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陌生人,你們迷茫焦慮怎麼處理?

時間 2021-05-10 11:30:38

1樓:末端

我也曾有過一段焦慮的時間,現在就不會了。我的方法就是,放下手機,拼命學習,永遠記得該努力的時候就要努力,不想看到別人努力自己開始焦慮,然後再裝模作樣地放鬆自己。

2樓:花白尾巴的喵

我會總結和反省,做計畫和定目標,並且和自己喜歡或者很樂觀優秀的人交流,他們積極的情緒和對生活的熱情會感染、觸動到我,很大程度上會引導我去堅定目標走出迷茫

3樓:Miracle

所有的迷茫焦慮實時上都是徒勞的情緒,事實上內心早已經有選擇,只是更多的選項有著當下選擇所不具備的東西,讓你難以割捨,有了選擇就不要迷茫,堅定下來,創造出你想要的

4樓:小倩十三么

迷茫和焦慮是情緒的陷阱,別慌,先冷靜下來,從這個情緒中抽離,然後審視過去當下和未來,然而不管選擇什麼都是最好的安排,聽從內心的聲音,它不會騙你。

5樓:佳期如至

如果你實在不知道自己應該幹什麼,就去讀書,就去健身,這兩點肯定錯不了,必要時提高提高自己的英語,很多時候這三件事做著做著你就會找到你的人生方向,就看你能不能實踐並堅持了!

6樓:share小天使

迷茫焦慮一直在伴隨著我,尤其是最近的階段,馬上就要畢業了,但是對於未來的方向還不明確,所以我特別焦慮,但是心裡也明白其實單純的焦慮並不能解決任何問題,只有不斷的去做,去學習吧。這樣不僅能減少焦慮的心情,還能充實自己的生活,說不定學著學著你就找到了自己的方向。總之,千萬不要停止學習。

7樓:魚的記憶

焦慮的根源是內心對於現狀的不安,瞎忙如果不改變現狀也是無用的。首先找出導致自己焦慮的點,然後就制定乙個計畫去改變它,當使你焦慮的點不存在後,自然焦慮會有所好轉。

8樓:張軍厚

找點其他的事情幹,對沖一下

比如跑步,騎車,累了肯定沒時間想這麼多

人本來就不會一直開心,也不會一直焦慮

有人在一方面覺得累的話,只是不知道怎麼去對沖這方面的情緒販賣焦慮和看相聲喜劇是一樣樣的

太焦慮和太開心都不好

太開心的時候,也應該用焦慮對沖一下飄的心態所以啊,多幹不同領域的事,什麼情緒都正常了悲觀主義是頹廢的表現

樂觀主義是膚淺的象徵

悲觀的樂觀主義才是強者的態度-尼采

9樓:copy作業本

想要和得到之間,有個東西叫做做到。

不要讓自己太過於閒,迷茫焦慮不知道幹什麼的時候,找些事情慢慢的去做。

要明白自己在做什麼,要清楚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10樓:一路向西

讓自己忙碌起來,不過這個忙碌真的有時候是瞎忙瞎折騰,無非就是為了緩解內心的焦慮而已。

焦慮情緒首先要知道自己為什麼焦慮,知道原因後要接受自己的這份焦慮情緒,告訴自己這也是情緒的一部分,雖然也很難受和痛苦,但是真的要先接受自己不好的情緒,接受了才能融合和解決問題。

另外就是:

注定不能萬事如意的人生,就不祝你一帆風順了,祝你能乘風破浪~人生不必太用力,坦率的接受每一天。

你好,陌生人,你如何度過迷茫期?

秦曉陽 迷茫是因為遠的想不來,近的又做不到。這時候就要腳踏實地。先把目前的事情做好,或者充實自己,先訂乙個小目標,然後現階段去實現它。接著再第二個目標,再努力去實現它,從這不停的目標實現的過程中會獲得成就感,從而增強自信。然後就會以另乙個心情看待目前的處境了。 自己乙個人待著,花一段時間 可以是乙個...

你好,陌生人,我迷茫了,你呢。?

隨遇而安 你好,陌生人,我也很迷茫,在24歲的年紀,因為疫情,工作首創,因為成年人的世界太過複雜,十幾年的閨蜜斷絕來往,在這一年,我質疑了我的能力,質疑了我的選擇,面對了生離死別,面對了社會種種殘酷,面對了巨大的陰謀和欺騙。我迷茫,但是生活仍然在繼續,也許很多事情,不去想,就無所謂了吧 退堂鼓終極演...

你好吖,陌生人,這個階段我很迷茫焦慮,又逢生可以給我說一聲生日快樂嗎

小小個 生日快樂 不知道你處於什麼年齡階段 但是每個年齡階段都有他相對應的煩惱和焦慮。希望你可以隨著自己的內心,做著自己想做的事情。按照自己設定的目標前行。 復甦 迷茫和焦慮是因為看不見前面的路,處於無明的狀態。我媽媽一直搞不清楚什麼是覺知,為什麼一直聽說只要有心煩了,委屈了。就讓我覺知身體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