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爸媽住還是和公婆住?

時間 2021-06-06 14:39:59

1樓:浮生夢6

大家共同學會做公婆岳父母和女婿兒媳,本沒有問題的事,電視看多了,覺得是問題了我寫的婚姻守則:僅供參考1、把公婆岳父母和女婿兒媳當自己家的人。孝敬對方父母,想想對方父母養兒女多年,今天給你做了丈夫媳婦,感恩的叫對方父母爸媽吧。

真心心疼對方兒女,想想婿媳在家都是寶貝,今天給你家做了婿媳,你們一家人不心疼難道讓別人心疼?2、生活中必然會發生矛盾,處理需要藝術自己父母兒女自己教自己吵,因為都是第一次做公婆岳父母和女婿兒媳。包括家中各種血親,盡量不要與姻親發生爭吵。

與姻親的矛盾參照第3條。3、兩個人有事,回自己屋爭論、定主意。兩個人、雙方家庭也可能出現矛盾,兩個人要統一意見,與家庭的矛盾參照第2條。

4、叫對方父母、親戚都是咱爸媽、咱什麼;叫自己父母、親戚是我爸媽、我什麼不就更親了?也分得清楚了。日常相處的藝術,把自己當家人。

5、學會處事。去自己家,不管誰買的東西,一定要說是自己不讓買,對方非讓買。這樣父母才覺得你找對了人。

(不論誰的錢,都是你們倆的錢,乙份投入兩份收穫)5條做不好,可能是愛情沒有問題家庭有問題,或婚姻沒有問題愛情有問題。5條做好了,愛情+婚姻長久!

2樓:獨立思維

最好自己住,次好和爸媽住,最次好和公婆住。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如果老公很堅持和公婆住,和爸媽住影響你們夫妻感情,那就和公婆住,最關鍵是以最有利於夫妻感情

3樓:斑馬斑馬

當然是自己住。跟爸媽公婆都不適合在一塊兒住。比如爸媽一起住,很多事情很不方便,當時我坐月子媽媽陪著我住,半夜起來我媽跟我老公上廁所懟一塊兒好尷尬的。

我的公公婆婆對我像親生女兒一樣,是真的好不誇張。但是於公公來說,衣著洗漱不方便。於婆婆來說,照顧孩子生活習慣有差別難免出現矛盾。

4樓:

自己住我說的自己住,是真的自己住,自己乙個人住!

自己乙個房間,兩公尺多的寬的床,我像咋翻身咋翻身,簡直不要太開心!

老公睡隔壁,兒子睡隔壁!

各住各的,簡直不要太美好

公婆家距離我們住的地方1000公尺左右。

父母也不住一起!

關鍵是我乙個人睡一張床,乙個人,一張床,還是大床,半夜隔壁客串下,再回來。感覺自己棒棒噠

怎麼和公婆住一起?

如果只是婆婆過來帶估計會好一點,你就熬個三年孩子上幼兒園她就可以回去了。你在指望婆婆給你帶孩子,肯定多少是要受點委屈的,不然什麼叫十年媳婦熬成婆。再好的公婆都不是自己爸媽,肯定會有某些方面分歧,只要你老公站在養育問題上站在你這邊,不是太原則的問題你就隨老人去,三年基本不會有很大矛盾的吧,我已經熬過了...

該不該和公婆一起住?

吃我鹹魚突刺 不應該,絕對不應該。首先和公婆住一起,你的意見很可能會被忽略。表面上你的戀人是個大孝子,實際上只能說明他沒有主見,有主見的人無論男女都會偏好於獨居,和家長分開。實在分不開可以買同乙個小區的房子,但是絕對不能在同乙個屋簷下。其次,年代不同導致觀念不同。到時候公婆會在你戀人耳邊嚼舌根,可能...

應該和公婆一起住嗎

昕陽寶貝 最好不要住一起,我結婚以後到現在一直和公婆一起住,我和婆婆公公矛盾很少的情況下,依然不建議住一起,我老公也不是什麼媽寶男,但是,他媽媽很寵我老公,什麼都不讓他幹,我家大兒子4歲,二兒子1歲半,到現在我老公都沒有為人父,為人夫的責任,日常生活中,我婆婆替代了我老公的角色,什麼都替他幹了,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