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孤立者真的都是受害者嗎?

時間 2021-05-12 05:09:31

1樓:承諾與沉默的落寞

「都是麼?」不是,現在社會比以前要好好多呀,有素養有涵養有知識的人好多呀,乙個人眼瞎還可能,一群人眼瞎,嗯,說句不中聽,一群人的眼瞎太少了,如果有,在所有人眼中,那也不是「眼瞎」。在一群不懂事的人處理事情的時候,大多數是受害者的孤立者,只要乙個人有良心,他就不會被孤立者。

換句話言之,現在成年人都有自己的正確的價值觀,是非觀,真被一群人孤立了,那只能說這個人不適合在這個群體裡生存,或者說他不適合在很多各種各樣的群裡裡跟別人相處。有一部分這樣的人,面目通常是可憎的,以為自己沒有錯,對的理直氣壯。同時還不想被孤立,被孤立都是別人的錯。

自我以為是受害者。

2樓: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可恨之人必有被憐之處,一般都是相對的,當然也會有例外在芸芸眾生中也有極少數的個例發生。我認識乙個女生,那時候是初中了,她身上很臭,她的外貌不醜也不是美麗那種,但是他身上就是臭,開啟窗戶風一吹,乙個教室都能聞見,她被孤立了,他的確是被孤立下的受害者,但是她自己不是嬰幼兒了,她基本的世界觀也有了,她也明確的知道她唯一避免孤立的方法就是愛乾淨點(首先他不是生活在缺水的地方,她生活在江浙地區不缺水,他生活的地方雖說不是很富,但是也算不錯的了),但是她就是不洗澡 ,我在想會有人拯救她的,我不願意去拯救她,有人想去拯救但是被她自己掐死在搖籃裡了。她自己都不拯救自己誰能拯救她。

(如果是因為乙個人的外貌智商和一些不可避免的而孤立他人,那些孤立者真的是可惡)

3樓:

分情況和場合,實際上要看你個人感受,如果你覺得孤立也是一種很好的個人狀態,甚至於比在集體感覺好,那麼孤立對於你的影響就比較小。

當然,小不代表沒有。人是社會性動物,意識形態方面進步,是要倚仗著交流的。譬如,你不懂的理工科知識,去問其他人,他人或許在這方面比較好,可以讓你較快的學習這方面東西,這是被孤立者無法收益的,而且被孤立者的人脈較少,資訊獲取速度較慢。

總而言之,還是看個人,你如果反感集體交流,那麼孤立或許是個很好的選擇( :

4樓:明御

我認為這個事情是有兩面性的,有的被孤立的確是受害者,比如被老師,同學欺負,之後被孤立,另一種人是自己作的,損人利己者,人皆敬而遠之,最後大家就有共識了,第三種人,乙個人孤立一群人,我想說在座的各位都是辣雞!!嗯嗯就是這樣。

賈乃亮難道真的是受害者嗎?

香蕉 婚前,他人設不香麼,不能好好掙錢麼?陰謀論的著實腦洞太大。突然接受這樣的劇變,他有發文表達自己慘,明顯的博取同情麼,和前妻有相互捶來錘去,撕破臉皮,難看至極麼。只能說娛樂圈太亂,如今只能好好生活掙錢,突出的能力不夠,順應市場,聲臨其境他不夠努力麼。可能沒那麼優秀,但事實是他一直在連軸轉著努力工...

網賭的人是受害者嗎?

未央敏媚 表面看起來是,實則咎由自取。拋開人性醜惡的一面,就是網賭者內心的嘴臉。沒有人會隨隨便便成功,沒有乙個Sunny積極的心態面對周圍的工作,消費,慾望,卻想在人前顯貴! 救人者人恆救之 方向盤在你自己手中,你是選擇方向的那個人,自己要開高速,要220,現在翻車了,自己那有臉說是受害者,苦水自咽...

如何看待受害者有罪論

從施害者角度說 你被我罵是應該的,你不生氣說明我罵的不對,你生氣就代表我罵得對。無論你生不生氣,我都罵了,我無罪。只要罵了你,你都有罪。施害者絕對神邏輯。想打破受害者有罪論,受害者只有罵回去才能抵消這種關係。 溫伯格上尉 我服了,這純粹是雞同鴨講。世界上受害者都乙個型別?校園欺凌中首先被欺負的老實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