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乙個新的藥店營業員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5 05:42:24

1樓:

現在店員給顧客推銷貴的有提成的藥,這種事可以說很普遍了,確實不會管顧客到底需要不需要,畢竟薪資機制擺在那……這件事挺讓人無力的,建議把藥店個工作當做乙個跳板吧,就當是經歷人生百態,你只有現在經歷了這些,以後再面對類似的對你造成衝擊的事的時候才會變得更平和。建議盡量還是進醫院工作。如果實在不想昧良心,也可以考慮轉行

2樓:是非日日有

你說的這種現象確實是不對的,藥店賣藥,對症才是最好的,最有效的,療效有保障,藥店才會有回頭客,門店生意才會長久發展

希望你在藥店行業一直堅持自己的善心,幫助顧客更好的解決疾病痛苦,不要被一時的情況而影響

你最好的辦法就是努力提公升自己,然後超越這個「老鳥」

這樣就不會有人欺負你了,就算換個地方,能力強,被人也不會欺負到你了啊

3樓:

從實習到現在在藥店三年了,藥不是推薦貴的,而是對的,你只要對症下藥, 病人覺得有效果,下次還來找你買,但是如果你推薦的貴的不對症沒效果下次來肯定是說你啥也不懂。先把藥認全症狀分清很簡單的。

還有欺負你這件事,只要你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好。 對自己負責對病人負責

4樓:朱朱

不知道你是不是真的藥店員工,作為藥店常識,抗生素基本不會在藥店裡賣的。再說,一般來說,營業員之間,是平等的,不會存在誰欺負誰的現象。顧客進門,一般輪到誰去接待,就由誰負責。

老店員也得聽店長的,不會做得太過了。

當然,你什麼都不會,跟著老員工學習,自然會聽師傅的了。

如果有同樣型別的藥,推薦貴的,也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因為你要掙錢。當然,不對症,肯定不能推薦的。

5樓:安寧

銷售行業,最有意思也最沒意思的行業。前期學習和經歷為主,入行三個月到一年之間會出現疲軟期,感覺自己有點思路和經驗了,但是這點思路和經驗又不足以撐起業績和收入。再熬,多總結反思。

如果一年多仍然是這樣,感覺沒意思,建議重新進行職業規劃。

6樓:陳 伯

年輕人不用計較那麼多。銷售行業裡混吃等死的老油條一般混不下去了就會轉行 ,你就當自己來學習的就好了。專業知識是學習。

虛以委蛇也是一種學習。人生百態各有千秋。不要對外在環境那麼在意。

都是乙個過程。既然是過程就是暫時的。提公升自己很重要。

老闆用我的名字作為法人註冊了乙個新的營業執照,感覺特別不靠譜?

江湖百曉生 以過來人的經驗告訴你,最好不要這樣的,因為你不是實際的經營者,相當於公司是利用你的身份資訊來進行商事主體經營活動,如果是有任何的工商稅務的問題,有違法操作的話,都是你這邊做主要的責任的。雖然後期你是可以以自己的名義去做申請登出的,但是這個是避免不了會有些麻煩的。 淡若清風 那就看你和老闆...

應聘了乙個麵包店的營業員,第一天上班就被老員工使喚幹保潔的工作,怎麼辦?

青梔 用我的真實經歷告訴你,新人第一天都是這樣過來的,我第一天去到也是搞衛生其他都不讓我幹,實在沒事幹就讓我認全面包,第二天就慢慢開始打包裝,撿麵包,手機外賣基本操作,收銀啥的,明天我還打算跟吧檯的人學做飲料呢 天氣清涼早啊早 唉正常,是這樣的,沒辦法的事情嘛,資歷擺在那,如果實在是受不了那就辭職唄...

作為乙個女兒,我該怎麼辦?

我覺得,你應該先問問你母親什麼想法。如果你母親有心離婚,那該離離。但如果你母親沒有想離婚的想法,那就無話可說了。我在我父親出軌當時,讀大學,整天就怕家裡是不是有什麼事了,整晚整晚做噩夢,而且這種事不太會跟朋友說。我有個妹妹,我們在清楚的知道我媽沒有離婚的想法之後,我倆合計了一下,就是不管了,如果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