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人,你能夠告訴我愛上乙個不喜歡自己的人改怎麼辦?

時間 2021-05-10 20:55:20

1樓:退網

實在不行就放棄,如果對方不愛你,你也無可奈的,兩情相悅畢竟才是愛的最高境界,畢竟強扭的瓜不甜。

如果你非常喜歡對方,那也不妨試試死纏爛打,拼命地對他好。畢竟人心不是石頭,你捂久了就會變成甜蜜的糖。

2樓:情非嘚已

有男朋友沒有,有就果斷放棄,不做擾亂她生活的人,如果沒有,完全可以大膽的去試,年輕人有時間,總要經歷一些事情,有希望就繼續,看不到希望有過經歷,退出也會容易。

3樓:良月十三

飛蛾撲火就比如我來說我只喜歡我喜歡的人,人們的喜歡往往帶有一種目的性,就是要和他在一起,或者是得到他。你在這個感情裡患得患失,因為他今天跟你說了一句話,你會開心好久。因為他今天不理你,你也會胡亂猜忌。

這一切種種的種種,其實到頭來,感動的還是你自己。就好像自己跟自己談了一場戀愛。這是我根據自己反省得來的。

那我的意見就是把心態放平,喜歡就是喜歡。不要帶有目的性。享受這個過程就好了,回頭來發現,即使沒得到也很美好。

或者還有一種情況,他出於某種原因回頭了跟你在一起了。此時此刻你也不要太欣喜,看他因為什麼跟你在一起。玩耍?

跟別人累了想到你了?或者回頭發現你挺好的?此時此刻勸你保持理智。

即使到最後得不到了也沒關係,因為那就是不對的人。在這個過程中你可能會崩潰,可能會難過,可能會心痛,可能會無法釋懷。但這也就是所謂的成長。

成長過後你會有乙個更成熟的想法。會明白什麼人到底是自己想要的。

4樓:亦軒

一種趁早放手,天涯何處無芳草,花開蝶自來

一種趕緊去追,若還年輕為什麼放棄,更加帶勁的去追,感動天感動地能不能感動她不知道,也許最後失敗了,但至少我努力過追求過,就像之前的車追高鐵事件似的,我愛你跟你無關,千萬要注意舔狗的生活最好不要。

陌生人,可以告訴我你喜歡看的乙個動漫嗎?

再擁友 名偵探柯南 名偵探柯南 新蘭cp 妖精的尾巴 蠟筆小新 我們這一家 櫻桃小丸子 魔卡少女櫻 宮崎駿的所有電影都值得一康! 清風 末日時在做什麼?有沒有空?可以來拯救嗎?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的名字 clannad 夏洛特 天使的心跳 可塑性記憶 relife 守候 文豪野犬我太喜歡雙黑啦...

陌生人,能告訴我你的座右銘嗎?

沉在水底的魚 座右銘這玩意兒,都是會變的,以前我初中的時候喜歡 吃得苦中苦,方能人上人 後來上了高中喜歡 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 地勢坤,君子以厚德載物 現在好像沒有了。 Williams 沉舟側畔千帆過,病樹前頭萬木春。萬物皆有翻新之意。待我病癒,我必將她追求。本人學生一枚,已至本市有關醫院查出抑...

陌生人請告訴我你打遊戲嗎

貓掉了 兒時喜超級瑪麗魂斗羅冒險島 少年喜植物大戰殭屍憤怒的小鳥切水果 青年喜吃雞 現在發現,在遊戲中再厲害,可是回到現實世界還是會被無情打敗。 慧兒 打我吃雞,但我是非常無聊或有人邀且自己也沒啥事時玩兩把,我可能不是很迷的那種,常常打兩盤就沒興趣幾天,上學期間也幾乎不上線,不是逼自己不上線,是單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