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上了乙個陌生人,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11 17:14:31

1樓:Wait

什麼叫喜歡上了乙個陌生人,一見鐘情嗎?如果是那不妨大膽的追求,但是你也要深知,可能以後你還是回遇到這樣的人,理性一些,嘗試之後再決定吧。

2樓:MHS

我喜歡過隔壁班的乙個男生,根本就不認識,喜歡了乙個多月,鼓起勇氣衝過去跟他表白了 ,我覺得應該先邁出第一步吧,先從互相認識開始,當時太衝動太天真了

3樓:啦啦

如果作為內向的我來說,我不會主動,應該只停於心跳的加速吧,然後就此錯過。但如果你非常心動的話,不要太直接,用一種委婉的方式去了解他是否有另一半。

4樓:文藝的吐司

真的喜歡,就去爭取吧,最起碼不給日後的自己留下遺憾。

人的情感,會隨著年齡的增長和生活閱歷的豐富,而變得遲鈍和複雜,於是,那些喜歡和討厭,就會被藏得深不見影。

久而久之,就連喜歡是什麼,都不太清楚了,那一下珍貴的怦然心動,再也找不到蹤跡。

生活總是忙碌得讓人找不到節奏和期待,喜歡終究是美好的,畢竟這一切都還充滿著希望。

5樓:siete

最好再多了解了解,知道的多了才能確定自己到底喜不喜歡。我以前也幹過這樣的傻事,看了一眼人家的背影就覺得好喜歡好喜歡啊,後來多方打聽才知道他到底是什麼樣的人,啊原來是我不喜歡的人(-ω-`)。

6樓:趙坤

陌生人,說明不怎麼了解,或者了解的比較少,基於此,可能你不是喜歡他,只是對他有好感,對他的一些行為比較贊同。控制自己,別入魔。了解後,值得愛,就勇敢去愛,不值得就保持距離,或者永遠以陌生人的身份相處。

總之以自己感覺最好的一面去做。

7樓:未來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美無處不在,存在方式也多種多樣。每個人發現和追求美的時機和方式也有不同,如何把握和探尋美,就是你個人決定的。

8樓:喬喬喬喬喬喬巴

如果你足夠喜歡,你倆現在不可能是陌生人,既然是陌生人,說明你根本不了解他,你的喜歡只停留在表面,沒什麼好害怕的,喜歡就去先交個朋友,自然一點,不要一說話就讓對方覺得你另有所圖,先去了解這個人,你再去談喜不喜歡

9樓:今天不吃糖

不怎麼辦,這可能不是喜歡,僅僅是好感而已,人一生要對太多的人有感覺了,可是最終能留住的又有幾個,所以沒什麼關係,接受這個事實,就不用想怎麼辦了

10樓:徐靜

不知道陌生人是鄰居、校友、同鄉、還是別的部門的同事呢?如果能經常接觸到,那就考慮深入發展,如果很大程度上沒有未來,那就不要浪費時間啦!提公升自己,好的都在後面。

11樓:成易

可以在生活中默默觀察她到底適不適合自己,了解她平時喜歡和什麼樣的人一起走,大致了解她是乙個什麼樣的人,如果適合自己的話在恰當的時候和位置出現在她的面前展開第一次聊天。

12樓:無期芳華

出生之前,這個世界上所有的人對我們而言都是陌生人(也包括父母),人和人的的關係都是都是在從陌生人開始的

你喜歡乙個陌生人,那就先試著去和他或她產生一些交際吧

13樓:花生

兩個人多接觸,通過接觸來看對方的性格,人品,對於各種事物的見解,和為人處世的方法,從而發現對方的不足優點,看看是否能和自己的性格匹配,以及自己是否能夠容忍對方的缺點,自己的缺點是否能夠被對方接受。

但是婚姻就不一樣了,是一種磨合,是一種忍耐,是一種包容,通過長久的時間來讓兩個人相向而行。

14樓:十七調味劑

能不能講詳細點兒

如果是某些固定場所遇到的並且經常看到的陌生人那就製造巧合先搭上話說不定會有驚喜呢

如果只是擦肩而過遇不到了那就放下吧下乙個更乖

15樓:誰都打不過

喜歡就去最愛,嗶嗶賴賴的,先不管成不成功,追了再說。沒有人會在意你追不到的尷尬,放手去幹!另外,別把性格鎖的那麼死。哈哈

陌生人我該怎麼辦?

小白 先生日快樂。怎麼說呢,男生不懂這些,你可以教他。比如說,你要的是行動和驚喜而不是蛋糕,男生們就比較務實,他們想要你的生日有乙個你喜歡的蛋糕,但是又不知道你喜歡哪一種,可能就給你錢讓你選。又比如說你要肯定的選擇,而他詢問你要不要,其實也是尊重你的意思。還有哇,談戀愛是享受過程,戀愛不是生活,體驗...

善良陌生人,我傷害了乙個姑娘,我該怎麼辦?

如果你們已經開始了。首先,還是要認真對待每一段感情,嘗試著去了解那個女孩,發現她的優點,試著接受她的好意,試著去喜歡她,這是對感情的負責。然後,如果最後自己還是不喜歡她,跟她說明白,告訴她你也為這段感情付出過努力 如果你們還沒開始 跟她明明白白的說清楚,你對他沒感覺,不要對她含含糊糊,讓她抱有期待 ...

對面的陌生人,我該怎麼辦?

是士多啤梨不是蘋果 我大四,剛經歷了法考,大學很自由但也不是,班級沒有老師管,你想幹什麼都可以,沒有人會在意你學不學習,可以說是比你現在班級氛圍更輕鬆。但是,即使在這樣的氛圍裡,還是有人每天早上六點起晚上在24小時自習室待到凌晨2點。如果你想努力,不是環境可以左右的,無論什麼樣的環境,都有人想要衝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