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說」 是怎麼做使用者推廣的?

時間 2021-05-05 20:58:34

1樓:左腳先行

QQ空間,在QQ空間最火的2年裡,利用了QQ空間遊戲,如偷菜之類的,一夜爆紅,十足的暴發戶型別,不過後期發展改革算是不錯

2樓:Zhikai

來,給大家提供個嶄新的思路

今年大四,畢業在即很多同學在找工作。有一天電氣某班女同學在我們學院這一級的公共QQ群(快五百號人)裡發了乙個調查問卷,並表示這是自己去應聘工作時HR下發的入職考核任務。

本著幫助同學積攢人品的態度開啟了調查問卷,很長,很詳細,問得方方面面,基本圍繞「美麗說」的方方面面,從不角度展開……做完後,乙個原本個護方面知識相對有限的老爺們兒對美麗說有了很多了解(_)

這大概也算是軟文的最新形式了吧,亦或者是完成公司調查任務的新穎方法了吧。

3樓:張琤

說的和實際做的肯定有不同,這個其實每個做公司的人都可以理解的。口碑是必須做的,但是光靠口碑沒有種子使用者肯定是不行的,口碑只是乘數不是基數。基數的方法就比較硬了,但是一般都不願太多提及這塊。

4樓:

當年在時尚文中混零花錢,不知是否因為這個,有人找來。

那時美麗說貌似還沒起來。說是寫文,再拉人。

也是提成,按拉多少人來。因為不大了解,又忙,就沒有接。

後來身邊有人拿這個當兼職,一起吃飯時說起,拉多少人註冊多少,就當幫友了。

一傳十十傳百,卻也沒有上去過幾次。

當然,據說上去多少次也是有提成的。開頭多少個是這樣,後來就滾雪球了吧。

5樓:潘悅

目前美麗說的註冊使用者應當在25萬左右。據我所知,數個月前美麗說的註冊人數不過十幾萬,突然某天這個數字就多了個零,然後就有了百萬使用者了。哈哈哈哈...

怎麼做產品推廣?

1 提煉產品獨有的特點!2 用一句話表達這個特點!3 找到你目標消費者聚集在哪了。4 選擇線上或者線下的渠道進行推廣傳播。5 持續一定的時間。6 及時收集消費者反饋。7 調整推廣策略!8 根據反饋調整產品賣點!前期做品牌鋪量讓大家在各種渠道看到你的產品資訊,混個臉熟 如果品牌有一定的流量了,可以試著...

網路推廣怎麼做?推廣途徑有那些?

迪鴿網路營銷 你這個問題太大大了,如果不知道怎麼做可以找會實操的老師教你,現在都是做全網營銷,推廣的渠道太多了,都做好是不現實的,你能在一兩個點做到極致,你就不會缺錢少流量。 2020年我很快樂 現在社會發達。網上都能賭博,而且平台還特別好,進來的人們個個都能一夜暴富,難道你們還不知道嗎,快來試試看...

品牌要怎麼做推廣?

閃閃火 品牌都缺不了競品,通過競品資料不難分析出品牌方需要在哪些渠道進行推廣,競品的推廣資料就尤為重要,通過競品在哪些渠道進行了推廣,效果 回報率如何,資料分析工具在這裡就顯得尤為重要,大資料支撐下可以讓品牌開拓市場的道路中避免彎路,更加省錢,閃閃火資料分析平台利用了AI智慧型可以分析各個品牌在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