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是大一,四年後打算去留學,從現在起我需要做到什麼,四年後才能順利出國?

時間 2021-06-02 19:50:49

1樓:雙魚兒

注重你的學業,好好學習,成績爭取在你能力範圍內最優。

判斷好自己喜歡的領域,並且參加相關的活動實習等等。

學習雅思,考試可申請學校時候再考,雅思有效期2年。

和父母溝通好,支援你出國,且資金方面沒有問題。

2樓:MOON

好好學語言首先學好英語之後再根據你要去的國家學習其他語言還有申請國外學校對績點要求很高所以你所有功課都要很努力多參加活動需要一些實習經歷、社團經歷、高管推薦信等等加油祝福

3樓:Jamboo

不知道題主意向去哪個國家留學。但是不管去哪個國家,選哪個專業。

首先得要有足夠的經濟支支援,

其次就是自己的語言能力了,

總之就是現在不管去哪個國家好好利用現在的時間去把英語學好,起碼要達到能聽懂別人的話吧。

4樓:諾諾君

首先,題主目前是大一,但是是想去哪個國家留學呢?其次,專業是什麼?

無論去哪個國家留學,首先語言是要學好的,建議就是在大學期間利用假期有效時間學習語言,把語言準備好,這樣子其實在語言上就已經準備了一大半,然後就是後續的材料準備,但是不需要現在準備是等你出去的時候,到那時候再準備就可以了。

5樓:留學義大利

不知道題主要去哪個國家?計畫什麼什麼專業?不同國家不同專業要求不一樣,準備自然不一樣。

不管去哪,既然是出國,首先把語言學習好,專業弄好,這些總不會錯的。

如果現在是三年後的今天,你想對今天的自己說什麼?

劉小思 時間過得真快,眨眼間就過了三年。相信你英語四六級都過了,也成功上岸公務員的吧。在此祝賀你成功,但請記得你的成功源於現在努力的我。2020年10月18日晚上23點48分。 XD小達 怎麼感覺自己越長大,越覺得生活沒啥意思了 自己的生活境遇怎麼這麼糟糕啊,一口爛牙,當初初中的時候和父母說,父母張...

準大一學生,想四年後申請東京大學 京都大學政治學修士,應該如何規劃 做哪些準備

玉清元始天尊 東大和京大的政治學相關的修士直接考難度很高,研究生申請和修士要兩方面一起準備會比較好,哪怕申請到研究生考不上修士的可能也很大。日語的話 n1早一點過掉,托福刷分,gpa沒有太大的參考性,意義不大,不太參考的。雅思在日本不太認可的,大部分學校都不認的。到大三公升大四的過程中要好好學習專業...

我現在是大一,你會給我什麼意見

Parakiss 好好學習,真的,一定要好好學習,大一就定好自己是否要考研究生,要考最好是大一就開始打聽,找準自己想考的方向為之奮鬥。戀愛可以談,遊戲可以玩電視劇集可以看,但不要讓這些事佔據你生活的大部分時間。注意身體健康,有規律的作息很重要,走出寢室去戶外呼吸新鮮空氣,拓寬自己的視野,做一些有氧運...