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現在起放棄高能物理,全力推基礎工業,等航天技術到位了直接造環月球對撞機會不會更好?

時間 2021-05-12 11:15:00

1樓:醉眼望長安

天天吃足夠的碳水、脂肪和蛋白質,不吃吃維生素和微量元素——只是買瓶復合維生素或者善存什麼的,吃飯的時候看看、拿起瓶子搖搖聽聽聲音、開啟蓋子聞聞——等肌肉維度起來了再吃。

你的問題大概就是這個意思。

但是,稍稍具備常識的人也會設法保持營養均衡,但是發展科技這方面,就會由於各種原因作出反常識的選擇。

2樓:雲峰

這個問題我不專業,所以說點不專業的。

誰也不知道下個科技拐點在哪兒,基本都是有棗沒棗打三桿子。所以不能放棄高能物理。

另外環月對撞機,鏡中花水中月的事。

3樓:胡說的山東海鮮

具體細節不寫,第一是懶,第二是希望您能用點心去學習,而不是人云亦云。

放棄還是堅持大型對撞機的基礎,是兩種不同物理理論,簡單說,

A,「弦論」為代表派別,認為高能粒子在不同能級平均分配。

B,另一種認為從今天人類已經發現的高能粒子,到下乙個高能粒子能級之間有個巨大的荒漠地帶,人類目前的技術無法跨越這個荒漠。

這個荒漠有多大呢,直接說答案,環月對撞機能級也不夠,公升級到環地也不夠,

再公升級到環木星也不夠。

或者你想象一下環日夠不夠?

呵呵,太幼稚了,不夠!!

要環太陽系!才!能!夠上一點點邊!

妄圖用舊模式加大碰撞能級的想法,就像妄圖加大車輪直徑,達到飛上月球的目的一樣可笑。

回頭補充乙個,根據加大能量後的碰撞試驗,已經證實「弦論」破產了,試驗物理證實,粒子分布與它預言的平均分布不一致。

放棄類似的偽論吧。

2022計算機考研現在起如何規劃?

紅火火的修行 建議報個輔導班吧,線上的就行。跟著老師節奏走,這樣不容易走彎路。自己複習不太推薦,畢竟考研的知識點比較繁雜,有的知識點確實不好理解。有老師指點可以高效許多。一步步一輪複習,二輪複習,衝刺押題點睛,老師都會安排的妥妥的。自己只要負責老師教的都能學會就好了。 新航道北京學校 首先,要跨考計...

在職考生,從現在起如何備考今年聯考(省考)

魚擺擺 身為在職考生,就要有比別人能吃苦才能上岸的覺悟,不然拿什麼超越比自己有閒還有精力的對手呢?這裡給你分享下我當初在職上岸的經驗,也祝你能取得成功!行測篇因為我是在職備考,擠不出比較完整的大塊時間來複習,所以就是直接跟著網課老師去學的,基礎學習用的是FB系列,學習起來方便。像上下班通勤,午休和晚...

現在起好好運營知乎號算不算晚?

知乎目前雖然比不上前幾年社群質量那麼好。但是使用的人還都是比較垂直。使用者的質量也比較高。所以動起來總比不動好。晚了點是真的。話說回來,做事的時機固然很重要,而最終能否有實際成效還是取決於當事人。我有一些開公司的朋友這幾年賺到了不少錢,聊天的時候最常說的話就是自己做的太晚了,現在的市場沒有以前的好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