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好呀!陌生人,我今天生日,可否獲得乙個你的祝福?

時間 2021-05-29 22:48:40

1樓:後會無期

祝你生日快楽! (_`)

浮名利,擬拚休。是非莫掛心頭。富貴豈由人,時會高志須酬。莫閒愁。共綠蟻、紅粉相尤。向繡幄,醉倚芳姿睡,算除此外何求。

2樓:圍觀群眾棕大佚

祝您生日快樂! (_`)

有乙個特別的日子,鮮花都為你展現;有乙個特殊的日期,Sunny都為你溫暖;有乙個美好的時刻,百靈都為你歡顏;有乙個難忘的今天,親朋都為你祝願;

3樓:今生憶涼薄

生日快楽! (_`)

柔柔的風,把我深深的思念纏繞,化作真真的祝福,飄啊飄,輕輕飄落你身邊,你要靜靜地傾聽風的聲音,用心感受那乙份愜意,那是我在祝福

4樓:Pooky

(Oo)(oO) 生日快樂!

今天是乙個特殊的日子,我在藍天為你放飛美好的祝願,願你在今後的每一天,生活多姿多彩,事業一往無前,日子幸福無邊!

5樓:石友TEZRWOUZE

(_`) 祝您生日快樂!

喧鬧的派對籠罩歡樂的容顏,香醇的美酒傳遞幸福的甘甜,絢麗的燭光映照開心的笑臉,甜蜜的蛋糕表達對你的祝願:

6樓:我不會討好

(Oo)(oO) 生日快樂!

生命是快樂的,生日是幸福的,快樂的生命裡有你浪漫的生日,是最最爛漫溫馨的,我讓簡訊帶去我給你的思念,願你永遠年輕,願你今生美好!

7樓:城市逃亡

(Oo)(oO) 生日快楽!

這是時間的輪迴,希望你的人生無怨無悔,這是四季的交換,祝福你的人生永遠燦爛,這是真心的祈禱,心想事成。

8樓:風不及你溫柔

生日快楽!

不是每個清晨都有朝陽,不是每個夜晚都有清涼,不是每個帆船都能遠航,不是每個人生都有輝煌,但是每個生日都有我的祝福永不忘

9樓:魔法少女郭德綱

首先呢,祝你生日快樂!

然後呢,祝你

早日找到男朋友。

或者是女朋友哈

重要的事情說三遍哈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送你蛋糕。

10樓:春夜喜雨

出生:那是乙個最美好的開始,天使帶著一汪清泉的眉眼,一輪彎月的笑容,一副稚氣的面容來到人間;伴隨著一聲啼哭,寶寶初來人世,於是,乙個美麗童話便開始了,以後的你也許包容百味,但一定美不勝收;是絢麗的晨曦,也許有風有雨,但一定有燦爛的Sunny迎接。

1歲:你一天裡最多的時間都在睡覺吧,來看你的人多得只能參觀你的睡姿。那時候,每天能哄你睡著的人,肯定是你家裡最大的功臣。

如果要我送你乙份禮物,我想送你沒有牙吃的香甜的蘋果泥,讓你美美的睡上一覺。

兩歲、你的人生邁出了一步,又一步,從咿呀學語到蹣跚學步,開始慢慢認識這個世界,你迫切地伸出雙手,去抓一把自然的顏色,把自己染得五彩斑斕,也為別人,編織了乙個又乙個美麗的夢。

三歲、你也許是乙個進入幼兒園的小朋友了,乙個更新的世界展現在你面前,你會是幼兒園裡可愛乖巧的小公主還是調皮靈俐的小丫頭呢?你交了許多新的好朋友,可能還喜歡上乙個可愛的小男生了吧(。^▽^)你在幼兒園的日子裡,肯定無比快樂吧。

我想我會送你乙個玩具熊,告訴你他同你一樣可愛。

四歲的你是喜歡芭比娃娃還是喜歡故事書呢?

我想送5歲的你漂亮的公主裙,大自然真的很奇妙,一切充滿了樂趣,就在昨天,你穿上了漂亮的公主裙,在草地裡追逐繽紛的蝴蝶,你知道嗎?我看著你,就像看見了乙個人間的精靈,跳進了我的心裡。

6歲的你幼兒園畢業了吧,123後面是什麼來著?鉛筆盒你要不要?(ov)ノ

7歲:你已經懂得去問問題,開始有自己的想法了,加油哦~想送你乙隻好看的鋼筆,讓你在作業本上,寫下漂亮的名字

今天和小夥伴玩的開心麼?要不要我帶你去遊樂園玩上一整天?8歲的你一定是個乖巧、可愛的小姑娘,尊敬老師,團結同學,課間和其他小朋友打成一片,課堂上認真聽講,學習勤奮。

課堂上能積極踴躍地發言,認真及時地完成作業,哇,你真是個懂事優秀的小朋友。

9歲:開始有了自己的煩惱,數學是誰發明的?我要給酷酷的你買一雙小皮鞋

10歲:考試考試,他考好了,我沒考好,啊呀。不要煩。把這些煩惱全部寫在我送你的日記本上,然後把它鎖起來吧。今年的你多了乙個妹妹哦,以後要做乙個好姐姐了。

11歲:自己可以做好多事情。自行車什麼的信手拈來呀,為了學會自行車,你一定摔了很多次吧。但勇敢的你從來不會輕言放棄。

你會不會開始在意異性的關注與不關注,或者去關注異性的男孩呢?小學公升初中的煩惱圍繞著你,12歲的你面臨考試,我會永遠悉心教導。

13歲:公升初中啦,老師越加嚴厲了,什麼人生,新生活怎麼能沒有漂亮的新髮型呢?我要給你買很多好看的髮夾。

初二了,會有早熟的小男生小女生拉拉小手,要保護好自己哦。我要送給成為女孩的你很多可愛的內衣

15歲:你開始對喜歡的人動心,知道愛美,注意形象。也許有些叛逆,為什麼不能這樣!叛逆的你大概需要皮夾克吧。

16歲:花一般的年紀,充滿了活力,公升高中了,學習的壓力愈來愈大,送你乙個新的公主房補償一下你吧

有個片名叫十七歲的雨季,剛剛十七歲,站在純真的末尾,也許你需要一支口紅來彰顯你的成熟。

法律而言是成年人了,多快呀成長。面臨高考了,壓力重重,心裡有個自己對未來的想法。世界依舊如此,只是目光已有了變化,有了自己好噁,有了喜歡和不喜歡,一切好似換了個風格。

這一季的花開得格外嬌豔,用心血交出來的花本應如此吧。要是我曾遇見18歲的你,一定會給你乙個擁抱,然後告訴你,別怕,一切都還有我呢。

題主可以告訴我你幾歲了嗎?

11樓:纖纖紅酥手

不過還是要祝福你喲,生日快樂呀,大壽星!

願你被生活溫柔以待,

願你目之所及,心之所向處處布滿花海,

願你永遠做挺拔的樹木,可以擁有自己的Sunny,也有向上的希望,願你永遠做最真實最了解的自己。

願你永遠幸福。

陌生人你好呀 今天是我的生日,也祝你們快樂哦 能否給我說一聲生日快樂嗎?

香奪綺羅風 生日快樂啊!長大之後就很少過生日了呢,很少有生日蛋糕,只有餑餑和比平時豐盛一些的菜餚。今年我的生日就被他們忘了,我的一家三口的生日比較近,都是二三月份的,給我爸蒸完餑餑就輪到我了,我媽在生日前還問了句生日過了沒但生日到的時候就忘了,所以我對生日沒啥好期待的。來點兒實在的,我就是很想吃生日...

你好陌生人,我明天生日,可以一人對我說一句生日快樂嗎?

祝福如雨露,如秋後的春笙,越來越好,在生日到來之際,祝你心想事成,一年更比一年活的更精彩,更加燦爛 祝你生日快樂啊,有空來找老弟玩,給你買個奧利奧蛋糕 遠方的陌生人,遲來的生日祝福。祝你生日快樂!願你前路無障礙 願你前路無阻攔 願你人生無遺憾!生日快樂噢!另,開啟網易雲每日推薦,你會發現感動。因為,...

陌生人,今天可以祝我生日快樂嗎?

心盲 花一般的年齡,夢一樣的歲月,願你好好地把握,好好地珍惜,給自己創造乙個無悔的青春,給祖國添乙份迷人的春色。O O 生日快樂 Sabrina 每過乙個生日就是乙個新的開始,親愛的朋友,當新的一歲到來的時候,讓一些不該的往事隨歲月的年輪一轉而過,讓美麗的永駐心間。 旅行家慢熱 Sunny灑滿了你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