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ns N Roses 和 Nirvana 的恩怨的詳細情況是什麼?

時間 2021-05-05 20:58:34

1樓:李率齊

前言:上世紀九十年代初,異軍突起的NIRVANA和如日中天的GNR剛相識不久,就產生了巨大的矛盾。至2023年NIRVANA主唱科本離世,雙方的衝突在搖滾的沒落中方才退出人們的視線……

故事:2023年的一天,槍花一行五人從美國西部到紐約演出。由於樂隊周轉出現了問題,他們被迫選用火車作為交通工具。

火車上,槍花五人遇到了涅槃的三個人(雖說當年涅槃也是五人,但是由於情節的簡單性,就當是後來那三個了)。

AXL:「嘿!Kurt!你TM也在這兒吶!」科本沒理他。「車票也不打折,我日,五個人真夠貴的!」AXL繼續罵罵咧咧。

「SB……我們三個人就買了一張票~」

AXL囧了。「我靠!查票時等著看你笑話了!」

科本微微一笑。查票時近,涅槃三人擠吧擠吧進了衛生間。「查票!」科本把門拉開了乙個兩指寬的小縫,把票塞了出去。查票員這就樣把票收走了,完美!

AXL氣瘋了。

演出結束,槍花五人在回程火車上又遇見了涅槃三人。

「哈哈,Kurt!這次我們五個就買了一張票!真TM便宜啊~」

「SB……我們仨都沒買票。」科本很淡定。而肉絲則一聲不吭走了。

查票時近,槍花五人好不容易擠進了乙個衛生間。科本看查票員還沒來,便走到槍花五人所在的衛生間外,敲門說道:「先生,查票!

」肉絲拉開了一指寬的小縫,把票塞了出來。科本拿了票,轉身走了……

從此,槍花和涅槃不共戴天

如何評價 Guns N Roses (槍炮玫瑰)?

楷威 大學時期,在宿舍反覆聽了一盤打口磁帶。我喜歡的歌,可能有代表性的抒情歌曲,就是那種不那麼爆裂的。比如裡面收錄的November Rain,還有patience Don t Cry這種調調的也很喜歡。最後導致,十幾年過去後,記住他們的歌只有這三首還回翻出來再聽。 一一貳七 Don t Cry是我...

如何評價 Guns N Roses(槍炮與玫瑰)樂隊?

Don t Cry,我從這首歌裡,看到了生命與死亡,我特別喜歡那個MV,出場是乙個孩子眼瞳,然後緩緩睜開,看到這個世界,接著是乙隻代表死亡的烏鴉,然後冰天雪地裡,乙個把槍,乙個顫顫微微 凍的瑟瑟發抖的人。接著第二段 關於愛情,不多做概述,美麗而又淒涼!以及最後乙個鏡頭 死後餘生之後,從病床上醒來,看...

so that和such that和too,to的區別?

風zz 1 so that 引導目的狀語從句。意思是 以便,為了 so 形容詞或副詞原形 that 引導結果狀語從句。意思是 如此 以致 此時可與too.to.互用。2 such a an 形容詞 名詞單數 that,或such 形容詞 不可數名詞或複數名詞 that 意思是 如此 以致 3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