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怕見陌生人怎麼辦?

時間 2021-05-30 02:51:05

1樓:wxdb2093e4914da99c

不要害怕,真的。

拿我說吧。我一般看見陌生人我就很自在。為什麼呢?

因為看見陌生人彼此都不認識是個全新的個體,在它們面前可以保持基本的禮儀見面微笑三分談,也可以隨著自己的個性在不違背社會道德的情況下真實的展現自己。不用擔心這樣說話會傷害對方,也不用擔心這個那個的。只要你微笑大方一點。

你會發現對方對你的印象一般都不會太差。還有一點就是,就算你的言行舉止不符合對方的審美也沒關係,可以不用為了讓自己看起來比較大眾而委曲求全。因為這次見了面人家又不會記得你,下次見了也不認識。

當然這不是說叫你們去幹壞事哈,我所要表達的意思就是。記得只要我不尷尬,尷尬的就是你。

2樓:泥人

我遇到過很多有社交恐懼症的人,他們大多都有乙個特點,就是在孩童時期怕生,但實際上這類人也渴望有知心的朋友,我通常給出的建議是先進行網路上的與陌生人溝通,比如打遊戲時,亦或是其他社交軟體,總之要先敢於嘗試,當你習慣了有陌生人時,也就不存在陌生人了。

你好,陌生人,物件害怕結婚怎麼辦?

Keven.Yuan 害怕結婚很正常吧,有些因為感情原因,有些因為經濟原因。有些原因需要解決,有些原因則溝通溝通就好。視兩個人在一起的基礎而定。好吧,我承認,說了等於沒說。 zhuozhuo 相信自己的感覺,對疑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感覺,只是不願承認,害怕的正是他沒有的你也不能給予的,不想和猶豫無非兩...

陌生人你好,人比較內向,害怕找工作,怎麼辦?

凡式 每個人都有各自的性格特點,這是各自待人接物的方式,談不上什麼優缺點,如有的人自稱為外向話嘮,有的人則內向不拘言笑,只要相互有了了解,並不影響彼此的關係。所以,你沒必要過於關注自己的性格,只要心存善念,做好自己,自然會得到別人和社會的認可。找工作是大多數年輕人面臨的難題,關鍵在於找到適合自己的工...

我的貓非常害怕陌生人,我該怎麼辦?

愛養貓的阿捷 小貓很多時候就想小孩子一樣,它沒有見過那麼多人所以很多時候比較內向的,你可以帶它慢慢熟悉一些陌生人。也可以一點一點帶出去讓它多見見世面。但是一定要注意這個是要循序漸進的,一開始用封閉全黑的貓包帶,然後可以用帶乙個透明罩的貓包帶出去,然後可以換成全透明甚至直接抱著。對於離家的距離也要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