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婚獨身是不是一種心理問題?有父母婚姻幸福的情況還想不婚的人嗎?

時間 2021-05-13 05:16:36

1樓:執念

世界之大無奇不有,大城市同性戀也很正常。何況不婚了。但是你提出了這個問題,自己也意識到了這樣不好。

起碼晚年大多是不幸的。結婚,只要找到對的人,你會很幸福,她會關心你,會為你操心。會維護兩個家庭關係。

美滿幸福的婚姻挺多。如果心裡有問題建議去醫院。發覺問題就要解決不是嗎

2樓:顯燊

我不幸的婚姻真的沒想到影響到我兒子…就在前幾天為了一些事情怎麼扯到了這方面…已上大學的兒子在我面前痛苦流涕的嘴巴的肌肉都在抽搐…訴說他這輩子不會想到找物件結婚…他說他從小學到初中高中一直都不敢和女孩子講話…他說他每天看到我和他爸3天兩頭的爭吵他害怕…他害怕他以後會遇到這樣的婚姻…他說的這話讓我震驚了…兒子長大了,不在是小時候那個誰見誰誇愛說愛笑的小男孩了…如今他有他的思想…我的不幸婚姻是我父母包辦的…我兒子的婚姻我以後決不會插手去管!沒想到他留給我的卻是這樣的結果…兒子後天就和他姐回學了…我希望我兒子能夠順順當當的畢業,將來有乙個好工作,能夠遇到彼此相愛的女孩子,白頭到老相伴一生健康快樂平安吉祥萬事順意!

3樓:沐言

你這種情況是心理陰影,但也有人家庭幸福但選擇不婚,這只是一種生活方式而已,就像很多人不喜歡吃魚腥草,難道他們是因為魚腥草給他們帶來傷害了嗎?不是,不喜歡而已。

4樓:夏紫淇

看你想要的是什麼,以及是否足夠強大到不在乎別人的想法。

我父母的婚姻不算幸福,也不能算不幸福,我感覺就是搭伙過日子的。

以我個人來說,我覺得不婚不育幸福,那我就這麼選。

本來我只是丁克,但是發現找到契合的人太難,那我還是自己帶著貓貓過吧。

5樓:權瑾蓮

每個人要的東西不一樣,如果你非的說這個有問題,那這就只能算是個人的選擇問題。再說了,過好自己的日子,別人的事情別瞎操心。我們自己活明白了嗎?

還為別人指點江山呢!結婚肯定幸福嗎?不結婚肯定不幸福嗎?

這個問題沒有任何答案,也不需要任何無意義的回答。日子是他自己的,怎麼開心怎麼活,怎麼舒坦怎麼過。

抗拒婚姻,抗拒家庭,是不是一種心理問題?怎麼調整?

多多很淘氣 我也抗拒婚姻,因為父母的婚姻不幸福,我媽給我倒了太多的負能量,我前男友劈腿傷害了我,所以我更不相信男人,不相信愛情,不相信婚姻。 tobylam 從題主的提問中,我捕捉了兩個詞 1.抗拒。表示不僅是一般的厭惡或者反感。2.調整。表示上述的抗拒已經對題主自身的情緒 心境產生一定的負面影響 ...

不結婚是不是一種選擇?

不婚的前提是遺囑,自己安排妥當。浪到身體退化,就。比較體面也比較舒坦。除了精英和躺贏一族,婚姻終究是耽誤進化的,沒有保障的,負收益的。想清楚即可。 盛海水的勺子 肯定是一種選擇。個人覺得婚姻是靈魂上的契合,兩個人的相互關愛扶持,兩個家庭的和諧共融。若是與之結婚的那人,不能愉快聊天,對自己對家庭無益,...

老師隨機點學生回答問題是不是一種不尊重學生的行為?

灬花月夜灬 雙面性吧個人覺得,隨機點學生是對學生心理的一種測試,讓學生產生高度的集中感,反之,如果學生回答不出來,會覺得很難堪,但是回答不出來的話也就用一種親和的語氣來說明就好啦。個人覺得這沒有什麼被嘲弄的感覺。總之可能是看學生個人的狀態吧,自己小時候的心理在老師點名之前也是緊張的不得了,23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