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上乙個遊戲裡的陌生人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4 11:07:56

1樓:深夜的避風港

網路上聊出來的感情終歸是假的,不聊就沒有了。

但我還是建議你試試,前提是要保護好自己,有一定安全意識,別盲目別衝動。

很多事情,你其實早就有答案。

2樓:xbingo2

遊戲裡的喜歡只是在特定場景下的喜歡,想真正在一起的話你們所遇到的場景很多,場景多了遇到的問題自然就會變多。怎麼去處理這些問題就決定了你們能不能在一起和適不適合在一起。

我的愛情觀一直都是兩個人能不能在一起和適不適合都要通過多接觸和看雙方在產生問題時如何處理來定。平時相安無事,膩膩歪歪的,遇到問題就相互推脫,或逃避問題,不主動去解決問題的還是很難在一起的。即使在一起了也可能因為戀愛時間的增長逐漸變得冷漠和疏遠。

3樓:themag

哈哈,喜歡就去直面啊。去面對,去享受,畢竟都是年輕人嘛。不去試一下起步時連試錯的機會都沒有了,跟還沒開始就已經失戀有什麼區別

4樓:瘋狂的兔子

這只是一種遊戲依賴,你可以發現現實中很多被追的乙方,他們如果有打遊戲的愛好,甲方會投其所好去陪她玩,但是一旦追到手後他們很少一起玩遊戲。我覺得道理是一樣的。不要深陷其中,與其說喜歡更多的是一種遊戲依賴,個人認為。

5樓:松末可子

先和他聊天,聊乙個月吧,多了解一下他,然後在決定要不要表白,另外在說一句,網戀需謹慎,大多數網戀都是沒有結果的,但也有小部分有結果。

瘋狂的愛上乙個陌生人該怎麼辦?

你身邊的所有人都是他又不是他。想而不得,愛而不能的愛,真的會讓人刻骨銘心,挫骨揚灰。想他的時候會心痛,痛到窒息,會忍不住關起燈來乙個人偷偷的哭。深夜靜靜躺在床上,乙個人自己抱著自己,會想起他說的那些愛我,那些被人深愛的言語,像救命稻草般溫暖了那個時候我的冬天。現在雖然住在另乙個人身邊,但還會自欺欺人...

我喜歡上了乙個陌生人,我該怎麼辦?

Wait 什麼叫喜歡上了乙個陌生人,一見鐘情嗎?如果是那不妨大膽的追求,但是你也要深知,可能以後你還是回遇到這樣的人,理性一些,嘗試之後再決定吧。 MHS 我喜歡過隔壁班的乙個男生,根本就不認識,喜歡了乙個多月,鼓起勇氣衝過去跟他表白了 我覺得應該先邁出第一步吧,先從互相認識開始,當時太衝動太天真了...

深夜 你會上乙個陌生人的車嗎?

肆加 這個題出的比較籠統,範圍太大無從下手,上計程車,上網約車都是陌生人的車,可能你要說的是乙個男他或者女她上為了什麼目的而上陌生人的車可能會更有看點。 莫問前程 時間比較奇怪?陌生人?車?為什麼?如真有事可以幫忙聯絡警察。害人之心不能有,防人之心不可無。明哲保身!為了你最愛的人和最愛你的人,生命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