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剛去世了,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05 19:08:11

1樓:聽茶煙梧月

我女朋友8.5號出了車禍,8.27號去世了,那一段時間我特別特別難受,到現在只要聽到像她的聲音我眼淚就控制不住的流,其實命運挺搞笑的,大四該畢業了,準備一起踏入夢想的道路,說好我考上cpa她就嫁給我的,到現在我都不敢去墓地去看她一眼,我害怕我的自我欺騙被揭穿,太痛苦了

2樓:相由心生

我也剛剛經歷了同樣的事,三天前,我現在在任何角落在任何地方都會想到她,他是那麼的傻,讓人那麼的難受,她為什麼要選擇自殺來結束這一切,我做夢也會夢見她哭醒過來,幹什麼都是想到她,沒有辦法想別的事,他沒有留下一句遺言,沒有說一句話,我很自責很後悔沒有對她好一點,能夠陪她在接下來的人生走下去,沒有讓他感到人生的美好,全是我的錯,我不知怎樣能夠接受這些,她很慘,我們本該結婚,我愛她我覺得我下半輩子都沒法緩過來,我會一輩子活的傷心,活的自責

3樓:簡約從容

剛看過,遺憾,心酸,但請你堅強。有個人問佛,說我遇到乙個喜歡的人,但沒有把握與她一直在一起,我該怎麼辦呢?佛回答說,留人間多少愛,迎浮世千重變,和有情人做快樂事,莫問是劫是緣。

我想你和你女朋友有過愛,經歷過生死之變,彼此是有情人,在一起有快樂事,這就夠了,至於是劫是緣,不是你,也不是我們能夠決定的,儘管結果看來是乙個生死劫,那又如何呢,幾十年後,你和她還不是一樣。生命的歷程有長有短,她不過是濃縮了,你不過是放大了,本質沒什麼區別。懷念愛人的最好方式就是照顧好自己,這樣還能時時刻刻想念,我想這也是她願意看到的。

最後祝好,多看太陽,感受溫暖。

4樓:短短

你好,抱抱你,你女朋友是乙個非常好的女孩子,她只是到天上去了,可能你現在無法接受她的離去,但是我相信你能開心,努力的生活,就是她最大的願望。

5樓:歡喜

嗨,陌生人,你好啊~雖然知道你現在並不好

但是還是希望你能好點。畢竟黑夜過去,就是黎明了。我可能無法體會你的悲傷和難過,但是希望你能好點。

人生來應該都是會離別的,告別小時候,告別十八歲的自己,告別年輕的父母,也告別自己。你的女朋友一定很可愛很善良吧,所以老天爺不願讓她在這俗世間受苦受累,讓她回天堂過好日子去了。所以你一定要堅強要好好的啊~她會一直愛著你的,直到你健康的平安的老去,所以要好好照顧自己,好好的生活,開心的去度過每一天。

給你看郭敬明書中的一段話:

【關於你的一切總有一天會忘記,再我們不願遺忘卻被歲月遺忘的未來裡,但是生命裡始終有你。那是我成長的一部分,永遠都不會消失。所有的愛,所有的恨,所有大雨裡潮濕的回憶,所有的香樟,所有的眼淚和擁抱,所有刻骨銘心的灼熱年華。

所有繁盛而離散的生命,都在那個夏至末曾到來的夏天一起撲向盛大的死亡。】

女朋友出軌了我該怎麼辦?

MMA兩隻沈夢溪 分了。出軌了就代表沒感情了。沒感情了,就分了唄,有什麼好說的。也是真的奉勸所有人。真對別人沒感情了,要麼就自己提出離婚或者分手。別出軌,對大家都不好。 好大的小雪 分手。1 這麼大的人了,要學會止損。2 這麼大的人了,要知道掉在地上的冰淇淋沒必要撿起來,不管你多愛吃。3 這麼大的人...

女朋友出軌了。我該怎麼辦?

圍城夜話 個人建議謹慎閱讀自主抉擇 對於乙個不值得投入感情的女生來說你最好的選擇就是放手但實際上你捨不得 這會對你的自信造成很大的打擊 雖然令人心碎已經付出的無可挽回 所以不要為過去掙扎了 很多時候人就是從失敗中積累經驗 好好直面這次失敗吸取教訓 懷著平常心天下之大總有你無法理解的女生 找乙個合適的...

母親去世了,我該怎麼辦啊?

123 樓主我和你的感覺一樣,我媽昨天去世了,想想再過幾天就18了,家裡以前大事小事都是我媽管,我爸根本不管,每次帶我上飯店吃飯的時候,她都是讓我先吃,有的時候她都不吃,我每當想起都感愧疚 還未滿十八歲就經歷最痛的事情,答主我們很像啊。我13歲媽媽去世,現在也17了,時間越久越痛苦不堪,過得越發崩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