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幸福的人活著到底有沒有意義?

時間 2021-05-05 19:08:11

1樓:zaka

我覺著大家都把死亡看的太重了我覺著人生無異於一場遊戲

2樓:青鋒

不知那一類人才能被稱之為不幸福的人!

孤獨終老的人幸福嗎?功成名就的人幸福嗎?碌碌無為的人幸福嗎?一事無成的人幸福嗎?他(她)們這樣活著有意義嗎?

每個人心中都有乙個不幸福的秘密,人生這場旅途走著走著不小心就變了模樣,離當初的自己越來越遠,我們努力想要得到最好的,卻不知當下我們擁有的就是最好的!

余華在寫《活著》的時候說過一句話,「活著的本身就是活著,活著就是意義」每個人的生活軌跡都是不一樣的,獨一無二的,你活著就是對這世界最大的意義。

人無論以怎樣的方式活著,我想他(她)們都是幸福的,他(她)們都找到了自己想要走的路,都有乙份自己想要做的事業,無論貴賤,這都是自己的生活!

若是看到以前不如我的人都走在了我的前面,看著世上這麼多成功的人裡為什麼唯有我乙個人缺席,哪你可看到他(她)們為之付出的努力?為何不拋開這些雜亂無章、煩惱的思緒,用這些時間來豐富自己,提高自己。

他(她)們都在走自己喜歡的路,怎能說是不幸福呢?給自己乙個方向,無論成敗,至少我為之努力著,所以我是幸福的?

最後,孤獨終老的人是幸福的,功成名就的人是幸福的,一事無成、碌碌無為、的人也是幸福的,因為他(她)們都在走自己的路,於別人眼中是幸福的也是不幸福的,所以給自己乙個方向,堅定不移的向前出發吧!

學習周易到底有沒有意義?

檸月初 不需要說得這麼玄乎,其實就是你以積極的心態 樂觀的態度 善良的方式 智慧型的行為去每天正能量的活著,那不好的事就已經開始遠離你了。 逍遙一遊 詩書禮易春秋等四書五經,學習肯定有很大的實用意義啊。先說個題外話,我對這些書的啟蒙。出生軍人家庭,年幼酷愛戰爭文載,孫子兵法百讀不厭。內心對那些將軍們...

處物件到底有沒有意義?

188的Cheak 總該談一下的,不說學習生活有多少幫助,起碼戀愛的甜蜜與磕磕絆絆都要提前經歷的。不然以後遇到真的合適或者真的喜歡的,要麼就錯過。就算在一起也有可能會因為沒有經驗遺憾分手。 水淶 最近也在思考這個問題 因為冬天確實太冷了 男朋友應該很溫暖兩個人有時候會比乙個人強 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意義...

活著的意義到底是什麼?或者它到底有沒有意義?

巴啦啦老魔仙 這算是人生的乙個終極問題吧,這個問題仁者見仁,智者見智。活著有意義嗎?每個人一定都這樣問過自己,既然活著,這兩個字就是其本身的意義,余華的書 活著 裡,主人公如此悲慘的一生,他也未曾放棄,最後老了還是挺樂觀的,人活著就是為了活著,快快樂樂,開開心心的活著。所有的事情,我相信在社會體系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