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婚的女人,如果再婚真的是執迷不悟嗎?是不是該找個有經濟的,又或者活該乙個人,不能太單純相信什麼愛情?

時間 2021-06-03 03:09:00

1樓:zhang

二婚的女人,為什麼不能結婚呢?難道結過一次婚以後就不需要男人陪伴了嗎?但是,如果還是找跟前夫一樣貨色的話,那就真的是掉進同乙個坑里去了!

還有,二婚居然不看經濟條件,莫非你自己本身是富婆?那就另當別論了,你喜歡開心就好!普通女人的話,當然要找個有經濟基礎的,光有愛情又不能當飯吃。

但是沒有愛情也不行,睡不到一起去。反正是二婚,那就不著急啦!找個又有愛情又有經濟基礎的,多好,完美!

2樓:公子小倩

不要去糾結很多問題。自己目前是單身,那就過好自己的生活,在沒有伴侶的情況下活出理想的狀態。

婚姻不是必需品,但可以是生活的調味劑。

不要把二婚當目標,過好自己的同時不排除好緣分的到來,遇到了及時把握好。順其自然的走進婚姻,沒遇到也不影響自己的生活。

如果再次為了結婚而結婚那確實算是執迷不悟了。

3樓:哎呀

本人女,離異帶個兒子,談了乙個男朋友,也是離異帶個兒子,他大我八歲,從一開始他就接受不了我兒子,因為這事分分合合很多次了,在一起一年才發現他一直瞞著我和前妻糾纏不清,甚至過夜,以後真的不敢再相信愛情了,好好把兒子撫養長大吧!

4樓:軍華

二婚的女人不是不能再婚,只是,再婚的幸福指數不高,你回事那個幸運兒嗎?

一婚時,關係比較好處,自己的老公,自己的孩子,一旦離婚再婚,可能要面臨你的孩子,他的孩子,你願意為了別人的孩子委屈自己的孩子嗎?當然,如果條件好就另當別論,你可以都照顧到。否則呢?

婆媳關係也是一樣,還有夫妻關係,都有一定難度。

再說,再婚者或多或少有自己的原因,我也是離異啊!沒有別的意思。有時候就是我們自己太要強,不肯將就。

不肯委屈求全,一婚沒找到適合的,二婚更難,千萬別看電視裡很多人都是看電視離婚了,像我的前半生多勵志啊!事實上呢?羅子君是不可能和賀函結婚的。

別做夢了。能遇到老金就不錯了。真的,別太天真了。

雖然,我們女生天生愛做夢。

每個人都想無論到是麼時候,都會有乙個人騎著白馬踏著七彩祥雲來到你的身邊。可是,事實呢?他們有可能是來傷害你的。

有些人只能陪你一段,有些人是你的緣,有些人是你的劫。希望你能有力氣度完你所有的劫,遇上你的緣。

再婚千萬別找乙個條件太差的了!曾經我以為這個社會只要兩個人相愛,什麼力量都不能把兩人分開,現在才知道分開兩個人太容易了 ,有時候換乙個工作就分手了。貧賤夫妻百事哀,不是說人現實,你覺得你還有多少力氣面對傷痕累累的自己呢?

5樓:顏千珏

其實離婚從本質上來說,也就是經歷了失敗的戀情,沒有人會因為吃飯的時候被燙了,就不再吃飯了,愛情也一樣,只不過會有顧慮,不再那麼赴湯蹈火在所不惜。

我也離婚了,認識了九年,在一起八年多,20出頭就在一起了,人生最最美好的時光,很多記憶抹不去,但是人不能一輩子躲在回憶裡不出來。

如果你迷茫,就什麼都不要想,好好工作,多看看書,做點自己喜歡做的事情,充實自己的生活(我就是帶娃,看書,學習,種花,清理物品)。

每個被離婚的人大概都會有這樣一段時光,覺得自己被否定了,覺得自己很多毛病,不配擁有愛情。其實蘿蔔青菜各有所愛,你覺得從前的確做得不夠好的,就努力去修正,而那些不甚明了的,可以不用理會,他不愛的,也許正是別人想要的呢。

所以,望你能調整心情,努力生活,積極向上,愛情是每個人都擁有的權利,離過一次,更不能將就,願你找到真正的幸福。

6樓:花開蝶自來

二婚怎麼了?不過是多了一段人生經歷,一次結束就是另一次的開始。

個人覺得人品第一,性格第二,家人是否好相處第三,經濟第四,愛最後。

7樓:Lila

人性是複雜的,所以我們既想要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又想要物質基礎決定上層建築,這都很對啊。

至於說找不找「有經濟的」,個人認為要跟自己匹配,不吃天鵝肉,不做精準扶貧。

「不能太單純相信愛情」,跟乙個人生活一輩子,有愛情的還要吵架磨合,沒有愛情的還圖啥?圖有人養你的話,誰也不是閒著錢多想白養個自己不愛也不愛自己的人吧。

8樓:陽光村村長

再婚和不再婚都是人生的選擇

這是人生的選擇,沒有對錯之分

關鍵自己想要什麼

想要愛情就追求愛情

想要麵包就追求麵包

想要自由就追求自由

女人首先要自愛

自愛的定義很廣泛

有的人覺得是要多為自己考慮,這也無妨

我個人理解覺得自愛是自己優秀,不把自己的人生依附在配偶身上,活出自己的人生

逛知乎很久,很多人只看到了光鮮的一面,什麼二婚嫁了條件更好的,比頭婚更好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背後的心酸沒人會完全吐露出來

但是人要反思,反思從第一次失敗的婚姻當中有沒有學會什麼,究竟是為什麼造成離婚,不要去深究對方的過錯,多反思自己,讓自己的處世能力得到提公升

否則無論找誰進入第二段婚姻,處世能力沒有得到提公升,一旦二婚出現一婚時候的矛盾,依舊無法解決,難道再三婚嗎

9樓:國標

我理解的婚姻是,找個志趣相投的,互相鼓勵,體現人生價值,奮鬥的過程。否則,就是自殘,製造沒有硝煙的戰爭,即使得到成長,也只能徒增傷感。

10樓:往後餘生

再婚不易,現代人早已沒了以前對愛的純粹,太多的慾望和物質條件充斥下,還能有多少真愛,個人認為不管什麼條件,首先都別要求對方,必須首先做好自己,成就乙個好的自己,才會有相對對等的愛人出現,否則一定會失衡。

11樓:春暖花開

首先得定位自己吧,如果你各方面條件都很好。離過婚的人一般都很現實,知道王子與公主都沒有鍋碗瓢盆來的現實。幹嘛活該乙個人啊,條件好不好,也不能決定就該單著啊,至少有被愛的權利,我也是過來人,時間不長,現階段我覺得讓我再相信乙個人很難。

但我不排斥別人對我好,哈哈哈哈

12樓:我亦是行人

其實,想太多都是多餘的。離開一段婚姻後,你會發現很多事不是努力就可以改善,尤其是牽扯到別人。順其自然比較好,不要較真。你只能做好你自己。

13樓:freedom

好巧,我也是離異了,身邊所有的人都在告誡我,不要再執迷不悟了,不要相信愛情,找個比你大的都沒事,找個有車有房的就好啊,你當初就是信愛情啊,不知道找個條件好的,你看我們現在至少車房不急啊,噼里啪啦一大堆,總之就是顛覆三觀,二婚其實可能有點輸不起了,但是你想,你真的願意為了物質跟乙個不愛的人一起麼?你糾結的正是我糾結的,但是我還是願意相信人間有真情,人間有真愛,有時候靠自己真的不如嫁的好來的容易,但是我覺得我還是不捨得放棄靠自己,然後去找真的愛,願你沒有軟肋也不需要鎧甲。

14樓:知2020乎

如果明明白白遇到了真愛,糾結什麼呢?人生路上有個溫暖體貼的伴侶多好。如果不確定對方可不可靠,慢慢處著了解著,等到足夠了解再決定也不遲。

如果你看中物質條件,找個經濟條件好的沒錯啊!關鍵你得遇到人家也樂意。

如果你的條件足夠好,做蕭亞軒估計也不錯。

15樓:薔薇

其實經歷過一次,更應該懂得婚姻的意義是什麼,絕不是簡單的靠另乙個人去改變自己的命運。從上一段婚姻中應該要懂得自己需要什麼樣的人,什麼樣的生活,找到自己理想型的是幸運,找不到也不叫活該乙個人,畢竟乙個人比湊合著過要幸福太多!

16樓:

我也是離異的,我並不覺得再婚是執迷不悟,反而我會覺得再婚是我自己的選擇,可以有,也可以沒有,就是我可以單身也可以再次擁有婚姻。

第一,我體驗過婚姻,不再是對婚姻充滿一切幻想的女孩,所以更會明確自己想要過生麼樣的生活!他可以各個方面條件不如我,但是必須有自力更生的能力,不要妄圖我是救濟者的身份出現在下一段婚姻裡,並且我相信柴公尺油鹽和雞毛蒜皮的小事真的會磨平感情,那麼學會溝通、交流是我覺得在下段婚姻裡要做的事情,放下沒必要的瑣碎小事去糾結計較,看大方向,盡量少做給影響自己婚姻感情得事情,所以我覺得婚前睜大眼,婚後睜一眼閉一眼,要注意你真正在意的。

第二,接納自己的一切,比如離異,這個社會包容度確實不高,甚至連我自己的父母都不希望我再找未有婚姻的另一半,但是也要相信奇蹟,見過未婚小伙找了二婚的女人,日子過得也很幸福,所以,隨時保持自己積極的狀態,因為情緒真的會傳染,別人也能感覺得到。

第三,愛情會有,就算是五六十歲的人都會有,只是看你們如何讓這段感情保鮮,相信愛情我覺得是最基礎的,沒有感情基礎的婚姻不能說是可恥的,也有婚後培養感情反而雙方都很幸福的,所以我覺得婚姻無論如何,都需要感情基礎。

加油!為什麼離異就是可怕的?相信自己,你就是最棒的!自己想做什麼就去做,別怕!

17樓:無名小卒

從你提的問題來看,你的腦子是亂的。

乙個女人,成年之後,為什麼要結婚?結婚了以後意味著什麼?不結婚,單身可不可以?什麼情況下會想到離婚?離婚了之後就要急急忙忙的再婚嗎?離婚了之後,為什麼要再婚?

乙個女人,一定要在婚姻中的狀態度過自己的後半生嗎?

你想把自己活成什麼樣子,你想過嗎?

18樓:無處安放的靈魂

對自己應該有認識有定位如果你提高自已修養擁有迷人氣質什麼樣的找不到相不相信愛情? 你給愛情個定義什麼是你自已概念不清的話別人怎麼回答對詞的定義都不同有經濟的黃世仁你跟嗎? 再說經濟真假三觀你們合不合對方展現多少真實一面生活和相戀不一樣吧!

你都過來人了自已總結吧! 沒總結清就先處著別邁步

19樓:九九

什麼叫再婚是執迷不悟,什麼又叫活該乙個人?為什麼離了婚要這麼看輕自己,離了婚也照樣可以過得很好,離婚這種事是乙個巴掌拍不響的,雙方多少都有問題的就是或多或少的事(當然除了那些對方行為特被惡劣的),自己是否從上一段婚姻吸取教訓是否有自省,好好的經營自己,要是遇到合適的再婚沒什麼不可以的。

20樓:素與簡

婚姻也好,個人的生活也好,都沒有千篇一律的答案,都是根據個人的體會、認知、需求來選擇,經歷過一次婚姻的人,更應該知道自己的婚姻需要什麼才是,所以靜下來和自己的心好好對話吧!別人講的僅供參考,因為別人不是你!微笑一下~

21樓:

起碼你現在並不適合二婚。沒反思自己為什麼走到離婚嗎?再問自己二婚還能找到什麼樣的人,想去改變自己爭取到什麼樣的人什麼樣的生活。前途不是任你選擇,你糾結錯了方向。

22樓:好多魚

愛誰都不如愛自己,男人有經濟基礎肯定花心,到頭來受傷害的還是自己。永遠做到愛自己比愛別人多一點,才不至於對方轉身離開時候自己太難過。

23樓:趙淼淼

二婚選擇面窄,這是不能否認的。已經栽過一次跟頭,再選擇更要審慎。建議不要把心思太放在再婚上面,好好愛自己,努力提公升自己。

如果有孩子,好好養育孩子。你若盛開,清風自來。隨緣吧。

二婚帶娃男再婚遇到這樣的女人,是否能繼續過下去?

已登出 同為單親爸爸,我想說如果離了婚把孩子丟給父母,沒有帶在身邊的只能叫單身,不能叫爸爸。我始終覺得,二婚的男性心態是需要調整的,比如孤獨終老要怎樣生活。亦或是有個太太要怎麼生活。其實我也不知道未來會怎樣,但是我不會為了給孩子找保姆去找太太,而是首先自己和新的太太彼此相愛,其次再去搭建孩子和新太太...

女人離異帶孩,二婚真的可以幸福嗎

筱半夏 我目前正在訴訟離婚中.也是自己帶孩子,我提的條件是,男方每月支付1500元的孩子的撫養費,對方覺得太多了,我乾脆跟律師說,要是孩子戶口我遷走,改我的姓,男方以後就不用支付任何費用!我獨自照顧並承擔孩子的所有成長費用!現在等結果中!我姐昨天又跟我說,你乙個人把孩子養大,以後男方老了,耍無賴 找...

二婚的女人可以有幸福嗎?

芳小廚愛吃咩 首先幸福的定義每個人的標準都不同 愛與被愛是人的底層需求,幸福是結果,要達到這個結果需要長期不斷的認真經營。二婚也好,頭婚也罷。對標的是人,是感情,是兩個人在一起的狀態。兩個人如果努力的雙向奔赴,有共同的目標,所有事情坦誠相待,遇到問題一起解決,互相扶持。有這樣的感情基礎就不會不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