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ie和Lisa Rosie和Jennie不合是真的嗎?

時間 2021-06-27 04:55:23

1樓:鶴映辰

假的!!!!

假的!!!!

假的!!!!

BLACKPINK成團加上練習生時期大概

將近十年的感情你跟我說她們不合?

不合早就be了

2樓:DASISIANNIECYR

jenlisa一起當的練習生我們看不到那段時光但是能一起承受痛苦的一定關係很好:D

jenlisayyds

至於jen和rose應該比較business吧但關係肯定不差

3樓:啦啦啦啦啦

聽到這個問題我就挺疑惑的

我之前最磕的就是真傻

有關肉泥的圖

她們十年的感情關係肯定不會差不合更不可能不過朋友間小吵肯定會有四閨女好得很粉絲之間就不多說了_(:з」∠)_

4樓:

修改一下回答,為什麼我會有這種想法,因為從19年開始,特別是去年回歸的時候,某種特別的氣氛很明顯的圍繞著jennie,去年一位的安可舞台有興趣的可以去可以看,jennie和其她人相處的氣場明顯不對了,還有各種紀錄片,都有一直在強行挽尊的感覺,能懷念的只有過去了…但是jennie的各種行為還是非常暖的,比如隊友solo時期的應援以及隊友拍戲時候的應援,不知道是不是表面功夫,也不知道現在的感情到底怎麼樣了,但是jennie絕對也用心付出了(不是說其她人對她沒有付出,而是因為只有jennie的感覺最微妙),jennie平時也看得出來人緣不錯,但是沒有集體活動的時候感覺大家很少在一起,都是各過各的…

不知道但是jennie對她們幾個好的時候是真的很好(有一條回答裡面有說到),其她人心裡怎麼想的我不知道

與其說jennie和她們三個不合,不如說是其她人一起「疏離」jennie?但是我也不確定…

但換位思考,假如我是jennie,我付出那麼多,結果沒有人真心對我,那我會超級難過的…

BLACKPINK的Jennie和Lisa誰的實力更好Lisa考核全A 隊內三擔 卻不是ACE?

ed2kzoo 作為lisa唯粉,我當然希望lisa實力更強。但客觀講jennie實力可能更好一點。jennie是她們四個裡面唱歌 rap 舞蹈等都挑不出毛病的人。可能都不是最強的,但是人家就是全能。乙個女團的輝煌期也就幾年,我希望yg合約到期lisa不在續解。希望她能脫離愛豆,當個舞蹈老師或者攝影...

如何看待Kai和Jennie分手?

粉籍妮唯 按理說女神被搶了作為粉絲應該生氣啊什麼的,但是對於kai我真的沒那種懟他的想法 太牛了當初追二代團追鄭氏姐妹的時候。我曾經的女神鄭秀晶是他女朋友現在追四代團,我女神金珍妮也和他有一段 我就想知道他是怎麼做到的 另外,請回答裡面kai的某些粉絲嘴巴乾淨點,說我妮是壞女人,你是什麼,口臭女人?...

JENNIE和BLACKPINK中誰的關係最好?

東日是個捲毛 四姐妹關係都很好,看過她們團綜的姐妹都應該知道,不開心的時候她們都會一起出去吃東西呀這些,然後遇到困難了她們也會互相幫忙,是我羨慕並且想擁有的神仙友情了. 葉少庭 當乙個粉絲就認真聽歌應援,關係就不要猜測了,AOA的事情還沒解決呢 當粉絲最愚蠢的事情就是自以為離偶像很近,在身邊的親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