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廖俊濤《這個人》?

時間 2021-05-05 19:08:11

1樓:華目藍

甜甜的《這個人》是那種聽一遍就特別有記憶點的那種,甜甜的吉他可以說是特別棒,每次前奏一響,個人特色非常清晰,真的是超級酷了。

我廖老師詞也是非常優秀的,總有那麼幾句戳心窩的詞,給這個大男孩增添了許多神秘感,總想他到底經歷了什麼。

「這個人

奮不顧身

滿是傷痕

死去活來

沒有分寸」

這幾句真的很炸,這幾個四字詞語疊加節奏感真的炸裂,給人眼前一亮的感覺。nice

最後,原諒我乙個準高中生不是特別準確的措辭,也說不出什麼專業的東西,就是些作為乙個鐵頭娃滿滿的慶幸,慶幸我發現了這麼乙個優秀的大男孩。

嗯哼,優秀的大鐵頭了解一下

2樓:為廖俊濤加油

好棒的,好好好,加油吧,嗯~這個人不傻不笨怎麼還有人心疼~濤濤啊,你說你,怎麼那麼白又那麼帥又那麼高呢,我同學都轉粉變鐵頭娃咯,耶耶耶,她的排行榜第一是濤濤....我的第一當然...也是....

濤濤啦!有才華的濤濤,加油

3樓:廖甜甜怕不是個傻子

無法從專業角度評價這首歌,只是能夠很快學會,大概也是因為迴圈了兩天的原因吧。

因為是廖俊濤,所有他的歌都會喜歡。

廖俊濤這個人是怎樣呢?他很可愛,很甜,會照顧人,會救場,有著萬里挑一的有趣的靈魂,是我喜歡了九個月的男生。這就是我看到的廖俊濤,要快樂。

附上一張個人認為最好看的,用作桌布的圖。

4樓:寒爺

廖俊濤這首歌的funk和R&B元素,是很明顯的電子樂中的嘻哈元素。這樣的節奏和編制,將原本吉他solo的單調性進行了拓展。這無疑是對於大眾審美的突破。

5樓:廖俊濤的寶璐

在每個夜裡都會想起他,甚至在任何時候都會想到他,我不是不愛他只是挽留不住他,我不忍心看他離開,卻不能改變他愛自由的天分,他有自己的選擇而我也仍然有愛他的權利,就這樣吧挺好的,很愛這個人

6樓:蝸柳

聽過廖俊濤的《誰》、《你說得對》,他的聲線蠻有辨識度,這次的《這個人》偏Funky R&B 風格,編曲更加華麗,整首歌的律動不錯。

7樓:巨可愛豐豐

從《誰》至《她》到《這個人》,彷彿從廖老師的歌中體會到戀愛中的酸甜苦辣,《這個人》用看似平淡的話語與清新的曲調唱出了愛情中的撕心裂肺。以第三人的角度描寫了感情的殘忍,你為她奮不顧身,滿是傷痕,她卻酷愛自由,而你只能被迫放手,聽完心中總是有一絲酸楚流過,廖俊濤風生水起

8樓:西西呀

聽過他唱的(誰) 直擊人心,個人風格明顯,華語樂壇需要這種曲,詞相輔相成的歌手,(這個人)聽了之後新穎,恩的心跳聲,聽著也很帶感!總體來說相當不錯!

你怎麼理解廖俊濤的《誰》

附近有只貓你每次遇見它總買火腿喂它 下意識的你退了幾步可是這幾步剛好讓你避開失控的貨車咬你的小貓死在車輪下 晚上你夢見小貓開口說話了 我沒有錢但是我有九條命送你一條 她知道這是她最後一條 你不知道我從來都是很黯淡的人是你給了我滿天星光 坦率的 真誠的 明亮的 有放下的釋然,不強求的坦然。肩負難以忘懷...

怎樣評價徐濤這個人

莊莫碧 以下純屬個人觀點 乙個不真誠的馬克思主義者 乙個扛著紅旗反紅旗,披著左派的皮反左派的右派他真正的立場和觀點隱藏在他的插科打諢和看似無意的口誤之中 可愛多呀 真的是我見過最可愛的老師了 每次給我們呈現的都是很精神,很正能量的一面如果高中就能有這樣的老師,我的歷史政治也不至於只會死背那些句子真的...

明日之子樂團季廖俊濤會拿到大魔王劇本嗎?

憋大魔王劇本了 真不是 排名 廖俊濤現在各項資料排名 穩定在第二第三 第一斷層 第二怎麼上去的不想說 怕被罵 鏡頭 就拿第四期舉例 前面那個怪力活動就不說了 廖俊濤 nobody 至少有鏡頭 但是到了後面 大合唱那裡 廖俊濤在角落 這是別人的特寫 蓬蓬和胡總甚至有兩個特寫 小鞠截成這樣針不是故意的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