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克或者不婚族是不是都建立在物質基礎比較好的情況下才會好呢?

時間 2021-05-11 20:15:45

1樓:

朋友與一位不婚族女生的對話截圖發我了,有點氣憤又有點心疼,我本人是理智的那種,不會這麼極端化,在沒有什麼保障的情況下,不會輕易就決定不婚。

我非常同意,乙個女生有了經濟基礎,年收入可以撐得起自己的生活以及各方面的需求,這樣的情況下,女生不婚族也可以的,但你說你經濟不是很好,學歷也不是很高,這樣的情況下還不婚,我覺得真的是對自己不負責。

乙個女生一直乙個人,社會給予你的壓力你能扛多久,女生的力量畢竟是薄弱的,這很現實。我甚至可以說這些不婚族通過看一些家暴被出軌的新聞來麻痺自己,自己的初心可能並不是不婚,但她們在掩飾什麼,為什麼要掩飾,為什麼經濟不是很富裕的情況下說自己就是要不婚,還說要讓那些女生覺醒加入不婚行列,但是她自己本人以後到底是不是不婚,誰又知道呢?現在又信誓旦旦的這麼說為何?

明明心裡也不是這樣想的,還這樣做,我也不懂了。

基本是全部的對話了,其中幾句是說給不婚族聽的「誰會嫁給乙個窮小子」,我在這表明她並不是乙個拜金女,這句話有點殘忍但也很現實,只是和不婚女說清楚,就說的太過絕對了,但是愛情建立在物質基礎上這句話也沒錯,因人而異吧。

2樓:桔子

題主是意思我可以這樣理解嗎,丁克族和不婚族是由於自身物質基礎不夠,教養孩子和結婚是成為難題。一旦物質基礎達到,就很有可能生子結婚。

你看,這種丁克族,不婚族,這樣專門分類還冠上了乙個有點逼格的名字,像是為窮苦人民專門設的嗎?就算是,現在的各種風氣,趨勢下,這兩個詞就會是諷刺、貶義佔主導了。認真讀一遍,夠諷刺嗎?

很貶義嗎?

顯然是沒有的。

反而,一些受教育高的人在一次次的加深這兩個類別的含義。

所以,這樣想是很片面的。

3樓:

不清楚認識人怎麼樣的,但是就我而言,我跟男朋友遲遲未婚,也不想要孩子的主要原因是,沒有錢!!!!!因為沒有錢,不敢結婚,也不敢要孩子。

4樓:塵網自縛

哇不是啊我窮的要死呀

給不了後代優越的生活

所以不讓他來被別人瞧不起呀

自己不算太上進

喜歡追求自由自在

這只是一種觀念

個人覺得跟物質條件關係不大

或者說丁克群都是富豪就我乙個窮逼

科科看錯題目了

額 個人覺得吧

看你觀念了

想丁就丁

沒有孩子負擔小一點兒

挺好的物質條件不是硬性規定

看你丁的思想堅定與否了

不婚族,丁克,不領結婚證就同居你咋看?

這三種情況我都能接收。接受程度 不婚族 不領證同居 丁克。不婚族 社會發展到現在這個程度,早已不是千百年前女性依附男性 子女,男性依附家族的時代了。男女相對平等,每個人都是自由的個體,你是乙個小家也好,你是獨自一人也罷。都不會影響到你工作的機會,以及生活的自由。有些人也真的不適合婚姻,所以婚姻對我來...

意見徵集,有沒有人做好了終身不婚或者丁克的打算?

紙上蒼生 算我乙個 從小看著我爸媽吵架打架我受夠了,而且他們付出的太多太累,我不想結婚,並且內心極為敏感,多疑,這對丈夫和兒女來說不怎麼好,不婚且丁克。 Sonya 本人女,不婚,丁克,十九歲就做好了這個打算,今年四十歲,身邊的人從一開始的不理解 質疑,到現在開始佩服我,羨慕我的生活。 魄散 獨身主...

不婚族又不是不談戀愛,為什麼大家都覺得會孤獨終老?

舊約 戀愛關係不可能永久維持,除非你找到像梁正賢那樣的不婚主義者 或者成為他,但是現實中並沒有很多真正的不婚主義者,都在等著更好的人出現。 突然有400藍朋友 瀉藥現在30 去年在北京送急救的時候突然恐慌。在昏迷前最後一刻迷糊的給120報了位址。戀愛不代表有人照顧有人能在有緊急情況時助力,當然不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