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陌生人 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16 21:36:22

1樓:Angie vivienne

如果沒有記錯的話,毛不易也是有過這樣的經歷的。

他現在毫無疑問放棄了所謂的護理,但是他能夠在放棄之後,經營更好的人生。

我不知道他當初有多大的把握,來找回自己最喜歡最擅長的領域。還有這裡面的勇氣我不知道。

我也不知道你現在是不是想他當初一樣,除了護理已經有了更好的人生規劃,或者知道你真正熱愛的東西是什麼。

其實選擇自己喜歡的東西並不難, 放棄自己不喜歡的東西更容易,只是這些背後需要承擔的東西,需要付出的代價衡量起來沒有那麼容易。

2樓:熠月

明確你以後想要做什麼先,然後再和你爸媽談你不想做這些。大學,似乎脫離了父母在身邊,但是又很多地方離不開父母,這個時間段很尷尬,對於自己,有自己的想法,但是往往這些想法和父母的想法衝突。很容易迷茫和煩惱,

父母現在很多想法都是靠著他們的認知來做決定的,只有你自己做了才知道什麼情況,這就需要你自己來做覺定,而不是父母幫你做決定,這樣很容易讓自己後悔,而且非常容易被父母「控制」。你需要的是保持自己的想法,然後把目前的困境和目前具體的事情告訴你父母,即使你父母不理解,但是做你自己想做的才是最重要的,爸媽是你人生真重要的人,但是他們不能代表你的想法你的生活。

父母經驗很多很多生活道理能給你幫助,但是對於自己接觸的行業父母也僅僅是從他們有限的認知裡面和經驗給你他自己的想法。你需要保持自己的看法,不一定需要衝突才能解決,也不要壓抑自己。

3樓:簡雍

絕大多數人的夢想終會向現實生活妥協得。

和你老爸再開誠布公的談一次。講出你的想法,你對自己職業的規劃,以及你對你婚姻的規劃。寫在紙上

再問問你老爸,為什麼給你選擇這專業,如果你選擇這專業,就業的時候他能給你提供什麼樣的助力,對你婚姻的期望是什麼。寫在紙上

綜合對比選擇最優項!

夢想多數時候是不及麵包現實的。

父母親利用他們手上資源對你的規劃,絕大多數時候是比你自己的規劃起點更高,更容易接近成功的。

你好,陌生人,面對催婚該怎麼辦?

享受孤獨 我身邊也有這樣的真實事件,我哥25歲就被催婚,每年回家過節奶奶,伯伯,嬸嬸都會催。我哥是個老實,能吃苦的人,平時都很聽家裡人的話,但是在這件事上他沒有妥協。面對家裡人的催婚他一聲不吭,就聽著。相親?相親也去,就直接說看不上,純粹是應付。就這樣他被催婚了5年,然而現實生活中不是所有人都能有這...

你好,陌生人。我說話難聽怎麼辦?

可雅 每乙個聲音都有其獨特的美,因為聲音本身就是乙個感知生活表達自己的一種美的存在!我從不認為聲音有好聽或難聽之分。不斷地打磨自己,大膽地表達自我,豐富自身的學識,為自己儲備豐富的底蘊與足夠的底氣,你會發現,原來自己也可以自信地表達,勇敢地發出自己的聲音,那一刻,相信你絕不會再覺得自己的聲音難聽!加...

你好,陌生人,物件害怕結婚怎麼辦?

Keven.Yuan 害怕結婚很正常吧,有些因為感情原因,有些因為經濟原因。有些原因需要解決,有些原因則溝通溝通就好。視兩個人在一起的基礎而定。好吧,我承認,說了等於沒說。 zhuozhuo 相信自己的感覺,對疑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感覺,只是不願承認,害怕的正是他沒有的你也不能給予的,不想和猶豫無非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