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面的陌生人,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31 10:13:40

1樓:是士多啤梨不是蘋果

我大四,剛經歷了法考,大學很自由但也不是,班級沒有老師管,你想幹什麼都可以,沒有人會在意你學不學習,可以說是比你現在班級氛圍更輕鬆。但是,即使在這樣的氛圍裡,還是有人每天早上六點起晚上在24小時自習室待到凌晨2點。如果你想努力,不是環境可以左右的,無論什麼樣的環境,都有人想要衝出去。

觀察你班裡的同學,找到在努力的同學,多和他交流,和她一起學習。如果你現在沒有能夠在輕鬆氛圍裡努力的能力,那麼你最終最大的可能就是,即使考上了一所大學也會一無所有的畢業。

2樓:Nohar

這個問題在於你自己對於高考是什麼看法,我是一月份剛結束三加證書高考的,我個人的話覺得能上個大專就行,因為中專考本科的話,第一是人數多擠不進去,第二是我成績本來就是不好上的中專

在高考前最後乙個學期我才開始學,暑假在家報了補習班學數學,開學之後因為新老師講課自己都講不明白我就找了之前的補習班老師進行網上授課(QQ螢幕共享)

大概前後提公升了五六十分,因為我從到這個學校開始就沒怎麼聽過文化課,考試也都是靠蒙拿二三十分(我也知道挺離譜挺差經的)

然後在高考前一兩周數學老師布置的真題試卷模擬題卷基本七十多分這樣子,到了高考出成績我數學八十分(我個人不愛複習,保持裸考心態,進考場之前的等待時間我還在玩遊戲

如果你自己有意往正軌走,大可不必發問,因為你自己也有點搖擺不定,你現在要做的事就是思考你自己到底想幹嘛,然後怎麼去實現它,如果你目標不高,學習也不會有很大的動力的

3樓:肥宅

我之前也是像你這樣,但是後來我很快就步入正軌了,簡單一句話,如果你確信你現在所有的努力不是徒勞無功的,重複的,娜美沒有什麼能夠阻擋你的成功。

4樓:LeGendGuard

其實你需要做的永遠都是永不言棄,你缺的是具體的方法,到二輪複習也不要緊,其實二輪才是提分的時候,二輪對那些以前沒那麼好好學習的人作用同樣很大,你就把型別題反覆做,就好了,這樣根本不用擔心什麼,當然也不要有太高要求,你還要抓一下細節,這樣不會導致你面對其他型別很容易崩,你也可以先全力學習兩科,這樣有一技之長,也不會太差,畢竟以後靠的就是一技之長,我們學習其他的目的是為了讓自己不會太差。希望回答得不會太晚。

5樓:

不緊張?我們當時小夥伴也是不緊張的,哈哈啊哈哈。說實話高考沒有什麼值得緊張的,不就是考幾天試,你沒進去狀態是因為你心思太亂,當你把心思全都用到學習,而不是遊戲或者其他,就不會對高考產生太大的恐懼。

最後附上我跟我小夥伴的錄取通知,祝你高考順利,考上心儀的學校

陌生人我該怎麼辦?

小白 先生日快樂。怎麼說呢,男生不懂這些,你可以教他。比如說,你要的是行動和驚喜而不是蛋糕,男生們就比較務實,他們想要你的生日有乙個你喜歡的蛋糕,但是又不知道你喜歡哪一種,可能就給你錢讓你選。又比如說你要肯定的選擇,而他詢問你要不要,其實也是尊重你的意思。還有哇,談戀愛是享受過程,戀愛不是生活,體驗...

請問各位陌生人我該怎麼辦

只知不知之 只有小學生才會找老師,事出必有因。先從根源上解決問題。從問題的根源去解決,人際交往也是乙個非常重要的學習過程,人都有共性你看看她們是什麼樣的人,1吃人嘴軟,2拿人手短,也有的是3人善被人欺,馬善被人騎。根據她們的性格下藥就好了。 墨離葛老頭 這個事情說實話,我從來沒有遇到過。我覺得有兩個...

情緒要崩潰了,陌生人,我該怎麼辦?

愛睡覺的櫻田妮妮 別擔心,你現在所經歷的都只不過是滄海一粟,你要知道人這一生這一輩子沒你想的那麼長,你還有很多事情得做。你得在有限的生命裡去愛值得你愛的人,去照顧值得你照顧的人。 使用者喵喵 先去看看醫生,如果是抑鬱症就聽醫生的建議!如果是短暫的情緒不好,先不想這些煩心事,出去旅遊 運動或是找朋友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