之八十的可能性賬目造假如果結合一家輪輪all in的話百分之百了對了跳出這些我還有個問題

買那麼多0.25的奶票掃的完嗎?

3樓:穎ff

第一,我發現張藝凡的粉絲可能真的自己在催眠自己吧!張藝凡粉絲就算狙徐藝洋集資資料(80w打人家300多w),可是大家別忘了張藝凡集資資料也不是第8啊,是第11,他們家還要把前兩家也一起狙了才不是皇啊!張藝凡集資11,徐藝洋集資第7。

第二,創造營糊,就算創舞台出圈和性格出圈也是輪不到張藝凡,創的路人票池淺到不行!別說什麼百萬路人盤!

最後,我再說一次就算告贏了,徐藝洋也不能成團。參考南韓

南韓是有法律途徑可以告坐票的,你以為中國真有?還有如果真的像你們說維權這麼容易,市場上流行的那麼多抄襲劇還是熱播

2020了,不會有人真的以為選秀都是投出來的吧?

第四,徐藝洋卡8,眼光可以放長遠一點嗎?現在是有熱度,但是鵝的後續資源有多強,不知道嗎?運動會,炙熱的我們,專門設定的打歌舞台等等。

張藝凡會慢慢洗白,會慢慢得到大家的喜愛。hzt只要給的資源不夠給力,徐藝洋會跟劉人語和李子璇一樣留在那個夏天。

4樓:

有一說一,張藝凡後援會卡時間發挺小家子氣的,秒發不就完了麼這樣還等人嘲幾個小時。

提一下最後出道是由決賽階段的票數決定的不是全賽程的數額決定的,在決賽段前花的錢大多和決賽段出不出道沒有什麼關係。

首先我覺得張藝凡家做假賬是肯定沒有的,畢竟也就八十多萬,餃子榜也八十多萬。

其次我也不混飯圈不太懂這個怎麼算,按理說決賽那段票數會清零,所以從第四階段/決賽階段張藝凡家奶卡

徐藝洋家奶卡

225000+30000+23968+5521+8350=292839

其他的我也不懂,反正奶卡的確是比張藝凡家少了,要是我算錯了別罵我別罵我別罵我請禮貌指明拒絕陰陽怪氣

如何看待創造營2020張藝凡成團和徐藝洋未成團這兩個事件?

剛補完創造營2020全集的我來寫一下答案。我只是有點不理解。這選的是女團啊 為啥回回這種選秀節目都有一些人實力配不上位置呢?特別想問問張藝凡的粉絲為啥粉她啊?就因為長得可愛?會哭?那我覺得這種上演員的誕生還勉強說的過去。先不管什麼集資,什麼投票,張藝凡能被大家看見這本身就有問題吧。別人前幾期都是唱得...

如何看待7月9號徐藝洋後援會和張藝凡後援會公布明細?

笑死,回答區還有張藝凡粉絲在這裡洗呢?行,徐藝洋蘇芮琪劉念家都是海景房,就您家後援會粉隨正主清清白白,85w換出道位,行了吧。張藝凡粉絲能不能搞搞清楚,真的以為就一家討厭你呢?集資榜前十哪家不討厭你,真情實感的觀眾哪個不討厭你?正義感爆棚的路人哪個不討厭你?唱跳俱廢的凡皇要想洗白,我勸你家粉絲早點閉...

如何看待張藝凡成團出道?

夢原 個人看來她並不適合女團,如果第八的話其實名聲更好一點資源也會比成團好可以帶著意難平的名頭手握各種資源 她上鏡做演員啊拍mv都挺適合的 成團其實也算是毀了她吧可能以後會好起來但她碰上的意難平是徐藝洋最女團的乙個人 而且聽說有腰傷.希望人沒事 成團資源其實不如solo的看看隔壁折和金子涵別罵我我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