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北宋郭京被修真者穿越真的把六甲神兵召喚出來殺得金兵打敗,歷史會如何評價?

時間 2022-01-08 20:01:47

1樓:周七貓

我暗運真氣,手中七幻珠金光大盛,幻化出一捲天書。

只見墨色如蝌蚪一般,游動片刻,組成一行文字:

假若北宋郭真人沒能把六甲神兵召喚出來殺得金兵打敗,歷史會如何評價?

我暗自搖頭。

現如今真是每況愈下了,什麼人都可以來評價郭真人哪。

區區乙個北宋,指甲大的地方,要是沒有郭真人出世,在知乎閣創立的歷史上留下一筆,誰會知道遠離白玉京的邊陲下界,還有乙個指甲大點兒的幫派?

就算郭真人沒召出六甲神兵,無非是學藝不精,為他人笑柄罷了。

難道還能就此推翻天地大道,走所謂「科學」的招搖撞騙路數不成?

2樓:白木

郭京只是被推出來擋槍而已,當時開封城已經絕望了,四方援軍一觸即潰根本無法接近開封。對面金軍大炮投石機輪流轟炸,整座城市士氣低到極點。城內不斷嘗試出城作戰鼓舞士氣,然後被暴打士氣更低。

他們只能選擇跳大神然後組織民兵反抗,這是沒有辦法的辦法。就算沒有這齣戲,這開封照樣守不住。

3樓:

歷史的卑鄙之處就在於此,虛偽醜陋的文人嘲笑奮力救國不幸失敗的郭京。自己卻從中甩鍋。

致敬那個,使用興奮劑藥物驅動士卒發動決死衝鋒救國戰死的道士郭京。

言歸正傳如果成了,那個位面我們應該是政教合一制度,或是法術門派聯合體制度。

大概率戰爭中法術魔法類科技,是很重要的研究

4樓:愛蓮公尺拉梅瑟斯

卻說郭京受命,守備東京。把那丁甲法祭起來,立時狂風大起,滿天火氈火團,火光中無數神兵神將,身披金甲,手執戈矛,驅著火龍毒獸,殺下城來。唬的金兵乙個個大驚失色。

四太子兀朮忙傳令道:「此賊人妖法也!本藩道法高強,眾軍休怕!

」急忙迭起印訣,念念有詞,使那通古斯薩滿秘法,向前放去,喝聲道疾,一道白光衝去,那些鬼兵烈火,都不見了。

郭京見丁甲法不能取勝,忙祭起三大將來,攝神兵百萬垓,前來助戰。大風怒吼,波濤洶湧,徹天徹地都是大火,但見數千萬的長人,望去身軀何止丈餘,統領無數熊羆軍隔河殺來,金軍膽裂魂飛。四太子傳令眾法師,歃血為氣,共念妖咒,鎮住對岸神兵,只見風平浪靜,那些神兵果然紛紛立住,不敢過來。

看官,那丁甲、三大將,並非邪術小法,法師郭京又非等閒之輩,如何還鬥不過金賊?只因金人係天運得中原,堂皇正大,宋祚將亡,那些神將如何肯替他效力,當時雖迫於符檄不能不到,卻只是不敢過來。

那金兵見法術不靈,殺將過來,汴梁城頓時破了。郭京駕起土遁,帶了兒子郭嘯天逃回江南。心灰意冷,嘆道:

「法術之流,逆天難成。終是不如武功。」遂不傳法術,只教郭嘯天習武。

後嘯天之子郭靖,終成一代高手。

5樓:風吹小豬

伱派修真六甲神兵殺的金軍大敗

人金軍不得拍薩滿祭司出場

歷史平均不會被,假設那個時空你能穿越修真證明那個時空有漏洞,別人亦然能,有神仙妖怪。

你是王莽那邊肯定出個劉秀一樣的人物平衡你

6樓:小雨

修真者能殺敗金兵,也能殺敗北宋,誰也控制不住這個傢伙,你憑啥這麼篤定他站在北宋一邊?他完全可以自己當統治者,奴役所有人,修真者和普通人已經是倆個完全不同的物種了,我不覺得他會為了人類拼死拼活,圖啥呀?

7樓:

那就不是歷史了,而是修真或者玄幻了。

那個時候人類要瘋狂地去修仙了,也沒人去在乎歷史評價了,可能也不會有什麼人去寫歷史了。

8樓:北澤郡王趙田所

方北虜百萬之眾以壓開封,其視孤城之內外者皆几上肉也。然而郭京合六甲之卒,申之以必死之誓,激之以求生之奮,身先而搏之,則其反視北虜之眾者皆几上肉也,是以勝。

開封之戰,屠百萬於斯須,曠千古而一快。想尋邑之來陳,兀若驅雲而擁海,猛夫扶轅以蒙茸,虎豹雜沓而橫潰;罄天下於一戰,謂此舉之不再。方其乞降而未獲,固以變色而驚悔;忽千騎之突出,犯初鋒於未艾。

始憑軾而大笑,旋棄鼓而投械,紛紛籍籍,死於溝壑者不知幾何。人或金章而玉佩,彼狂童之僭竊,蓋已旋踵而將敗,豈豪傑之能得?盡市井之無賴。

如果北宋沒有被金國滅亡,那麼北宋在蒙古帝國征服亞洲的過程中會怎樣?

王天洋 北宋就不叫北宋了,叫趙宋或者是後宋。金國變成另乙個遼國,蒙古帝國變成另乙個金國,最後後金變成另乙個蒙古帝國,做了摘桃子的那個角色。 蕭夏 題主可以試讀下新宋。變法,伐夏,和遼,封建南海,復燕雲 順序沒亂,書太監了 如果按照這個流程走,中原又是乙個百年盛世。 路言 關鍵不在於北宋存不存在,而在...

如何評價郭京飛在《都挺好》中的表現?

遙遙 無邀自答 簡單一句話,天人合一。我根本就不覺得那是郭京飛演的蘇明成,我覺得這個貨就是蘇明成就叫蘇明成,他就是蘇明成,蘇明成就是他。郭京飛 這個名字都被我忘記了。就演得好到這麼天人合一的程度。簡直不要太立體化 蘇明成可惡可恨不,那必須啊,我也牙癢癢想抽他。但我也無法克制的時常對他露出姨母式無奈。...

郭京飛有感,作為設計師,你做的圖老闆不喜歡怎麼辦?

東方羽 設計師乙方性質很濃,但是設計這個東西,如果涉及到商業,就不是純設計問題了。商業設計,什麼最重要,商業最重要,商業就會涉及到賣點相關的廣告語 產品等,這些是商業直接相關的,處於首位。所以,商業設計,以突出廣告語或者產品為根本,因為即使你的設計好看的一腿,但是對於商業推廣無意義,你說甲方爸爸會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