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陌生人做室友怎麼辦

時間 2021-06-03 07:50:16

1樓:星沉

這種事在畢業以後,找工作,找住宿的時候都會遇到。建議跟她聊聊天,買點蛋糕,拉進一下關係。說自己初來乍到,成為室友很有緣分之類的。如果是男生,詢問房東,了解一下對方的工作啥的。

2樓:呼嚕呼嚕

怎麼辦?還能那麼辦嘛?

這不是挺正常一事嘛(對我來說)

都是乙個從尷尬到熟悉的過程,剛開始可能會挺尷尬吧,因為我對不大熟的人總是會做出一副拒人於千里之外的孤高傲人的模樣。

(後來才有人告訴我我那個樣子好像有點子自閉症我我我我我)

大部分人在面對這種情況時不免拿出原來的好友做一番比較,但是人與人之間總要經歷乙個從陌生到熟悉的狀態呀!

我也不知道怎麼解決這事吧,但是這確實是一件水到渠成的事(可以這麼用吧),有時候不知不覺就玩的挺不錯了,那個時候回想第一天的樣子到覺得好沙雕哦

(我怎麼可以那麼做作嘻嘻嘻嘻)

因為在陌生人面前吃飯啊聊天啥的我都會就是你懂吧,可以吃的少一點顯得自己矜持胃很小,聊天聲音我的個天那,那麼矯揉做作的聲音

熟了以後發出這種聲音我都覺得羞恥!

反正總而言之,放寬心態,友好相處,會尷尬的,但是總會好的,不要太緊張啦,大部分陌生人比你想的還要可愛善良滴

3樓:小鹿亂撞

你這個問題,emm,就很新鮮

你大學室友不都是陌生人嗎?難道你上大學找室友還要找你認識的嗎?

陌生人做室友也不要害怕,處處就熟了,熟了之後就不是陌生人了。畢竟熟人都是從陌生人開始處的。

和陌生人說話很緊張怎麼辦?

缺月 這沒辦法,緊張是心理的問題,也是很少與陌生人打交道的問題,這個要克服的話,只有多練習,多嘗試和陌生人打交道,多來幾次就會緩解那種緊張感。 劉二呆家長 我也很想問啊,我以前是害怕,現在是反感,ex,沒興趣。就感覺和別人說話,很反胃。已經不是害羞,膽怯了。我挺厭倦和人說話。害怕的話多說兩句試試?把...

要去學東西跟陌生人成為室友該怎麼辦?

月野兔 人是無法避免社交的,你能做到的只是減少社交而無法完全避免。所以,你還是要勇敢面對噠,你可以去嘗試找話題,如果你們兩人沒有話題而導致你們一直在尬聊的話,也沒事不要沮喪,你們還不熟悉,尬聊是很正常的事,你要多嘗試去與人交際,雖然這說起來很容易但真正實施起來會有一定的難度,但這需要你自己去克服,別...

害怕見陌生人怎麼辦?

wxdb2093e4914da99c 不要害怕,真的。拿我說吧。我一般看見陌生人我就很自在。為什麼呢?因為看見陌生人彼此都不認識是個全新的個體,在它們面前可以保持基本的禮儀見面微笑三分談,也可以隨著自己的個性在不違背社會道德的情況下真實的展現自己。不用擔心這樣說話會傷害對方,也不用擔心這個那個的。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