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良陌生人,我傷害了乙個姑娘,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30 16:30:59

1樓:

如果你們已經開始了。首先,還是要認真對待每一段感情,嘗試著去了解那個女孩,發現她的優點,試著接受她的好意,試著去喜歡她,這是對感情的負責。然後,如果最後自己還是不喜歡她,跟她說明白,告訴她你也為這段感情付出過努力……

如果你們還沒開始 ,跟她明明白白的說清楚,你對他沒感覺,不要對她含含糊糊,讓她抱有期待 。

就這樣……

2樓:Oldwei

說明良心尚存,早點理清關係,道歉,不要奢求別人很快原諒你,祝福她,然後move on。一心向善,並不是不能犯錯,不斷犯錯不斷改正,會有好報

3樓:獼猴吃桃

那就去賠禮道歉呀,你既然說了這一句話,那就表示你心懷愧疚,找乙個適當的時機,在不傷害對方自尊心的前提下道歉吧,好人一生平安!

4樓:

你知道嗎?我看到你今天的問題我就想到了,我自己前幾天我就是這樣幻想的很好,他知道最後他根本就不喜歡我。

如果要是我建議的話那你就斷開吧,斷開的話可能會直接一些。

5樓:人海有你

去道歉,去彌補啊,已經傷害過了,自己也知道不對了,就不要再次傷害她了,

其實你知道該怎麼辦,你來問這個問題說明你內心愧疚,想通過別人的回答減輕你內心的愧疚不要擱這問了,快去做些實際性的事兒才是正道,

問問自己想和那個女生和好不想,想的話就找些具體的行動,證明自己的心,去減輕她所受到的傷害。不想的話就和她說清楚,也得道歉,然後不再打擾她,剩下的傷口讓時間去幫你們撫平吧!

我喜歡上了乙個陌生人,我該怎麼辦?

Wait 什麼叫喜歡上了乙個陌生人,一見鐘情嗎?如果是那不妨大膽的追求,但是你也要深知,可能以後你還是回遇到這樣的人,理性一些,嘗試之後再決定吧。 MHS 我喜歡過隔壁班的乙個男生,根本就不認識,喜歡了乙個多月,鼓起勇氣衝過去跟他表白了 我覺得應該先邁出第一步吧,先從互相認識開始,當時太衝動太天真了...

陌生人 我上了乙個心臟支架能活多久?

奔跑的小蝸牛 看您的歲數了,正常情況可以活到老,但是要注意身體保養 開玩笑的說,可以活到死 現在裝心臟支架什麼的很正常了,社會不一樣了,放鬆心情,好好生活,一切都好 KKAHF 完全取決於你自己!如果你以後像問這個問題一樣的狀態,那真的不好說 但如果你可以坦然面對現實,你跟其他人沒有什麼不一樣的,自...

我的貓非常害怕陌生人,我該怎麼辦?

愛養貓的阿捷 小貓很多時候就想小孩子一樣,它沒有見過那麼多人所以很多時候比較內向的,你可以帶它慢慢熟悉一些陌生人。也可以一點一點帶出去讓它多見見世面。但是一定要注意這個是要循序漸進的,一開始用封閉全黑的貓包帶,然後可以用帶乙個透明罩的貓包帶出去,然後可以換成全透明甚至直接抱著。對於離家的距離也要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