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只在意學習完全不考慮我的感受,不把愛情放在心上怎麼辦?

時間 2021-05-31 15:28:24

1樓:懷瑾

我現在也在面臨跟你同樣的問題。

我現在跟我男朋友異地戀,到八月份我們就異國戀。他成績優異,我們剛在一起的第乙個學期他成績下滑的很厲害。跟我提出了分手,當時我特別想不明白,而且每天都很難過……

最後到現在我們兩個人沒有分手。

反而是我每天都忙起來了,早上起床跟他說一句。就開始我一天的學習了。至於他中午跟我說他下課了,下午跟我說他打完球了我也不回回他資訊。

到了晚上十一點入睡前我會跟他說晚安。現在我也覺得學習是第一位,他可能在第三位了,但我心裡依然有他。

導致我們之前還有你現在的問題的原因就是兩個人的戀愛觀不一樣。確實每天這樣的戀愛不知道繼續下去還有什麼意義。但你要想如果有一天他越來越優秀了越走越遠了,你會選擇跟他越走越遠嗎?

如果你選擇是那你現在開始也應該先優化你自己了。就等有一天他跟你說要去更好的城市落腳了,你也能拍著胸脯跟他說你去哪我就去哪!我去了我依舊有能力養活自己。

這不是乙個女生的卑微,反而這才是自吸引人的地方呀!

我男朋友跟我說過這麼一句話「兩個人在一起了,就不會有什麼問題了,是權衡了利弊跟喜不喜歡才決定在一起的。如果沒有原則性問題是不會分開的。」

你要清楚乙個愛你的人,他也希望你同樣優秀!我男朋友覺得他不跟我發資訊也是對我最好的激勵。他知道我在用心學習,所以選擇不打擾。

我也才是個20出頭的小姑娘,我也渴望林徽因筆下的愛情。但我現在清楚了,沒有任何物質基礎的感情都是不理智的。

現在的我們根本沒有權利去享受愛與被愛和浪漫。真正的浪漫是留給那些衣食無憂的人,不用去忙碌的人,他們可以拿出大部分時間來不顧一切的去見你。(可能是我的謬論)

所以呀!你可以嘗試一下豐富自己,跟你男朋友一樣把它放在後面的第幾位。你就能感受到他對你的感情了。

加油吧!祝好。

2樓:空空雪

乙個男人如果把事業擺在第一位,那女人最多也只能在他心中佔到第二位。有人甘心活成男人的影子,有人不甘心。很多男人一輩子都不會愛。有的男人是很小就懂得為女生放棄一些東西。

3樓:澤漆

大學ing,前男友曾經明確和我表示過,學習第一位,工作第二位,而我只能排在後面。當初天真地認為,哇,好有上進心好有事業心他這是在為我們的未來努力,,,我應該理解他並和他一起努力……

然鵝事實是〒_〒他確實沒把我放在心上重要的位置,以學習、工作為藉口推脫了很多對我的陪伴……有他沒他生活沒什麼區別,那這樣的男朋友要來幹嘛?留著過年嘛?果斷分手〒_〒

大學以下階段,還是學習最重要,而大學階段,我是覺得,在意學習很好,說明乙個人有上進心,但是這和我們倆談戀愛不衝突,和你關心我在意我並不衝突,學習並不是藉口〒_〒

4樓:

好的愛情是兩個人共同進步

如果乙個人努力乙個人一直在原地那麼兩個人之間的差距只會越來越大結果不言而喻

你想要你們什麼樣的結局呢?

5樓:殘雪落蝶

我本人就是一位男生,我挺愛學習的,我女朋友也一樣,大家都是自己的前程,假如自己工作都沒找到,又怎麼可能去讓我的女友跟著我呢,畢竟,貧賤夫妻百事哀

6樓:黑白馬

可以理解題主的感受,大學之前的,還是以學習為重,感情的事,看大家感覺走就好。大學了的話,我覺得聰明的女人應該在潛移默化中影響他,改造他,首先得肯定他認同他,其實不止這一方面,很多問題的發生都可以用這種方式來解決的,不要去埋怨結果,想要改變事情就積極面對

7樓:情感初學者

有上進心的男生挺好的,但是一點都不關心的話,也是存在一定的問題。我覺得你可以在兩個人都比較放鬆的時候,用適當的方式跟他談一下,如果他愛你,他知道做一些適當的調整。

8樓:萌面人

正常,無非是看你能否接受而已。我和男票同是射手座,他是工作狂,這也正是他吸引我的地方。多有上進心,多好啊!

你要有欣賞的眼光去看他,而不是整天糾結兒女情長,時間一長他會對你刮目相看的。

9樓:禾千

多好啊,等你們畢業了你會發現同樣愛賺錢的男人也很有魅力,這樣的魅力等同於責任心與擔當。

兩個人相處如果一方不懂浪漫或者情商低,另一方可以引導啊,你可以告訴他你的感受和你的小想法,只要不耽誤學習我想他應該不會拒絕的吧,除非他不喜歡你。

10樓:張雅楠

你是什麼時期?

大學以下就不要說了,學習第一。

大學的話,學習為主的男生,很有對未來的責任和上進心啊。

如果跟不上他的步伐,就算有感情,也會分手吧。

如果跟得上他的步伐,就算分了,也對自己沒什麼損失吧。

強答的單身狗。

臨床上完全不考慮五運六氣的中醫多嗎?

老師教過,聽不懂,後來也就沒碰了。平常疾病用平常方法就夠。另外,我個人的觀點,現代有空調,電燈,人們的作息早就和日常環境不一致了!而脫離人體的五運六氣和算命沒什麼兩樣。無論什麼理論,脫離臨床等於玄學! 續命煮散 對。我就從不考慮這些。首先,我之前專門學過五運六氣。我臨床上不考慮不是因為我不會。然後,...

在完全不考慮那些有多麼感人的劇情和多麼可愛的人物情況下,哪部動漫發生的城市或是地方你最嚮往,為什麼?

某張先生 沒有什麼驚天動地的大事,其中所講述的都是平淡再不能平淡的生活,甚至連主角機械人阿爾法無所事事的發呆都能構成一話,再加上蘆奈野仁特別喜歡畫景,又很擅長留白,整部作品擁有讓人心靈平靜的力量。當然,我更嚮往的是漫畫中的那個世界,過去的輝煌已經被遺忘,人們在廢墟中安然自得的活著。特別是阿爾法獨自旅...

男朋友的爸媽跟男朋友開玩笑不考慮我的感受我很尷尬怎麼辦,如果下次再遇到這樣的事情我該怎麼辦?

你說了也沒用的,你物件的母親年齡也大了,思想已經成了固定式,你覺得錯的,她覺得合情合理,就是她親閨女說這件事,她也會火冒三丈,更何況你呢。你只需要叮囑你物件就行了,和你物件溝通,以後就是生活在一起了,也不要和他父母在一起住,不然他母親可能會吃你醋,覺得你奪了她兒子。 納福 你確定都是玩笑,裡面沒有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