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被陌生人開啟怎麼辦

時間 2021-06-01 05:51:58

1樓:豆豆

「peng—peng?」門被開啟了。

「你是?」我疑惑的問道。

「陌—生—人」自稱是陌生人的聲音嘶啞且一字一頓。

「哦。」

「拜託你給點反應OK?」陌生人開始歇斯底里。

「閉嘴。」我聲音提高八度,「我在排位.」

「拜託我是陌生人啊。」他的情緒開始失控。

10min過後。

「好了,陌生人,我們來聊聊。」

眼見這位陌生人神情恍惚,搖搖欲墜。

「唉?」我笑著說:「你怎麼了⊙_⊙?」

(o;(o;

面面相覷。

一會兒,陌生人打破了沉默

「我—是—來—幹—什—麼—的?」

我向他解釋了他來我家發生的一切。

「陌—生—人」

「哦。」

「拜託你給點反應OK?」

「哇⊙ω⊙陌生人來了怎麼辦我好怕…」

「嗯……」

2樓:老肆

單身女孩一定要在陽台上晾幾件男人的衣服,隨季節變化,而且不能一直是同一件,最好是大號的。現在一些衣服也不貴。

門口可以試著放不怕被盜的廉價鞋櫃,放幾雙有磨損痕跡的42碼-44碼男士鞋子。

可以給踩點的人乙個誤導訊號,你不是單身,家裡有男性伴侶,男友或者丈夫。而且體型看起來比較健壯。

買菜的時候可以適當多買幾頓的,給人感覺或者遠處觀察的壞人錯覺,你這購買量不是乙個人的。

這樣你會免去不少的麻煩。

被陌生人欺騙了怎麼辦?

我被乙個很久沒聯絡的朋友欺騙,騙走了很多錢,當時他說得自己真的是特別可憐,而我那該死的愛心 同情心氾濫,想想我都很生氣,不明白人性怎麼可以這麼脆弱,時間居然可以磨滅人的道德,我真恨不得把他送進牢裡,一想到他還在外面為禍人間我心裡就不安,可惜我一點證據都沒有。哎.原來一直覺得上善若水是做人的最高品質,...

害怕見陌生人怎麼辦?

wxdb2093e4914da99c 不要害怕,真的。拿我說吧。我一般看見陌生人我就很自在。為什麼呢?因為看見陌生人彼此都不認識是個全新的個體,在它們面前可以保持基本的禮儀見面微笑三分談,也可以隨著自己的個性在不違背社會道德的情況下真實的展現自己。不用擔心這樣說話會傷害對方,也不用擔心這個那個的。只...

你好 陌生人 該怎麼辦?

Angie vivienne 如果沒有記錯的話,毛不易也是有過這樣的經歷的。他現在毫無疑問放棄了所謂的護理,但是他能夠在放棄之後,經營更好的人生。我不知道他當初有多大的把握,來找回自己最喜歡最擅長的領域。還有這裡面的勇氣我不知道。我也不知道你現在是不是想他當初一樣,除了護理已經有了更好的人生規劃,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