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是如何和婆婆和共處!?

時間 2021-05-30 00:01:34

1樓:lihu wei

距離保持美感,一定不要住到一起。

與婆婆完美的共處,大概是所謂「婆媳如母女」,但我和自己父母都不住一起。

如何與婆婆共處,其實取決於丈夫。一來他才是與婆婆共同生活多年的親生兒子,婆婆的需求想法生活習慣他更了解,如果他希望婆媳處好,完全可以給妻子支招或自己承擔相應責任;二來婆媳關係產生是因為丈夫,婆媳矛盾大多數也會歸結到丈夫這裡處理,所以丈夫如果沒有處理婆媳矛盾的能力,就不要製造婆媳關係出來。

至於兒媳,第一不要奢求婆婆承擔媽媽這個角色,第二把自己在婚姻中的需求和原則底線弄清楚,第三在非原則問題上可以妥協、但絕不允許試探底線。

最後,懷孕生育是婆媳關係的一道終極考驗。

2樓:一一

呃…看到的好像大部分都是負面的回答。那我來乙個正面的好了^0^~

後來見面就不說了,直接說婚後吧,記得婚後好像每天都在睡懶覺,有時候衣服鞋子放到那裡他媽媽還會幫我洗了,雖然衣服都是用洗衣機洗的,有時候我看到衣服在那裡也會塞到洗衣機洗洗晾了。我每天醒了就是玩玩手機也沒事幹,有時候自己做做飯(他們都去上班就我自己在家)晚上他們回來之前會做一點稀飯他們回來炒菜什麼的。有時候我跟她們一起去上班,他媽媽去買菜就會給我買水果吃,每次我老公就說從來都沒給他買過什麼的我喜歡吃炸雞塊,之前婆婆看到老公給我買過幾次後來她就經常買了雞塊回來醃好炸著吃。

其實我在結婚前在家裡就很喜歡吃自己家裡炸的雞塊每次都會吃很多。因為之前買車車牌不太好想換了需要過戶才能換,車主是我老公,本來說過到我公公或者婆婆名下,但是他們怕我多想不高興就讓老公過到了我名下。婆婆對我好我也對她好,將心比心就不會有什麼婆媳問題呀

大家都是這麼和婆婆相處的?

於是,婆婆說,好的,那我多盛一點給你老婆,她吃完了剩下的你吃。全程一家人都很開心,毫無異議。所以和公公婆婆,小叔子弟媳一起住,也是覺得很舒服,毫無壓力。 小小車厘子 正常吧,婆婆跟媳婦從生活背景到生活習慣都不一樣,有摩擦是正常的。我婆婆也是啊,做了飯不收拾廚房,洗碗洗不乾淨,鍋碗瓢勺用過了總是亂放,...

大家都是怎麼在稱呼上區別親媽和婆婆?

人魚思密達 單獨只有乙個媽在的時候,我就叫媽。兩個媽同時在場 我有孩子,倆媽經常一起玩小孩 我就叫奶奶,外婆來區分。跟朋友用親媽和後媽表述。我跟婆婆關係很好,倆人都不是很容易生氣,但是一起衝突就吵架。吵架了我會買衣服和好吃的哄她,很容易紅,像個小姑娘一樣。關鍵婆婆不記仇的,我也不是記仇的人。老公工作...

嬰兒能和寵物共處嗎?

香芒檸檬蜜媽媽 當然可以啊!狗狗對嬰兒可以很有愛,對嬰兒來說狗狗也可以增加其抵抗力,降低嬰兒自身的過敏率。最重要的是狗狗是嬰兒很好的玩伴! 陳姿君 可以呀,疫苗衛生什麼的就不說了,大前提是不要離開大人的視線。小孩玩鬧下手沒輕重,再溫順的寵物弄疼了都有可能下口,必須要在大人的監護下玩耍。 自由是一種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