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朋友背叛 在背後和別人說我一些有的沒得 導致別人孤立我 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08 20:01:48

1樓:伊一

我現在就是被自己所謂的好朋友出賣,自己和她說的很多話都被她給其他人說,還說我說了全班的壞話,我都只是給她說我今天和她們發生的事,但我從來沒有評價乙個人,結果自己被全班孤立。很多人給我遞紙條罵我的話,把我喊出去說話,本來想要解釋的,結果曾經買我耳邊說這些人的壞話的人都不承認,全部把帽子扣在我身上。還說是我死不承認,還把這些話傳到我之前的理科班和我藝術班,感覺自己走哪都有人盯著你。

還有不斷的謠言一直在,在學校都不敢乙個人吃飯,沒人和你說話的感覺真的好難受

2樓:美睿呦

清者自清,即使你去解釋人家也不會相信你說的話,因為人們不在意真想,只在意這件事情背後的娛樂性,他們孤立你說明他們也是沒有什麼腦子的人。真正聰明人不會因為別人的三言兩語就對別人做出過多極其明顯的態度,最多就是自己心裡有個數防著點但是表面還是感覺很好,這樣才是聰明人希望你往後不要犯類似的錯誤,吾日三省吾身,說回來,你肯定是個女生,他們既然能隨大流孤立你,也不能說他們狗啊之類的只能說人性就是這樣子的,他們孤立你那就證明你們不是乙個世界的人去找你應該在的圈子吧,如果實在找不到那就享受獨處,放心日久見人心,你有可能會經歷很難熬的日子這個時間不一定,但你自己一定要挺過去,也不用針鋒相對,微笑對待他們就好時間長了,不一定會帶你玩但至少不會像現在這樣,加油!

為什麼有一些人背後喜歡說別人壞話,現實跟你很好

當初的我 用一顆平常心對待你所見到的問題,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習慣,有好習慣,有壞習慣,是我們所不能左右的,那我們能做的只是去觀察,如果遇到這種人一定少和他接觸,因為他習慣背地說別人閒話。 浪花有意 那些人就讓人感覺很虛偽,因為他還和你好,所以他必定想從你這得到什麼 他又在背後說你壞話,說明他是討厭你的...

為什麼總有一些人喜歡和別人說「我認為,我覺得,我個人感覺吧」這些話,然後話語中否認別人的話!日常啊?

下面的人好像都傾向於肯定這種說法 其實這個口頭禪本身是中立的,其性質取決於說的人的想法。有可能他是希望不傷害聽話者,大概是,我自己覺得你說的不太對啊,別人沒這樣說,也不代表你說的就不對 也有可能他是乙個比較感性的人,就是感覺你不對,價值觀上不太相信你,但是也不是有充足的證據說你不對。也可能他只是覺得...

如何看待一些很努力練遊戲技術的人被別人說遊戲只是為了快樂就好。?

武侯 這個話題是乙個很大的話題。遊戲並不具有特殊性,和其他許多娛樂形式是一樣的。先說結論,他說遊戲是高興就好,這是他的態度,是沒錯的。但是抱有這種態度最好去玩單人遊戲,不要玩團隊合作遊戲,即使玩也不要和陌生人組團玩,這是乙個善意的建議。 ViraKatoj 每個人價值觀不同,所以遊戲的追求也不同,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