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怎麼做推廣營銷活動呢?

時間 2021-11-06 20:32:09

1樓:營銷推廣

中秋節即將到來,如何借勢中秋做品牌推廣?

為什麼要做節日營銷活動策劃?

1、提公升品牌產品、提公升知名度

2、吸引潛在顧客,使其了解品牌,擴大目標受眾群體。

3、增加使用者與產品的粘性,提高顧客們的復購率。

4、提高使用者的復購率/開啟慮

l 中秋借勢營銷的技巧

1、提前做好節日活動準備

不管是任何營銷活動之前都要提前布局,節日營銷更是需要提前布局,這樣方能在執行活動時搶占流量高地。

2、建立品牌與節日之間的契合點

乙個優秀的營銷活動應該從使用者的角度出發,挖掘節日和產品之間的共同點,引導使用者自發由節日聯想到品牌,強化聯想力,強化使用者認知。

3、明確活動人群,擊中使用者痛點

乙個營銷活動最重要的就是瞄準目標人群,與品牌最初的目標使用者設定有些許不同,營銷活動的意義是挖掘更多的潛在消費者。

只有找到活動傳播中的關鍵人群、目標受眾,喚起人們的情感共鳴,擊中他們的痛點,節日營銷才能產生驚人的效果。

4、製造差異化

如何在眼花撩亂的節日營銷之中脫穎而出,品牌可以深挖受眾心中的共勉點,在中秋這個「團圓」、「回家還是不回家」的節點上做文章,既可以與中秋節日團圓的概念背道而馳,也可以藉此標榜自己的品牌力量。

留學生怎麼過中秋節?

姜恆宇 蟹妖,日本留學生一枚。日本的中秋節 月見節,如今也幾乎沒人過了,他們中秋目前就是一種很冷清的感覺,和平時一樣。我們校的留學生一般都會自發在這天聚餐。一般都不在外邊吃,全是我們自己準備。在這一天,有課的上課,沒課的去準備食材。然後到了晚上,白天沒幫忙的回來做飯,幹活的晚上就打打下手。每年就這樣...

品牌整合營銷推廣策劃怎麼做?

品牌整合營銷 是通過多渠道的營銷手段與途徑,進行系統化結合與優化,實現價值增值的營銷理念。對新品牌的推廣的維護有很重要的作用。品牌知名度的提公升是至關重要的,通過品牌傳播不僅能提高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譽度,更會帶來訂單效益 要找對公司 專業的品牌整合營銷公司,像五度管家,專注品牌營銷和傳播有很多年了,我...

中秋節乙個人怎麼過?

祝大家,中秋快樂!沒想到今年唯一一句中秋快樂,是乙個陌生人對我說的 乙個北京在編老師跟我說的。三跨考研失敗後,不僅是一蹶不振,還有各方面急劇下滑 別人考研失敗可能眾叛親離,我不僅眾叛親離,還家破人亡。父母剛離婚 還熱乎著呢 姥爺和爺爺相繼患癌症,爺爺時日無多。往年都會有人對我說中秋快樂,今年連朋友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