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人,陷入學習的迷茫怎麼辦?

時間 2021-05-09 02:04:46

1樓:微笑刺客

學習還會感到迷茫嗎?

自古以來,學習都是可以改變命運的,而且就目前的就業環境來看,學習是唯一的捷徑了吧。學習是個苦差事,堅持到最後一定會有收穫的,那些學習無用論的人最後怎麼樣了?所以,選好方向,堅持學下去,各行各業各個年齡層次都在學習。

出了社會,才知道學習的時候有多麼幸福,珍惜。

2樓:根正苗紅

看著開頭,我差點以為這個問題是我提出的。

我的兩個好朋友,從初中一直到高中,她們成績逐漸進步。高考後乙個985,乙個211,而我只是一本。

怎麼說呢,也曾經無數次暗暗比較,高三的時候壓力真的特別大。父母也總是拿來比較,來教育我。

現在她們還是我的好朋友。在曾經需要努力的高中,她們是激勵我前進的目標。我也非常開心我有好多優秀的朋友。

3樓:邱八肌

關注你現在該做的事,少上知乎胡思亂想。這就是你現在最該做的。

你要知道,你看到的這個世界都是由其他人的優勢組建起來的,你越上網,看到越多所謂世界的美好,你就會越貶低你自己在做的事。

說實話,每個年齡都有煩惱,但人生一路走下去所有事都會迎刃而解。每天瞎想浪費時間只會一直推遲你解惑的時間。

所以,明確現在得做的事,少想少抱怨。以後你會感謝這麼做的自己

4樓:dabibw

應該大部分人都經歷過這個階段,我覺得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不要輕易的自我否定~最好就是少想,不要總去想為什麼努力了沒有用,好好努力就是,適當的找些時間去做與學習沒有關係的事情調整一下,比如乙個人發發呆,爬爬山等等

5樓:鳶尾

問題中的"迷茫"你是指不知道學習的方向,還是不知道學習是為了什麼?

如果不知道學習的方向,你就踏踏實實做好現在的每一步。

如果是不知道你學習是為了什麼,那你自己想想,你是想未來渾渾噩噩的過著每一天,還是有目標的去活著,盡量自己選擇感興趣的學習。

你好陌生人,93年的我創業很迷茫,怎麼辦!?

貓倷一么 創業很迷茫就先找到自己的所對口的工作,工作一段時間積累經驗,拓展人脈,籌備資金,等到萬事俱備,就放手一搏,自主創業。人生能有幾回搏?加油 中通快運 翟寬 你好,我也是93年也同樣在創業階段遇到瓶頸,我是在成都做中通快運物流的看不到行業的未來,做了一年稍有不慎都還會虧損,也沒有業務起色,越來...

害怕見陌生人怎麼辦?

wxdb2093e4914da99c 不要害怕,真的。拿我說吧。我一般看見陌生人我就很自在。為什麼呢?因為看見陌生人彼此都不認識是個全新的個體,在它們面前可以保持基本的禮儀見面微笑三分談,也可以隨著自己的個性在不違背社會道德的情況下真實的展現自己。不用擔心這樣說話會傷害對方,也不用擔心這個那個的。只...

你好 陌生人 該怎麼辦?

Angie vivienne 如果沒有記錯的話,毛不易也是有過這樣的經歷的。他現在毫無疑問放棄了所謂的護理,但是他能夠在放棄之後,經營更好的人生。我不知道他當初有多大的把握,來找回自己最喜歡最擅長的領域。還有這裡面的勇氣我不知道。我也不知道你現在是不是想他當初一樣,除了護理已經有了更好的人生規劃,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