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婚族,丁克,不領結婚證就同居你咋看?

時間 2021-06-05 05:42:24

1樓:

這三種情況我都能接收。接受程度:

不婚族>不領證同居>丁克。

不婚族

社會發展到現在這個程度,早已不是千百年前女性依附男性、子女,男性依附家族的時代了。男女相對平等,每個人都是自由的個體,你是乙個小家也好,你是獨自一人也罷。都不會影響到你工作的機會,以及生活的自由。

有些人也真的不適合婚姻,所以婚姻對我來說真的不是乙個人一生必須要做的事情。

不領證同居

我其實覺得試婚是非常有必要的,不過也有前提,先訂婚再試婚,如果試婚期間不合適就解除婚姻,合適再領證。

當然,現在哪有剛剛好,大多數在外打拼的情侶,很多都會因為要節省開支而選擇同居,都是奔著美好未來去的,很多絕美愛情也是這麼來的。有些修成了正果也有些反目成陌生人。

成年人只要對自己的行為負責就好了。並且沒有人一開始就知道對錯。

當然,對於那些很隨意就同居的我是很鄙視,既對感情不負責,也把感情搞得很廉價。

最後還是建議同居需謹慎。

丁克

你問的應該是領證後丁克吧??還是不領證同居丁克?

對於丁克家族來說,我覺得對雙方人品,心性以及素養要求都非常高,真的要做到靈魂伴侶間的信任,以及雙方還要有同樣的信仰。

因為人心是最容易變得。

2樓:林夕

每個人都有自己選擇的權利和生活方式,乙個開放包容的社會應該允許各種現象的存在。畢竟,存在就是合理。只不過每個人需要對自己的選擇負責。

領不領結婚證真的很重要嗎?

Loder 領不領結婚證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考慮任何問題都不要一概而論,不要一刀切,也不要像前面的部分答主那樣,空談情懷。如果是門當戶對的兩個人,最好領證。如果門不當戶不對,又想在一起,就沒有必要領證了。舉例來說,男的家產5000萬,或者年賺5000萬,娶了乙個收入很低的小美白,幾年後,感情不和,離...

不領結婚證,娶5個老婆行麼

這不叫結婚,這就是乙個男的同時談多個女朋友,且彼此知道對方的情況下,和諧相處。和那麼多女的同時處關係,至少有和乙個是領證的才叫結婚,才考慮重婚!不過沒領證,吃虧還是得巧以後都得自己吞,畢竟沒領證,就沒法律保護所謂婚姻權益。你找幾個都沒關係,不過你的 姨太太 要找別人也和你沒關係,你也管不著。 Sco...

雙方同居,沒有領結婚證,分開後,財產該如何分割?

張康兄律師 同居財產分割 有約定按約定,沒約定按協商,協商不成法院判決,判決思路是 1.照顧無過錯方,按共同共有處理 2.有證據證明是個人財產的,按個人財產處理。民法典 婚姻家庭編 第一千零五十四條無效的或者被撤銷的婚姻自始沒有法律約束力,當事人不具有夫妻的權利和義務。同居期間所得的財產,由當事人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