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賭的人是受害者嗎?

時間 2021-06-26 10:12:50

1樓:未央敏媚

表面看起來是,實則咎由自取。拋開人性醜惡的一面,就是網賭者內心的嘴臉。沒有人會隨隨便便成功,沒有乙個Sunny積極的心態面對周圍的工作,消費,慾望,卻想在人前顯貴!

2樓:救人者人恆救之

方向盤在你自己手中,你是選擇方向的那個人,自己要開高速,要220,現在翻車了,自己那有臉說是受害者,苦水自咽,努力奮鬥吧,受害不受害不重要了,沒有人會因為你是受害者特別照顧你,唯有自渡

3樓:柒jiu

是,但是他們也不是什麼正常人,倒不如說是自以為是的笨蛋,因為自己可以及時抽身,高估自己的意志力,我會同情他們的家人,但是受害者我覺得活該

最後送一句賭狗必死

4樓:路人爽

我認為是主動受害者吧,當看清世間所有定理又何用去怕?你面對一群演員,機械人能贏多少?覺得能贏的都等著被割吧。因為這是不公平的競技。

5樓:再見不再見

對於這個問題,我個人見解是既然你想用這種方式來得到一些東西,你就要承擔後果。網賭十賭九輸,畢竟也沒有人去逼著他玩。乙個願打乙個願挨罷了。並不值得可憐更算不得受害者

6樓:阿銳

路是自己選擇的,沒變啦,能早日回頭自然就能解決問題根本,我也深知這種感受,現在也已經上岸,已經不想一夜暴富這種東西了,心態永遠是關鍵,有的人沒有這種命,怎麼樣也是一場空,會克制會醒目才能是常勝將軍。

7樓:Rogue

我原本是乙個努力工作,樂觀向上,省吃儉用,比較有耐心的人,家庭不富裕,有兩個小孩,日子雖不富裕,但還算安穩,接觸網賭后,讓我變了乙個人,三觀盡毀,無心工作,對家人小孩變得不耐煩,小孩一鬧就煩,就打,罵,現在對以前乙個月幾千塊的工資已經看不上眼,整天窩在家裡賭,根本不想工作,但天天玩天天輸,還不甘心,還不服輸,總想著能贏回來(因為之前贏過大的,以經全部送回去了)整個人像著了魔一樣,輸沒了到處想辦法搞錢,整個人心態完全變了,天天打罵孩子,跟老婆吵架,都感覺自己不是人了,輸沒了冷靜的時候會想戒,但過後又忍不住去玩了,對之前贏過又輸掉的錢心裡一直放不下,結果越想贏回來越輸得慘,短短半年,經歷由無變有,再到有變無,以為可以改變人生,結果又回到解放前,讓我原本正常的人,心態價值觀,金錢觀,完全扭曲,天天提心吊膽,輸了就悔恨,自責,中輪迴,睡不好,吃不下,變得想靠賭來維生,整天想著怎樣可以在裡面盈利,但總是千日砍柴一日燒,根本控制不住,現在我不知道怎樣才能重新做回個人,半年時間,網賭就徹底改變了我的本性,都說江山易改本性難移,但網賭就這麼輕易改變了人的本性,一開始的贏錢,讓我心裡種下了乙個惡魔,日日夜夜在折磨我

8樓:時光如水總無言

賭狗就是自作自受一點都不值得同情!賭博就像乙個沼澤,賭狗們不知道跳進去的後果嗎?但就是要跳,可能別人勸過拉過剛出來沒幾天又犯病了,也不要說是被別人帶著怎麼怎麼的,他第一次被別人推進去難道後面無數次都是被別人推進去的?

我剛工作的時候在一家餐廳做過兩個月傳菜員,和我一起的乙個四十多歲大叔,和賭狗沒區別,他喜歡打麻將,工資發了三天就輸完了,但是改不掉!比較好的一點就是他人品還行幹活什麼的不是懶狗,也沒和同事借過錢

9樓:賈照紅

很想說,網賭是我生命中所經歷的最最痛苦的事,簡直不是人過的日子,每天都是煎熬,不明白為什麼世事險惡,不乏有明星為網賭做廣告,網賭到底欺騙了多少人,害了多少家庭,又有多少人生不如死,醒醒吧,賭友們,別再讓網賭侵蝕我們的生命。

10樓:黑眼圈

錘子是受害者

要明白你不小心發現了人性的弱點,這樣一來就全當交學費了;當然交了學費不代表你就真的學會了,自己反思自己失去了什麼,又獲得了什麼!

11樓:瘋子

可以說是投機者。

明知道是是賭博,還一頭扎進去,自作自受。不是說賭博一定都是壞的。但是那些不知悔改只知道弄錢翻本的人,已經走火入魔了。

可以給機會,但是需要分情況,看表現。

我自己就是乙個賭狗,我也特別希望有人能幫我,但是如果幫了之後呢?還會不會再去賭?這個是未知數。

只有真心悔改,並作出持續的行動的人才有資格被幫助。要不然,幫他就等於害了他!

12樓:你好啊

你仔細觀察一下,網賭的人一開始都是贏錢的,那麼贏錢之後他們會做什麼?

瞞著其他人靠賭贏錢的事實,進行高消費!

注意,我說的是兩件事。瞞和高消費,這說明什麼?

說明網賭的人都知道靠賭贏錢並不光彩,甚至是錯的,所以下意識欺瞞別人,心虛的維護自己的正面形象。

明知錯而為,這是受害者?只不過是被狗莊盯上的好逸惡勞的可憐蟲罷了。相反,他還是破壞家庭的加害者,如果結婚了,最起碼他能毀掉至少三個家庭。

深淵客觀存在,自視過高凝視深淵的可憐蟲覺得是深淵害了自己,卻不正視自己對深淵毫無防備,害人害己的事實。

咬了鉤,不要怪餌太香。

13樓:自由鋒

無論什麼時候都不要放棄生命和生活的希望,所以說別賭了,毫無意義,虛度人生,揮霍精力,情感和價值觀,從現在改過自新,重新來過,好好做人。

14樓:小陶終身反賭

網賭終究還是人性的貪婪所造成的原因,網賭的人並不是受害者,而是想著不勞而獲,輕鬆賺快錢的魔鬼,

入魔太深的賭徒都是沒有人性,騙父母,騙同事,騙朋友,能騙的基本都會騙到,,我曾經就是乙個徹頭徹尾的賭徒賭狗,,辜負了太多的人,現在正在一步乙個腳印戒賭,修心,期望老天能給我乙個重新做人的機會

賈乃亮難道真的是受害者嗎?

香蕉 婚前,他人設不香麼,不能好好掙錢麼?陰謀論的著實腦洞太大。突然接受這樣的劇變,他有發文表達自己慘,明顯的博取同情麼,和前妻有相互捶來錘去,撕破臉皮,難看至極麼。只能說娛樂圈太亂,如今只能好好生活掙錢,突出的能力不夠,順應市場,聲臨其境他不夠努力麼。可能沒那麼優秀,但事實是他一直在連軸轉著努力工...

被孤立者真的都是受害者嗎?

承諾與沉默的落寞 都是麼?不是,現在社會比以前要好好多呀,有素養有涵養有知識的人好多呀,乙個人眼瞎還可能,一群人眼瞎,嗯,說句不中聽,一群人的眼瞎太少了,如果有,在所有人眼中,那也不是 眼瞎 在一群不懂事的人處理事情的時候,大多數是受害者的孤立者,只要乙個人有良心,他就不會被孤立者。換句話言之,現在...

鄭爽和張恒事件中,張恒是受害者嗎?

恒恒子 鄭爽不咬他,張恒不會咬鄭爽的 所以張恒是受害者 我不知道為啥就覺得利益都擺這裡的話。女生損失大。然後看了所謂雙方證據。這麼久之後。我覺得女的以前有沒有道德我不知道。我單論這件事裡 我覺得男的不佔道理,zs是受害者可能性大些 不是。他是利益獲得者。和鄭爽在的這幾年後 至少為自己謀取了如下利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