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想買一台顯示器,由於工作原因和遊戲,想買一台色彩表現出色且重新整理率高的,2500元以下有沒有好的?

時間 2022-01-08 20:01:45

1樓:星空

想必題主是設計類相關工作的吧,一般專業設計類顯示器比較注重色域,色深和色準這些引數。玩遊戲的話,顯示器比較注重解析度,重新整理率,響應時間和防撕裂這些引數。根據提供需求,勉強找到幾款適合的顯示器。

1、泰坦軍團27G1

色域方面99% sRGB,83%Adobe高色域,覆蓋約85%NTSC的色域,8bit(16.7M 色彩)面板。

泰坦軍團27g1採用的是一款27英吋的2k ips電競屏(可視角度大,響應時間快,可以讓我們看到的畫面更加流暢,真實與清晰),解析度達到了2560* 1440,屏佔比16: 9。整體外形尺寸是619*514.

4*230.8mm,另外它的背部自帶電競燈效,外觀電競感十足。

2、LG27GL850

大致引數 27英吋的螢幕尺寸 2K的解析度 144Hz重新整理率,面板採用LG NanoIPS面板原生1MS響應時間,以及98%DCI-P3色域。 為目前 27寸 2K 144Hz 天花板引數。

27GL850 雖然硬體解析度是 2K 但是使用HDMI線材連線下部分支援 4K解析度遊戲裡面可以設定 4K解析度, 在使用PS5連線顯示器時相同的HDMI線材連線可以識別到 4K的解析度,這就是我們所說的 4超級取樣他的驅動板是夠支援 4K解析度的。

2樓:小年兒

推薦下面這款小公尺顯示器,應該是高重新整理率的顯示器裡色彩表現最好的了

這款小公尺顯示器擁有IPS技術超廣角硬屏以及高達178°可視範圍,無論哪個角度看都還原本真色彩;165Hz重新整理率,使使用者告別卡頓拖影,擁有足夠流暢的畫面;Adaptive-Sync同步技術消除畫面撕裂卡頓,使畫面流暢而穩定;覆蓋100%sRGB的色域,可精準顯示1670萬種色彩,無論是觀影還是設計製圖,都能滿足色彩的要求;同時低藍光模式可過濾傷害視力的短波藍光,減輕視覺壓力,讓工作更輕鬆。

3樓:愛在七元錢

如果你的遊戲不是指FPS的話,那麼無疑小公尺165hz電競顯示器是最具價效比的,活動價甚至能到1700左右,95%P3色域+100%SRGB,HDR400,自帶出廠校色,色準優秀,即便是從事設計工作也適用。缺點是響應速度一般,FPS遊戲會有輕微拖影。

LG 27GL830/850Nanoips面板,色域覆蓋更廣響應速度更快,98%P3色域+HDR10,850就比830多幾個USB介面的區別,定價比較迷,有時候850更便宜,自己看著買即可。

愛在七元錢:24寸/27寸電競顯示器推薦2021 1080P/2K/144hz/165hz/曲面怎麼選擇

4樓:林岐

2500大洋,可以買到很不錯的27-31.5英吋2K解析度 165Hz的顯示器了。

看看這兩款:

點評:旋轉公升降底座,31.5英吋 IPS面板,2K解析度,165Hz重新整理, 10.

7億色彩,HDMI、DP雙介面,支援adaptive Sync,支援HDR10,1ms響應。

2、戴爾 S2721DGF 27英吋 2K Nano IPS HDR400 165Hz 顯示器¥2499

點評:旋轉公升降底座,27英吋NanoIPS面板,2K解析度,165Hz重新整理,98%DCI-P3色域,133%sRGB色域,10.7億色彩,HDMI、DP雙介面,支援G-Sync、FreeSync,支援HDR 400,1ms響應。

林岐:台式電腦顯示器推薦(一)2021.11.01

5樓:樣樣涉及樣樣不通

高刷一般是指120Hz以上,常見就是144Hz/165Hz,這兩者差的15Hz基本是看不出來的差距。

玩一些快節奏的遊戲,特別是FPS,TPS這種遊戲,144Hz要比60Hz流暢太多了。但是要玩這些遊戲,除了重新整理了,還應該考慮面板響應速度。

綜上,應該優先IPS面板吧。從2K+144Hz+IPS面板裡面,再按預算去選就行了。

1、戴爾S2721DGF

此款顯示器採用27英吋IPS顯示屏,解析度為2560×1440,重新整理率最大為165Hz,色域為133%sRGB、98%DCI-P3。獲得了DisplayHDR 400認證。支援FreeSync、G-Sync。

特色方面採用了IPS Nano Color技術,通過在螢幕上增加一層1-2nm的奈米材料,來吸收背光源雜質用更純正的紅綠藍三原色。後方有藍色LED燈帶,預設多種遊戲模式。

2、泰坦軍團27G1

泰坦軍團 27G1 27英吋顯示器,27英吋16:9顯示屏,主流設計尺寸,便於擺放良好,支援各種遊戲和程式,2560×1440QHD高畫質解析度,呈現栩栩如生的新視界,畫質清晰、細節更為豐富,採用IPS屏,可視角度大,響應時間快,可以讓我們看到,的畫面更加流暢,真實與清晰,具備99%sRGB,83% Adobe高色域,覆蓋約85%NTSC的色域,8bit(16.7M色彩)面板,HDR400高亮度,豐富的色彩讓,顯示器展現更貼近真景實物的畫面,令顯示器畫面更栩栩如生。

3、雷神LQ27F165L

LQ27F165L 銀翼,採用27英吋IPS液晶遊戲顯示器,採用 Fast IPS技術,1ms灰階響應,高達165Hz重新整理率,QHD 2K解析度,搭配源啟環形燈帶,95%DCI-P3影院級色域,HDR400高畫質加持,出廠校色99%SRGB覆蓋,並附帶校色報告,專業電競級色彩顯示。

支援Adaptive-sync技術,同步顯示卡與顯示器畫面傳輸,消除失真抖動,相容FREE-SYNC/G-SYNC。配備多功能公升降旋轉底座,支援壁掛,底座增加刻度標識,快速找到屬於自己的舒適度。

預設多種情景模式,針對不同場景,一鍵匹配顯示設定,滿足你在各種場景下的需求。OSD內建遊戲性提公升工具,高能加持,激發顯示器最極致的遊戲潛能。配備DP介面2個,HDMI介面2個,音訊/耳機輸出介面1個。

4、巨集碁XV271U

此款顯示器採用27英吋IPS螢幕,2K高畫質解析度,畫面細膩清晰。通過DP線連線DP介面,超頻重新整理率可達170Hz,減少遊戲畫面卡頓和拖影。還支援AMD FreeSync同步技術,讓顯示器與顯示卡的畫面重新整理同步,減少遊戲畫面延遲和卡頓。

1ms響應時間,畫面無拖影。

內建2個2W音箱,配備有LED面板背光技術,具有高亮度的特點,可以給整個螢幕提供均勻光線,在亮度範圍內不會閃屏,在遊戲時愛護雙眼。配備有HDMI2.0*2,DP1.

2、 Audio out介面,且有豐富的連線性和高相容性。

5、微星MAG274QRF

MSI 微星 MAG274QRF-QD 顯示器採用RAPID-IPS面板,2K解析度,採用原彩量子點技術,97%DCI-P3色域(147% sRGB),165Hz高重新整理率,1ms GTG相應時間,支援G-SYNC COMPATOBLE、FreeSync以及HDR。介面方面,提供DP*2、HDMI*2、音訊介面、Type-C、USB*2,支援15W充電。

想買一台顯示器,求大佬們給推薦一下。該買那個?

X Man 樓主玩大型遊戲和看電影的話可以考慮小公尺家的曲面顯示器34英吋版。重新整理率足夠,螢幕也夠大,看電影和玩遊戲都是很好的體驗。小公尺曲面顯示器34英吋版 Jason Fu 2021電腦顯示器選購指南 顯示器怎麼選?哪個牌子好?遊戲 辦公 設計 商用顯示器推薦 2月更新 郭毅 去實體店看看吧...

Macbook pro與PC共用一台顯示器,MBP經常需要擴充套件屏?

Elliot Ge 顯示器是可以選擇訊號源的,如果訊號源選自動,先開機的有限顯示!說一下我自己的方案 我一台24寸顯示器,支援HDMI,DP和DVI,3臺裝置xbox,PC和MBP,Xbox 和pc接HDMI,MBP移動裝置顯示器上用DP連線,所有的USB裝置,滑鼠,鍵盤,USB音效卡等都連線到顯示...

想買一台工作本,求推薦

WLANnet 遊戲 最終幻想14 辦公 PS Word PPT等。要滿足辦公的需求,實際使用採用4600U 5500U 之類的輕薄本就可以完全滿足需求,6000不到就可以解決。但要滿足FF14的遊戲需求,就最好有乙個顯示卡。目前輕薄本所採用的多數為MX450之類的卡,1萬以內,效能最高的是RT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